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吴鹤臣众筹百万遭质疑:有房有车也可以以“贫困户”发起筹款?

吴鹤臣众筹百万遭质疑:有房有车也可以以“贫困户”发起筹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5 12:19编辑:songxiaofan

社会是一个大家庭,虽然我们都是以个人的单独身份进行生活的,但是对于整个社会来说,只要人人都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近日,网曝德云社吴鹤臣突发脑出血急需大额医药费治疗其家人众筹百万遭质疑的新闻消息,这本是一件献爱心的事件却遭到网友的质疑:有房有车也可以以“贫困户”发起筹款?

水滴筹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有房有车也可以发起筹款,勾选“贫困户”是发起人误操作。曾与医院沟通,但医疗花费医院也没办法给出。

近日,德云社吴鹤臣脑出血,家人通过“水滴筹”发起百万众筹。网友质疑平台是否提前核实房产、治疗费信息。5月4日,水滴筹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有房有车也可以发起筹款,勾选“贫困户”是发起人误操作。曾与医院沟通,但医疗花费医院也没办法给出。

德云社回应吴鹤臣众筹:私人行为 郭德纲将提供帮助

德云社发布“关于吴帅(艺名:吴鹤臣)病情及若干问题的声明”,表示公司已开展内部募捐,公司及郭老师将继续提供一定的经济援助。吴帅有北京医保,之前吴帅之妻发起的众筹系其私人行为,受捐款项将按平台规则由平台方直接划入医院账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