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靓颜时尚推出新一代水光针,定制化解决肌肤问题

靓颜时尚推出新一代水光针,定制化解决肌肤问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2 15:05编辑:vdo
分享:

由韩国风行而来的水光针,从早期的纯粹补水功效,正在向多功能,定向解决皮肤问题方向升级。除干燥外,痘痘、暗沉、色素沉着、敏感脆弱都可一一解决。

号称打一次相当于敷1000张面膜的水光针,在干燥寒冷的北方环境下无疑是肌肤的救星。但除了缺水,你的肌肤一定还有其他问题,当水光针可以高效又安全地全息拯救肌肤时,自然受到当下爱美人士的追捧。来自台湾的“量肤定制”专业呵护品牌“靓颜时尚”近日引进新一代水光针,即可定制化解决各种肌肤疑难杂症。

传统水光针,只将玻尿酸注入到真皮层,以达到储水保湿,改善细纹的理想功效。近一年来,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一些额外成分被纷纷加入,如有助抗皱的肉毒素、帮助强健肌肤的胎盘等,以提升其功效。

“靓颜时尚”的量肤定制水光针则与之相反,减少过多非本源性成分的加入,避免肌肤风险,转而借助台湾最先进美容科技成果,针对问题设计疗程,首先调整肌肤状态,而后逐步改善问题。包括炎症期的痘痘及消退后的痘坑,通过轻度刺激细胞活化而逐步修复;对于晒伤以及经多次声光电护理后产生的色素沉着,则采用加速皮肤微循环,逐步代谢掉沉积在表层中的过多色素而达到白皙亮泽的状态。

“量肤定制”水光针,不仅针对问题定制解决方案,更可全面强健肌肤,依个体情况而定,经一至数次护理后,肌肤厚度适中,敏感减弱,毛孔缩小,紧致提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圣罗兰好还是纪梵希好  得鲜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平价口红小样套装  香奈儿口红官网旗舰店  朵色口红统一价格表  安康哪里卖有迪奥口红  mac口红批号d17  圣罗兰与阿玛尼哪个口红好  欧莱雅口红622评价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李佳琦的口红在哪买  魅可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拿着轻  口红遮黑眼圈有害吗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法国免税店ysl口红价格表  王佳芝口红沾杯  迪奥口红盖里面是黑色  中国产口红品牌排行榜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迪奥新款口红2019  zrmr口红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女生最想要的口红排名  欧莱雅口红905怎么样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555是限量吗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唇膏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mac口红俄罗斯代购价格  防过敏口红排名  口红牌子对比  兰蔻珊瑚色口红122  淘宝店铺发布口红显示无  mac口红限量粉色外壳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指甲油口红  卡姿兰诱感血橙口红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膏体出现黑色杂质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李佳琦的口红是在哪买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机场买口红便宜吗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  ysl口红11号颜色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口红收纳  资生堂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黏黏的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慕斯丝绒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使用感  第一支口红买什么牌子  哪个国货牌子的口红好  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小气  tf口红08黑管价钱  口红加热会怎么样  昆明口红专柜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532号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底部标注吗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法国的口红  v开头的什么牌子口红  不要的口红能干嘛用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香港买ysl口红多少钱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哑光大牌口红哪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