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芭比女孩时尚街拍 羽绒服新潮搭配展现吸睛魅力

芭比女孩时尚街拍 羽绒服新潮搭配展现吸睛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2 16:08编辑:vdo
分享:

近日,一组时尚的街拍照片和艺术插画在各大网络曝光走红,街拍主角芭比女孩们和她们的御寒装备深受热捧!

据悉,这是知名时尚羽绒服品牌艾莱依近日在中国6大城市甄选出的十位芭比女孩在杭州街头演绎的Barbie X 艾莱依联名款羽绒服时尚秀。女孩们或优雅,或可爱,或休闲,每款羽绒服也都因她们的灵动深刻展现出了它们极致的吸睛魅力!插画版的街拍,更是为艾莱依羽绒服增加了艺术的气息。

芭比女孩们也表示,在寒风刺骨的冬日,Barbie X 艾莱依联名款羽绒服既能保暖,而且还有超强的百变搭配力,时尚气息十足且不失复古优雅。

想穿出与众不同的味道,就尝试通过艾莱依芭比联名系列羽绒服来点亮自己吧!城堡式口袋极具异域风情,宽松可爱的版型身材修饰效果极佳!唯美的白色搭配超减龄,很有少女气息,让你美美的度过整个冬天~

短款版型时髦有型,内搭白色打底衫,简约、时尚,运用律动芭比花型面料,是经典条纹芭比花型的新颖设计。超适合青春校园范儿,下穿黑色阔腿裤和粗跟短靴,韩系风格,清新养眼,尽显潮女风范。更将女性的柔美身材,纤细腰身完美展现。

校园之中,必须要有一点不羁的态度和热血的气氛,前卫时尚的贴条织带设计,彰显年轻活力,黑色打底裤搭配长筒军靴,干练帅气才是最想表达的态度,毛线帽、镭射背包,一切都在青春的荷尔蒙里蠢蠢欲动。

X廓型大衣,夸张的大蝴蝶结发夹,甜美俏皮,巧妙的凸显妙龄少女的曼妙身材。连帽、对折领的设计时尚又带了浓浓的温暖感。芭比花型面料的运用,在课堂上,做最亮眼的女生!

少女梦中的粉色,身着粉色华裳的也可以做自己的公主。中长款的粉色羽绒服,简约大气,在帽子绘制漫画芭比的立体头像,生动有趣,最适合艺术感追求时尚的女性。简约连衣裙即可轻松搭配出最舒适的校园Style。

甜美,却不失书卷气息,3D炫影新型工艺的采用,使羽绒服的立体效果极具个性,在设计和细节上也增添了装饰性惊喜。搭配白衬衫与格子裙,芭比粉的手拎包与小礼帽使搭配增色不少,更让人觉得校园是一个充满了魔力的地方,让每个人都神采奕奕。

超长款式的巧妙遮住身上的赘肉,显瘦又保暖,帽绳与口袋出的芭比面料拼接点亮黑色羽绒服可能会带来的沉闷感,内搭一件长款简约卫衣即可靓丽十足,银色运动鞋,双肩背包的搭配时刻彰显无限青春活力。

简简单单的条纹设计,融入芭比元素,辨识度高又不失羽绒服的保暖实效性。鸭舌帽、点亮一身的造型,帆布鞋和白袜子就是最美好年华的象征。时刻展现出了高校女生的自我风格,自由、纯粹、做自己。

芭比花型面料的运用,中长款版型魅力吸晴,贴心的褶皱收腰设计,轻松提高腰线,显曼妙身姿,贴心的褶皱收腰设计,轻松提高腰线,显曼妙身姿,手拿珍珠手包,时尚大气,内搭黑色打底连衣裙,好感度立即提升,让人眼前一亮!

简约修身的短款设计,时尚的撞色条纹拼接,呈现出90后低调奢华的质感,适合个性张扬的年轻人。搭小皮裙再配上高跟鞋,轻松穿出时尚最潮范儿。带有一些夸张的搭配配饰,用芭比粉点亮装扮,毛线帽让带来弄弄浓浓温暖,简单易学的小Tip让你摆脱冬日的沉闷。

艾莱依品牌负责人透露,Barbie X 艾莱依联名款羽绒服由加拿大的视觉顾问道格拉斯(Douglas Kobernick)担任视觉设计,提取芭比经典花型做为设计灵感,颠覆了芭比的以往经典风格,使艾莱依品牌更加灵动和时尚。Barbie X 艾莱依联名款羽绒服时尚、梦幻概念已风靡整个冬季,品牌也将继续鼓励每个女孩敢于诠释时尚,追逐梦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600口红色号  vibe口红微商模式  迪奥口红唇膏哪款好用  倩碧小方口红07试色  腮红口红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口红古风包装的牌子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tf口红刘亦菲同款  碧奥泉的口红可信吗  怎么样画口红  最贵口红的价格  品牌口红排行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西安机场口红便宜么  kiko口红422试色  丅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求推荐滋润度好的口红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口红平价  迪奥口红的包装袋子  cpb花瓣口红13号  拼多多上几块钱的口红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纯植物口红是真的吗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倩碧5号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hannaier口红多少钱  抹上口红黏黏的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兰奕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比迪奥口红贵吗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魅可口红从哪买  最减龄的口红颜色  国产古风口红品牌  按压口红推荐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偏橘色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梅子色怎么调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迪奥855口红是什么色  雅姿口红多少钱  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sczue诱红伴侣口红价格  dior口红底座掉了  珊瑚橘口红牌子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刷口红的刷子叫什么  珊瑚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卡婷长相思口红安全吗  两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中国本土口红品牌  孝感有没有大牌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品牌推荐  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不沾杯  口红膏体有瑕疵正常吗  迪奥口红一抹就会晃动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加拿大mac口红本土价格  ysl5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  草木年华口红什么档次  完美日记口红色号大全  什么人涂粉色口红好看  阿玛尼口红400好用吗  明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vibe口红是什么牌子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欧莱雅口红几号好看  玛丽黛佳口红好吗  粉色系口红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