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回归娱乐本质 拉芳携手国剧盛典整合全媒体时代新营销

回归娱乐本质 拉芳携手国剧盛典整合全媒体时代新营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7 10:19编辑:vdo
分享:

从好声音决赛3000万神曲广告,到跑男的自然花式植入,再到极限挑战等多档综艺节目的天价冠名,2015年可以说是品牌广告拥抱综艺的丰收之年。然而,不菲价格的冠名,是否能达到最佳效果,这需要细细分析。

继2014年与《国剧盛典》携手,2015年拉芳再次独家冠名《国剧盛典》。2015年,新媒体继续发展,相对于主流媒体内容权威的优势,新媒体有着其传播平台的优势,因而全媒体营销成为品牌营销的必然趋势。

正如拉芳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品牌应注重将二者的传播优势相结合,通过多种媒体传播渠道,真正实现资源从聚合到裂变,放大营销效果。”

《国剧盛典》收视再创新高 拉芳品牌引关注

2016年1月1日晚7点30,由拉芳柔顺洗发露独家冠名的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准时亮相,取得了不俗口碑影响力和收视率。男神现身、女神云集,还有甜蜜情侣、小鲜肉,都让观众大呼过瘾。据统计,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收视率达到1.582,相对于去年上涨6.7%,相对于前年上涨15.3%,为节目本身及拉芳品牌都带来了极高的关注度。

拉芳作为《国剧盛典》的独家冠名品牌,再次成为赢家。这是拉芳第二次冠名《国剧盛典》。如果说第一次冠名《国剧盛典》让更多的人认识了拉芳这个品牌,那么第二次合作则让拉芳这个品牌真正走进了观众的心里,形成了“爱国剧的人也爱拉芳”的品牌共识和关联认知。

在《国剧盛典》的现场,拉芳家化副总裁曹海磊先生也作为颁奖嘉宾重磅登场,并为唐嫣颁出大奖;拉芳品牌代言人唐嫣同时作为《国剧盛典》代言人,收获了“年度最具全媒体号召力人物”、“观众喜爱年度人物”两项大奖。借助《国剧盛典》逐年递增的高收视,代言人的强关联以及节目内容的植入设置,拉芳品牌高频率曝光。

全媒体营销获好评 拉芳聚合资源再创新

除了冠名及内容植入,拉芳与《国剧盛典》节目内外的全媒体互动创新营销形式,更是吸引了高度的品牌关注。再度携手,拉芳与《国剧盛典》在合作上也更加大胆创新。在这个全媒体时代,单一的媒体形式无法具备足够的覆盖能力,掌控全部消费者的注意力。拉芳关注品牌营销,在形式上也追求创新。

此次冠名《国剧盛典》,拉芳不再仅仅拘泥于电视媒体,而是通过多屏互动的全媒体营销让观众深度参与。从网络媒体到微博、微信,观众可以由电视平台与手机互动,真正实现电视和手机、线上和线下全方位互动的完美结合。

观众通过电视屏幕下方参与微信互动摇一摇,就有机会获得拉芳送出的30部iphone6s大奖。据统计,《国剧盛典》播出期间,参与总人数达1585万,参与手机摇一摇互动高达5451万次,广告曝光达667万频次。除此之外,节目播出前后,大量粉丝通过拉芳微博平台展开#柔顺拉芳国剧盛典#的相关话题讨论;节目录制前,拉芳双屏互动游戏吸引逾15万人次粉丝参与赢取现场门票。多个平台媒体,多种形式,多种体验,直接拉近观众与拉芳品牌间的距离。

全娱乐、全媒体的营销,拉芳获得了最大的品牌曝光。2015已然远去,《国剧盛典》虽已落幕,但拉芳品牌影响力依然在日益扩大。相信在2016,拉芳将继续本着“不忘初心,坚守品质”的原则,用精品国货回馈消费者的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各大品牌口红价格表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香奈儿coco416口红  有蝴蝶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屈臣氏有什么牌子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去越南买口红便宜吗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北极熊chantecaille口红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唇色浅适合用什么口红  口红雾面是什么意思  欧莱雅最火口红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爱雅口红  dior28号口红试色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颜色  先涂唇膜还是口红  自制古法口红的书籍  mac口红多少钱一盒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口红专柜买完可以换吗  kiko口红一般多少钱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抖音口红套装多少钱  涂口红就是化妆了吗  mac口红扫码显示亚马逊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mac口红开盖用多久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口红里都有什么成分  欧莱雅口红用完怎么拆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怎么融化口红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阿玛尼口红掉色  皮肤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涂口红抿嘴好吗  口红的哑光和雾面是什么意思  欧莱雅黑管口红215  厚嘴唇mac口红推荐  matte口红迪奥  灰调豆沙色口红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最高端口红品牌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3ce口红腮红眼影一体  娇兰口红掉色吗  豆沙粉口红颜色太淡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李佳琦推荐的独角兽口红  纪梵希限量口红01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2019夏天最火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不易脱妆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欧莱雅的口红好不好  一般口红的成分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格表  比较好用的口红  涂着口红接吻  口红雨衣安全吗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夏天常用的口红色号  梅子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娇兰口红可以不买壳吗  口红用过看得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