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冬季滋润美白 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全身美白精华乳评测

冬季滋润美白 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全身美白精华乳评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8 11:50编辑:vdo
分享:

春节即将来临,家庭聚餐,同学聚会,走亲访友,突如其来的相亲饭局,不期而遇的邂逅,你,准备好了吗?想要光彩照人,美美自信的过大年,除了良好的作息和规律生活,坚持的保湿美白护肤工作必不可少。大家往往觉得夏天要防晒隔离,要美白祛斑,到冬天就不用了,实则不然,经过半年的骄阳暴晒,到了寒冬,水分仿佛都被冷空气带走了,黑色素沉淀,脸色发黄暗淡,皮肤干裂脱皮,加上日益加重的环境污染、无时无刻的电脑、手机辐射、以及平常白领们处于完全干燥的空调环境中,肌肤面临多重严峻挑战,变得粗糙并失去光彩,所以,冬天美白护肤方案的重中之重自然就是保持肌肤水润,如果能选择一款保湿美白效果好的全身美白精华乳,就能让缺水的肌肤正好在冬季来个大补偿,为来年的春夏积聚能量。你需要一款能够360度美白祛黄保湿的护肤产品——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全身美白精华乳。

产品亮点:

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全身美白精华乳是美国本土生产,美国原装进口,顶级还原型植物谷胱甘肽+新西兰马胎盘蛋白+TA植物干细胞精华经典配方,深度全身美白,祛黄气,补水保湿,抗衰老,高度防晒,隔离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快速分解黑色素,极速祛黄色,深度祛皱抗衰老,适合补给细胞充足营养,促进细胞新生,快速锁着皮肤表层水分,补水保湿,质地清爽,渗透快,轻薄无负担,任何肤质都能瞬间吸收,倍感润白柔滑,强水润度带动美白成分快速渗入肌肤底层,彻底改善肤色,持续美白。

使用方法:

洗脸、洗手、沐浴或者泡澡的时候,先将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美白皂打出泡沫,并轻轻均匀涂抹在脸部,手部或者全身,稍加按摩,然后洗掉剩余泡沫。深度清洁之后,你将感到皮肤清爽干净柔嫩,没有干燥紧绷感,再将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全身美白精华乳均匀的涂抹到略微潮湿的皮肤表层,可以及时有效地软化皮肤深度美白,封住皮肤表层水分。

产品外观测评:

延续了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美白系列的白色包装,logo设计简约,300ml的大容量显得很饱满,真空喷嘴设计,确保使用剂量精准,隔离空气,保护美白成分不被氧化,瓶颈处线条柔和光滑,宛如东方女性特有的肩部曲线,非常柔美,富有手感,便于我们一手挤压。

产品质地测评:

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全身美白精华乳呈乳白色质地,延展度极高,轻轻推开,就能明显感觉这款产品超强的渗透性,质地清爽,一点都不黏腻厚重,淡淡的植物香气,让人感觉放松舒适。

清爽度测评:

将先用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美白皂做清洁,打出泡沫,并轻轻均匀涂抹在手上,稍加按摩之后即可冲掉,再将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全身美白精华乳在手背上涂抹均匀,轻拍吸收后,感觉质地非常清透清爽,渗透性优异,能快速被肌肤吸收,不黏腻。适合一年四季使用。

保湿性测评:

其实很多MM不知,温水沐浴泡澡后,肌肤表层水分会随着高温被蒸发带走,肌肤细胞处于非常饥渴的状态,因此在沐浴后的第一时间,必须马上补充水分和活性成分。用专业水分测试仪,在使用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全身美白精华乳前后对肌肤进行测试,可以发现,在使用后,肌肤水分值提升了近一倍!这说明产品有很好的补水和锁水的效果,保湿性能很棒。

真人使用测评:

亲身使用了使用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全身美白精华乳一个星期之后,原本一到冬天就会干裂脱皮甚至皴裂的脚后跟,居然连死皮都去掉了,摸上去没有干燥刺手的感觉,已经恢复了柔软细嫩,真是太惊喜了。

温和性测评:

现代女性工作压力加剧、城市污染日益严重,不正确地使用护肤及彩妆品都会让我们的肌肤变得容易过敏、泛红。所以一款产品的温和性也是需要考量的方面之一。用pH试纸测试,发现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全身美白精华乳的PH值介于5-6之间,完全没有变色,说明产品非常温和,与我们全身肌肤的PH值几乎相同,不会有刺激感,即使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5≤PH值≤6

真人使用测评:

这款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全身美白精华乳主打功效就是美白保湿,是因为其蕴含了植物谷胱甘肽,新西兰马胎盘蛋白,以及TA植物干细胞经典配方,深入肌底,软化缺水干燥的肌肤,深度锁水,从内而外嫩白肌肤。

综合测评:

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全身美白精华乳,作为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系列产品的代表,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保湿性,温和性非常优秀。洗脸、洗手、沐浴或者泡澡的时候,先将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美白皂打出泡沫,并轻轻均匀涂抹在脸部,手部或者全身,稍加按摩,然后洗掉剩余泡沫,你将感到皮肤清爽干净柔嫩,没有干燥紧绷感,彻底清洁之后再涂抹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全身美白精华乳可以及时有效地软化皮肤,深度美白,封住皮肤表层水分,使用时给人的感觉很清爽,没有丝毫黏腻感,第一次使用就可以明显感受到补水保湿效果很好,连续使用肌肤更加白皙水嫩,深层优化肤质,保湿美白祛黄气效果,两者搭配使用效果最佳。总的来说,这款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全身美白精华乳,300ml大容量398RMB,搭配125g售价198RMB的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美白皂的高性价比,打造全身360度美白水嫩肌肤,绝对是值得购买并长期回购的基础护肤系列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丽扬大理石口红  香奈儿92号口红试色  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迪奥口红会脱漆吗  clinique倩碧口红  迪奥口红cd掉漆  正橘色口红推荐  倩碧小方口红03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雾面滋润口红  圣罗兰口红1号好不  阿玛尼黑管口红201试色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送纪梵希口红意义  迪奥夹心口红673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ysl口红套装10支  纪梵希口红哪款好看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刘诗诗妆容步步惊心的口红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ysl口红容易化吗  阿玛尼304口红试色  李佳琦口红在哪买  涂口红抿嘴好吗  一个女生给男生涂口红  好口红不含铅吗  六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香港爱心魅惑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250  不化妆只涂口红好看吗  口红买多少价位的合适  机场口红贵吗  tf口红76号好看吗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颜色好看的名牌口红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迪奥999口红是塑料壳?  嘴唇薄 口红  蜜桃粉口红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车厘子色口红品牌推荐  圣罗兰口红掉色沾杯吗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兰蔻口红198号官网价格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kiko口红428  dior口红哪款适合20岁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色眼影好看  纪梵希星云限量版口红  夏天口红能放包里吗  在哪里买得到李佳琦口红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ec口红  hcaiyi口红  u开头的口红牌子  资生堂口红220多钱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口红灌装机  法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卡姿兰口红08温柔  在泰国买口红  口红所有牌子  口红怎么脱模比较好脱  橘色眼影配哪种色口红  迪奥040口红试色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露华浓口红225专柜价  屈臣氏买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