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你的身体护理清单里应该有它:娇韵诗身体磨砂膏

你的身体护理清单里应该有它:娇韵诗身体磨砂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7 15:55编辑:vdo
分享:

大家对去角质的概念通常都停留在脸部去角质,但是你有没有注意过身体肌肤也是需要悉心呵护的呢。其实身体护理常常都得不到重视,但是日积月累,就会感觉身上的皮肤不如从前滑嫩,尤其是腿部,脚部,手肘等部位,皮肤日渐变得粗糙,甚至毛孔可能被堵住,产生小疙瘩。你的身体也该排排毒了!

娇韵诗身体磨砂膏(下图)帮你找回童年嫩滑肌

娇韵诗柔滑身体磨砂乳霜不仅是一款身体磨砂膏,更是一次肌肤赋活的护理,在清除浊质的同时,使肌肤得到舒缓,充满活力。淡粉色磨砂膏,含光滑舒适及易涂抹微粒,磨砂和舒缓双重功效温和去除老废角质,改善暗哑肤色,令肌肤更平滑年轻,同时增强后续产品的吸收力。

天然精华清透肌肤

娇韵诗身体磨砂膏能够温和清除老废角质,改善肤质。其中蕴含印度群岛的斑竹粉、硅微粒,能清除肌肤积聚的浊质;辣木精华,能舒缓容易泛红的肌肤;含羞草、巴西康提亚木萃取液、甘草根萃取液,能修护肌肤水脂膜,令肌肤柔软舒适;瓜尔豆萃取液、牛油果脂、甘油三酸酯等多种天然成分全面护理你的柔嫩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哑光雾面口红使用感  chanel70口红价格  口红150左右什么牌子好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tf09口红咋样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晕开怎么办  卡姿兰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重庆哪里有卖  什么颜色口红不显老  欧莱雅口红635号怎样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  口红盘好不好  哪个牌子口红红色最正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按压式气垫口红  中国口红销量  唯品会口红  买什么口红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canmake口红保质期  bourjois口红价格表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阿玛尼口红香味  tf口红香港多少钱一只  3ce口红最畅销色号  正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05  推荐最显白的口红  素颜口红排行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加  迪奥口红外包装  3ce口红试色220  香奈儿春夏口红色号  大牌口红成分分析  tf迷你口红热门色  哪个品牌有口红盘  刘诗诗结婚口红色号14  香奈儿口红贵还是迪奥贵  得鲜口红按出来  嘴唇薄用唇釉还是口红  明星为什么涂口红不掉色  口红有唇釉还有什么  雅诗兰黛223口红好看吗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superlooks口红怎么样  嘴凸的人涂口红不好看  迪奥口红787颜色怎么样  雅邦口红好用吗  爱丽甜蜜之恋系列口红试色  魔后口红怎么样  口红厚涂薄涂区别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推荐好的口红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半支口红 欧丫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nars口红apoline  mumuso口红安全吗  lipstick口红03多少钱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330  ysl14号口红试色  兰瑟真丝π口红  尊上tlt口红价格  全球十大口红排名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美宝莲口红rp41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好看的粉色口红  口红便宜品牌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和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接吻擦口红吗  女孩突然涂口红是什么心理  迪奥口红上海专柜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