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零下30度 警花执勤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零下30度 警花执勤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9 15:44编辑:vdo
分享:

说到2016的冬季给大家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当然是一个字!冷!今年冬季,大半个中国都被寒流侵袭。在哈尔滨更是上演了泼水成冰的极致美景。而作为守护城市安定,保护城市安全的哈尔滨警花们更是冒着零下三十度的严寒坚守岗位,她们用工作热情,融合着这个城市的寒冷,用职业素养,征服了30年一遇的寒冬。严寒摧毁不了她们的意志,却有可能侵害她们的肌肤。所以,寒冷天气下应该如何护肤呢?

首先,洗得干净可以 别洗得太干

脸部清洁虽说是必须的,但并不是清洁力越强越好。清洁力太过强大的洁面用品,很有可能会带走脸部水分,而让皮肤越来越干,所以洁面护肤品的选择,效果温和最佳。

第二步 保湿重中之重

天气寒冷的时候,肌肤会比较有负担,所以,护肤品的使用最好能够不再给肌肤增加负担为宜。透明质酸,能够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可是皮肤滋润光滑,细腻肉嫩,富有单行,可以防皱,抗皱,美容保健,如同名字一般可以给人很轻薄不厚重的感觉。秀肤生的透明质酸保湿精华露,含有高度精致的透明质酸,让肌肤在寒冷温度下也能水光透明!

第三步 增加做面膜的次数

面膜可以快速为肌肤补充水分,提升肌肤弹力,同时能够抵抗外部环境的变化,恶劣天气环境下,增加做面膜的次数,可以增强肌肤对外界花镜的防御能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口红上会很油  迪奥口红和蓝金是一样的吗  tf和cpb口红哪个更高档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兰蔻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法国迪奥口红价格表  口红界的玛莎拉蒂是啥  偏紫调的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朋友圈卖低价大牌口红  魅可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欧莱雅口红底部日期  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黑红管301口红  卸完口红嘴干怎么办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ysl17号口红颜色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  迪奥圣罗兰口红推荐  玫粉色口红适合肤色  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口红上有标lipstick  哪几种口红牌子好用  夏天口红选什么色调  mac樱花粉口红价格官网  兰蔻口红致癌  怎样正确使用口红  国内机场口红  YSL口红没有塑封袋  唇釉和口红叠用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眼影口红腮红一体  香奈儿口红54号效果图  亳州万达卖口红的在哪  口红涂了会掉色吗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植村秀和纪梵希口红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送多少钱的口红能拿得出去  兰蔻口红507  植村秀口红161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迪奥457口红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夏奈尔口红色号  圣罗兰金管口红  香奈儿所有口红色号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迪奥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得鲜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  迪奥口红外壳掉漆厉害  新口红怎么保存  三四百左右的口红牌子  兰瑟悦动口红08是什么色  美宝莲哑光口红好用吗  卡姿兰口红好还是迪奥的好  阿玛尼口红200怎样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香奈儿口红104号  口碑最好的的口红排行榜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dior口红一般多少钱  卡姿兰口红多少g  擦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673是什么颜色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魅可口红从哪买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有h标志的口红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哪些口红牌子比较健康  李佳琦的口红在哪买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显白  mac口红打底旋转不方便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