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日本乐天销量第一EI(Eiichi Ishino)手工皂现身!

日本乐天销量第一EI(Eiichi Ishino)手工皂现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4 15:37编辑:vdo
分享:

跟代购说拜拜,原产EI手工皂躺好在等你!

据EI(Eiichi Ishino)官方消息,EI中国代理权已被国内品牌【爱道歉小姐】护肤一举夺得。

这个由段子手骚瑞婆领衔为创意总监,打造的年轻护肤品牌,给大众带来的第一份福利,就是引进了EI的数款经典款洁面皂,造福本土小伙伴。

作为日本代购四大热门产品之一,EI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第一步,当然是360度无死角的深扒一下,它成为洁面爆款的原因。

首先,从EI之父石野荣一说起。

出生于香皂世家的石野荣一是日本株式会社エスディーシー(SDC CO.,LTD)社长,手工皂业界巨匠,被誉为日本手工皂之父。而被大家争相追捧的品牌——EI(Eiichi Ishino)正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石野荣一从业50年来,在秉承“纯天然、无添加、100%环保”理念下,首创独特的“框炼”制法,开启了香皂界新世界的大门。

一般的洁面皂营养成分仅能达到2%,别说营养了,连护理这点都微乎其微。而石野荣一家的香皂在却能实现袪废洁肤过程、营养护肤过程、长效保湿过程的有机统一,有效成分达到了目前生产工艺的极限,30%的营养成分,能透过那些含有纯天然植物精华营养成分的泡沫渗入人体肌肤。每一次洁面,不仅能充分满足面部清洁的功效,还能像做了纯天然面膜一样吸入营养。

不过在这个颜控的时代,说再多功效,长得不够美也白搭。

但EI(Eiichi Ishino)却完全符合了有颜又有料,每一块都美得不要不要的。

也正是EI手工皂功效和颜值双高,所以日本皇室、政要和商界、演艺界的达官显贵与社会名流,都对这位老先生家的香皂痴迷不已,这些独具特色的“手工皂”多达数百种,简直花样百出任君选择。

主打的几款可以先给大家种种草。

l EI JUNCO CLASSIC

针对亚洲人的肤质特性和生理特点,从近千种和汉植物中严格挑选了数十种肌肤护理和美容精华成分,利用独自配方和“精炼制法”,加入更多植物精华精心制作的顶级美容手工皂。

EI SDC BEAUTY SOAP

通过胶原蛋白及多种植物精华的独特调配,在增强保湿性的同时,通过浓密的泡沫,使得洁面能力达到最高境界。是女士卸妆的最佳用品,同时其独特的配方,对油脂性肌肤有着绝佳的去油洁肤效果,深受男士和女士们的钟爱。

EI JUNCO CLASSIC BABY

汇集石野荣一40多年的制皂经验,同医科大学皮肤专门教授共同研发的经典纯子宝贝护肤皂,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对肌肤无刺激,具有高保湿消炎去味等效果。并通过日本食品安全协会的安全认证。即使误食也不会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当然孕、产妇也可安心使用。

另外,由于本产品的独特配方,此产品不仅仅针对婴幼儿和孕、产妇,在日本,很多皮肤科医生也把此产品推荐给敏感肌肤者及过敏性皮肤患者,给这类人群带来了福音。

鉴于其独一无二的配方和品质,深受日本的准妈妈和妈妈们的一致好评,2015年,在日本最大的『乐天市场』『护肤、美容』等5个部门均获得销售量和顾客好评第一名的优良业绩。

EI RECOLLECTION

这款手工皂是以EI SDC BEAUTY SOAP的配方为蓝本,加入了石野荣一童年在上海时,父亲研制生产针对当时上海贵妇人的香皂独特配方。就是这种香皂的独特香型,深受当年上海贵妇人的青睐,同时也成为石野先生童年的美好记忆。

专注“纯天然、无添加、100%环保”50年的EI手工皂,还能促进新陈代谢,祛废洁肤。其中各种天然有效成分对肌肤的滋养、美白、消炎(部分手工皂)和保湿。没错,只要你拥有了这一块,以往用过的各种洗面奶,都可以拜拜不送不联系了。

最后附上真·纯手工皂的制作过程。

最后说一句,EI手工皂,已经在【爱道歉小姐】开售。请各位旁友们目光炯炯,撸起袖管,备好钱包,准备买买买。

千万不要放过这个拯救自己皮肤的好机会!!!

立即购买EI请扫描二维码。

【爱道歉小姐】品牌资讯、定时折扣讯息请关注官方微信帐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n14  涂口红之前要打底吗  kiko口红对身体有伤害  香奈儿口红盖不上  moist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口红哪个品牌最好  兰蔻口红378和388  迪奥蓝金口红743试色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口红含铅量小的品牌  口红黏黏的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做手工口红卖赚钱吗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系  故宫胶带贴口红迪奥  涂完润唇膏涂不上口红  阿玛尼口红500豆沙红多少钱  诗蒂娅口红安全吗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肯德基炸鸡口红  顶级口红品牌排行榜  欧莱雅什么口红好看  不同功效的口红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气垫口红怎么使用  中国风的口红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口红出汗后可以继续使用吗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品种  碧倪肤口红怎么样  dior和ysl哪个口红好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圣罗兰口红最贵的多少钱  古代口红做法  王者荣耀英雄涂口红  国外品牌口红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口红加丝绒粉需要多加蜂蜡吗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素颜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hanniya中国风口红  迪奥787口红  有没有口红不掉色的  纪梵希专柜价格口红  口红吃多了好吗  mac120支口红礼盒  阿玛尼口红热卖504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  中国国产口红品牌排行  迪奥口红771好看吗  贵的口红会掉色吗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好用持久的口红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夏天口红放在车里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大牌口红正红色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中年女人口红颜色  silky口红999  露华浓口红755试色  mac口红含铅大吗  口红买什么价位的好  娇兰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口红进价一般多少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口红哪个牌子最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