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关爱女性,“乳”我所爱,久爱·乳之宝公益计划启动

关爱女性,“乳”我所爱,久爱·乳之宝公益计划启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7 16:32编辑:vdo
分享:

乳房,女性魅力的象征,在关注美的同时,极易忽略乳房健康问题。数据显示,近十年来,我国城市中乳腺癌死亡率增长了约39% 。乳腺癌成为死亡率增速最快、威胁女性健康最大的疾病。

·

女性乳房疾病和乳腺癌变的增多,和我们的环境、饮食、生活习惯是密不可分的。特别是日常生活中,我们食用的水果、蔬菜所残留的农药,肉类食品中存在的激素;环境的污染,和不良的生活习惯及情绪垃圾,都是造成乳房疾病的重要因素。

现代常规治疗手法中,手术切除带来极大生理和心理的痛苦,同时又极易复发;长期的按摩及理疗,表面上减轻症状,但形成肿块的物质仍在体内,不能从根本上消除;药物控制法,使用抗生素等成分,极易残存体内,进一步刺激乳房,加重其负担,导致病情恶化 。

其实,乳房癌变是完全可以预防的,只要适时自我检查,及早发现肿块的形成,将肿块从体内排出,就能预防和杜绝乳房癌变的发生。我国药典多有记载,蒲公英、昆布、白芷等具有“主乳痈肿,软坚散结、利尿排毒”等特点,具有调理乳房,排出乳房疾病的根源的功效。

本着自主调养女性身体的理念,久爱健康采用中医世家——陆氏郎中堂的祖传秘方和古法炮制技术,沿用传统制作工序。巧妙应用蒲公英、昆布、白芷等食材,历经100多天的炮制周期,制出食品——久爱乳之宝。久爱乳之宝开袋即食,食料均源于大自然,健康调养女性乳房,帮助每一个女性实现完美蝶变!

值此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久爱健康联合河南电视台《豫见》栏目、康万家慈善基金会共同推出“关爱女性,乳我所爱”久爱乳之宝万人蝶变公益计划,捐赠价值1000万的食品——久爱乳之宝,带给女性健康的福音。

公益捐赠活动时间将长达12个月,从2016年3月8日持续到2017年3月8日。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河南省张仲景大药房的爱心支持,郑州地区可通过张仲景大药房的郑州5家门店直接领取。女性群体可通过“久爱乳之宝”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或拨打4008206387等渠道参与报名体验。

希望通过我们的积极倡导,让全社会更加关爱女性健康,关注乳房健康,做到及早了解乳房肿块病理,让更多乳房疾病患者能得到健康的身体,让女性拥有健康、美丽、完整的乳房,充分享受健康美好的人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盘怎么做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香奈儿口红内部弹簧  卡婷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三四百左右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73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迪奥口红851是啥色  ysl口红14号46号哪个好看  kiko口红406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一千块钱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美宝莲星钻口红试色  魅可口红有金色管么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兰蔻最好的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吗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明星同款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口红和唇釉哪个危害大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兰蔻菁纯160口红  肉粉色2口红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口红哑光和金属的区别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ysl口红成分表  dior口红770评价  迪奥淡粉色系口红  口红一定要买牌子的吗  mac口红创始人  欧莱雅的口红多少钱  3000元左右的口红  kiko口红官网报价  口红全套色号多少支  口红唇釉品牌排行榜  ysl口红豆沙色是哪款  ysl方管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男生眼中口红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美宝莲星钻口红测评  ukiss悠珂思口红好用吗  稚优泉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李佳琦介绍口红  涂抹口红的教程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mac哪只口红最好看  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口红有股塑料味能用吗  李佳琦哪里的钱买口红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自然  眼影口红搭配图  接吻口红会掉  口红厚涂薄涂区别  欧莱雅口红必买色号  迪奥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为什么摸口红嘴会干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香奈儿440口红好看吗  蜜桃粉色口红  小红书阿玛尼口红试色  迪奥663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防脱色妙招  昆明哪里可以做口红  大男孩穿裙子抹口红长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