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倡议“弘扬行业正品 展现年轻笑容”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倡议“弘扬行业正品 展现年轻笑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7 15:33编辑:vdo
分享:

本报讯  "美国原装进口超声刀,40分钟年轻15岁""最新激光疗法,美白嫩肤一下搞定""手术拉皮,轻松消除皱纹松弛"……种种"看上去很美"的虚假广告和山寨医疗美容院泛滥,让消费者受骗上当,严重影响了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3月16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互联网医美分会在北京启动"万人乐提拉"活动,倡议各大医院、医疗美容专业机构、医美设备厂商、互联网平台、媒体联合起来,引导"弘扬行业正品 展现年轻笑容"。

"万人乐提拉"活动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据统计,中国目前有1万多家医疗美容机构,10余万家生活美容院。2015年医疗美容产业市场规模高达4000亿元人民币,且以每年约30%的增速发展。预计到2019年,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将达到8000亿元市场规模,有望超越美国、巴西等国家和地区。在消费习惯方面,求美者对包括激光及微整形美容服务等非手术美容青睐度大大提升。相关部门预计,非手术美容将由2014年的360万例增长至2018年的750万例。

随着整形美容市场蓬勃兴起,一些不法商家开始利用互联网、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发布大量虚假消息、夸大宣传,一些毫无资质的生活美容院、黑诊所违规从事医疗整形美容服务,一些三无厂商违法制造、销售山寨美容器械……整形美容行业鱼龙混杂、良莠不齐,让不少求美者为追求"美丽"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早在去年,央视曝光了"美容超声刀",而目前在市场上流通、使用的超声刀设备约有数万件,淘宝上销售"超声刀"设备的商家约有1800多家,均属于"无认证、无审批、无资质、无监管、无标准"的五无产品,许多生活美容院的操作人员也不具备医师资格,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可能会导致消费者出现瘢痕、神经损伤甚至面瘫等问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杨蓉娅教授说,"为了倡导正品理念,维护消费者权益,打造安全、安心的医美环境与医美互联网生态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互联网医美分会发起'弘扬行业正品、展现年轻笑容'的倡议,并联合医院、医美专业机构、正品设备厂商、互联网平台和媒体,于16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万人乐提拉'活动。作为同人丽康专家联盟皮肤激光美容的首席专家,有责任为行业弘扬正品,维护行业形象,更有责任为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为消费者把关。"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杨蓉娅教授致辞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李世荣说,近年来"黑心医美"事件层出不穷,国内的、韩国的各种五无产品和五无医院,让消费者对整形美容多少有点胆怯。这个时候就需要有业内专家站出来说话,同人丽康专家联盟的成立,是中国整形行业首家顶级医美专家组成的联盟,作为行业专家,有责任告诉消费者如何看,怎么辨别。我非常乐意一个从专业医美医生的角度,对医美行业的"黑心事件"进行全方位解读,告知所有求美者,如何正确看待存在的问题,如何选择正确的医美行为。让美容回归医疗,从而达到维护行业、弘扬正品的目的。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李世荣教授致辞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互联网医美分会会长杜晓岩教授指出,同人丽康专家联盟的正式成立,联合医美专家以及线上线下各大机构,目的是为了回归医疗本质、维护行业,培养中国医美行业正规人才,塑造行业人才新格局;建设明星医生粉丝经济,打造医生品牌新生态,让医生价值最大化。我们将让一群具有相同价值观的顶级专家共同打造美丽健康事业,树立行业专家新标杆。未来我们将聚集更多如飞顿激光这样的正规品牌机构,共同打造医美领域O2O美丽健康生态圈。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秘书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互联网医美分会会长杜晓岩教授致辞

正品厂商代表、以色列飞顿中国董事长周梅表示,山寨和假冒伪劣商品不仅侵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也严重侵害了我们正品厂家的利益。我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希望通过这类活动,引导医疗美容行业健康发展。

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中国首席代表周梅董事长发言

记者了解到,"万人乐提拉"活动将从3月持续到8月,旨在帮助消费者了解当前国内外合规、安全的最新医美技术,澄清消费者对于医美行业的认识误区,揭露国内医美市场乱象,对正规医美机构、产品和医进行认证。发布会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空军总医院、和睦家医院等知名医院作为正品机构,被确定为"万人乐提拉活动"的指定机构。同人丽康专家联盟宣告成立,作为正规医师的优质社群,将为全国各正规医疗机构提供医师培训和业务指导。活动参与者可通过在线提交资料的方式报名享受正品机构、正规医师的服务,并通过网络转发参与自己的笑容参与"年轻笑容在线评选",获胜者将获得15000元美丽之旅基金,赴国内外海岛旅游。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为"万人乐提拉"指定服务机构授牌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杨蓉娅、李世荣,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互联网分会会长杜晓岩,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中国首席代表周梅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了讲话,国内外众多专家、医疗机构代表列席了发布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ysl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ysl方管16口红  cpb口红的热门色  香奈儿17年口红怎么打开  故宫胶带贴口红迪奥  口红用不完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  口红和唇膏能混合吗  欧莱雅口红用完怎么拆  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口红哪个品牌的好用  怎样开一家diy手工口红店  tf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cpb新版口红13号色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迪奥口红28号色怎么样  你知道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吗  迪奥999口红国内专柜价  变色唇膏和口红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米薇可口红笔  tf口红经典款是几号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女生最喜欢的几种口红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一千多的口红什么牌子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男士口红品牌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跟tf80颜色很像的口红  香奈儿色号口红  稚优泉枫橘棕口红  mccive口红  口红和腮红如何搭配  融口红怎么做  口红管结构  dior迪奥口红857  热门口红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女生口红一般用什么色号  用断口红制作腮红  细闪唇釉口红  mac口红底部  珈蓝之谜口红好用吗  口红颜色分类图  口红商标上有个m是什么牌子  完美日记口红值得买吗  口红2000以上的有哪些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cpb花瓣口红08  抖音上一盒口红叫什么  欧莱雅口红121试色  粉色口红怎么拯救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  美颜秘笈口红代理价格  涂口红怎么亲嘴  欧莱雅622浓情口红  cezanne口红501  口红为什么要冻冰箱  dior口红一般多少钱  绿缘萝口红合格吗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哪个品牌有口红盘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ysl圣罗兰口红背景音乐  vibe口红怎么样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涂口红经常喝水怎么办  闪闪的口红叫什么  不适合抹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