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第三届玫琳凯“百变美人季”总决赛震撼申城

第三届玫琳凯“百变美人季”总决赛震撼申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8 09:58编辑:vdo
分享:

从平凡路人到耀眼女神,玫琳凯为怀有美丽梦想的女性打造了“百变美人季”的舞台,如今玫琳凯百变美人季已走过3年,引领全国50万女性热情参与,造就了美丽蜕变的新时代。2016年1月23日,第三届玫琳凯“百变美人季”总决赛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震撼开启,历时9个多月,“亮采梦想“、”动感蜕变“、”华丽绽放”三轮季赛的层层选拔,来自两岸三地的36强选手脱颖而出登上舞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上海的自信女孩章莹、令人钦佩的魅力熟龄女士胡玉华,以及甜美可人的台湾女孩張文馨问鼎大中华区前三强,成为玫琳凯新一代广告明星!

而前5强选手更将出席玫琳凯百变美人季亚太区总决赛,之后10强选手更将远赴意大利,接受国际前沿时尚之风的熏陶,推开国际舞台的华丽之门——这个夜晚,美丽光芒闪耀申城!

女神养成:玫琳凯一路陪伴

玫琳凯百变美人季的舞台已亮起绚丽的镁光灯,来自全国各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36强选手分别以三场不同主题的舞蹈秀自信登场,开启总决赛的盛大征程:灵动的音乐中身穿黑色纱裙的选手优雅起舞,优美演绎主题舞蹈《博物馆奇妙夜》;悠远的箫声响起,中国风水墨登场,蓝色中式小礼裙古典而精致,选手们纷纷手执折扇展现中国风情;接下来则是奔放热烈的弗拉明戈,一袭火红裙摆令选手充满强大的魅力。伴随精彩的慈善表演与歌曲演绎穿插其中,总决赛多方位展现了女孩们从追逐亮采梦想到经历动感蜕变最后华丽绽放的过程,亲身演绎了一出女神养成记。

与普通选秀不同,玫琳凯百变美人季既是引领选手整体蜕变的美丽导师,同时也是无比贴心的闺蜜益友——每一位选手的身边,都有美容顾问的贴心陪伴。美容顾问带着玫琳凯美丽到家服务来到每位选手的身边,提供全方位的护肤、化妆、造型培训与提升,贴身打造最适合女神形象与气质的百变美丽。无论选手是在台上光芒闪耀,还是在台下努力训练,美容顾问与她们分享每一刻的喜悦欢愉与心路历程,陪伴她们走过一路的美丽蜕变。

今年的总决赛延续了百变美人季超豪华评委阵容:由心理学博士张怡筠、时尚女主播Linda、美丽魔法师小P组成的达人评审团一路陪伴选手经历季赛培训和考核;而国内顶级媒体则组成了阵容强大的媒审团——知名时尚杂志《嘉人》出版人张晓怡女士,《瑞丽服饰与美容》美容项目总监李金晶女士及《时尚芭莎》美容副主编董刚先生出任资深媒体导师,见证选手蜕变成内外兼修的女神。而新增的媒体大众评审团也会协助评选,为女神圆梦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机遇。玫琳凯一路陪伴每位女孩,最终将她们带上总决赛的绚丽舞台和更广阔的天地。

女神梦想:万人舞台精彩蜕变

玫琳凯百变美人季总决赛的舞台对各种风格兼收并蓄:年轻的少女青春焕发,用活力四射的舞蹈和表演表达追求梦想的坚定,也有令人钦佩的熟龄女性,用自信与坚持演绎成熟女性的美;既能看到中国风情的婉约,又能领略弗拉明戈的狂野,更有去年冠军选手作为美容顾问鼎力相助,让整个舞台迸发出极大张力。而贴心的美容顾问、专业的媒体评审与风趣的达人老师,更是让场内气氛达到高潮。

经过3轮精彩的舞蹈才艺展示、妆容比拼和热烈问答,大家翘首以盼的紧张时刻终于到来!在达人老师、媒体评审和美容顾问的见证下,玫琳凯百变美人季总决赛前十强选手和万众瞩目的前三强选手震撼诞生:一路走来,选手们勇敢挑战自我,不断超越,以一颗渴望由内至外焕发美丽的心战胜一路困难,实现女神梦想,打造了“Better Me我更绽”的全新人生!

女神前行,成为更好的自己

梦想不会止步,决赛舞台落下帷幕,但玫琳凯百变美人季仍在继续:从意大利的时尚熏陶,到玫琳凯的广告明星,选手们将不断前行,以亲身经历诠释“我更绽”的真谛——勇敢追求梦想与美丽,成为内外兼修的优雅女性;不仅拥有美丽外表,举手投足间更是散发着无与伦比的自信,内心世界强韧而美好。2016年,玫琳凯百变美人季继续播撒美丽梦想,将更多“女神”蜕变的故事带给所有渴望美丽的女性:不仅仅是眉眼之间的精雕细琢,更是举手投足、由内而外的风采与自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迪奥口红766真人试色  2019ysl口红必买色号  ysl最热门的口红颜色  最火的口红广告歌曲  kiko口红330  2019口红流行色号  口红脱模老粘在模具上  圣罗兰口红专柜绵阳  圣罗兰口红日期62R  李佳琦哪里的钱买口红  自制口红脱模容易断  口红手印化作画  蜜丝佛陀口红827很火  ysl口红套装礼盒  口红用真玫瑰花怎么做  几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ysl口红方管16号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mac口红橡皮泥味道  mac口红套装12支  必买大牌口红  气垫口红怎么用  口红古风包装的牌子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  a little tamed口红  口红雾面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倩碧口红85  圣罗兰口红十号色  美宝莲星钻口红怎么样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娇韵诗口红743试色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粉色口红色号  口红过期了有什么妙用  口红中间有个蝴蝶结  欧莱雅口红哪个色好看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mac口红ysl哪个好  擦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春夏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km口红05  ysl口红算什么档次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MAC里适合妈妈涂的口红  mac大乔口红  屈臣氏有哪些大牌口红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香奈儿口红色号排行  兰瑟口红哪个号色好看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打开  兰瑟口红迷魅14号是什么颜色  出闲置口红的群  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怎么样可以使口红不掉色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兰蔻口红290真实试色  bbia口红南瓜色12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口红哑光和亮光哪个更安全  3ce口红颜色推荐  那个大牌子的口红持久  嘴唇干适合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兰蔻玫瑰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