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源自日本的超人气美白产品 首次技术解密

源自日本的超人气美白产品 首次技术解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3 09:47编辑:vdo
分享:

春天来临,万物复苏,肌肤细胞也进入活跃期,女性消费者也到了美白保湿的关键季节。据专家表示,春季紫外线指数相对较低,日晒时间较短,因此在春天美白不仅能淡化秋冬季沉淀的黑色素,也能够将美白效果延续下来,为夏季做好准备。

在这种情况下,挑选一款高质量的美白产品就显得格外重要了。日前,来自日本的高端护肤品牌AMZ碧柯丽,就为广大女性朋友带来了更多美白选择。AMZ碧柯丽不仅传承了日本制造的工匠精神,还在产品理念上不断突破。它推出了“介于护肤品与功效性产品之间”的革新性研发理念,力求达到保湿、淡斑去痕多重效果。

风靡日本 功效、护肤两不误

据了解,AMZ碧柯丽自1973年创立以来,就在日本名风靡数十年,至今长盛不衰。AMZ碧柯丽一直都推崇“侘寂wabi-sabi”护肤理念,并认为:时间虽然无常,但美可以以平静自然的常态抵抗岁月侵蚀。在不透支肌肤潜能、不使用化学元素的情况下,AMZ碧柯丽追求以天然的产品为用户呈现肌肤自然之美,追求简单、质朴、纯真的肌肤状态。

AMZ碧柯丽旗下的诸多产品中,莹亮美白保湿霜可谓是最经典的主打产品了。由于具有淡化斑痕、增强弹性、保湿美白等多种护肤效果,莹亮美白保湿霜被消费者冠以“魔法霜”的荣誉称号。

AMZ碧柯丽研发人员就表示,AMZ碧柯丽功效是经过无数次科学实验研发和验证,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女性用户即便24小时不卸妆也不会对肌肤产生副作用。在AMZ碧柯丽的帮助下,女性用户可以享受护肤、美白、去斑多合一服务,更好地适应高效率、快节奏的现代生活。

技术解密真相惊人 莹亮美白保湿霜受推崇

据介绍,SUHADA研发中心为莹亮美白保湿霜研制出了独特、神奇的核心美白配方。不仅能够延缓细胞老化、激发细胞活性、恢复肌肤亮泽,而且美白霜中无香料、无添加、无着色,搭配上10余种植物精华,能够即时恢复肌肤亮白清透的状态。

在美白保湿霜中,黃芩根萃取成分可以起到肌肤清道夫的作用,还原肌肤的平静平滑。角鲨烷具有极佳的润肤作用,能够进一步渗透肌肤、促进血液微循环,同时具有淡化黄褐斑、修复破损细胞等功能。之后水溶性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纳豆胶将进一步恢复皮肤弹性、帮助肌肤锁水保湿。最终,维他命C诱导体抑制酪氨酸酵素活性,帮助肌肤达到净白效果。

此外,AMZ碧柯丽有莹亮黄金保湿水精华、莹亮保湿化妆水等多款神奇产品,配合莹亮美白保湿霜更能达到春季美白护肤的最佳效果。目前,AMZ碧柯丽已与淘宝、京东等国内诸多线上平台达成合作,同时在线下渠道方面,对王府井百货、银泰百货等高端百货进行了全面覆盖。AMZ碧柯丽势必将在国内掀起一场美白护肤的新风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8年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迪奥660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管壁上有编号吗  橘朵口红安全吗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口红30度会融化吗  雅邦口红黑管颜九试色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国内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银川有卖mac口红的吗  淘宝口红拆了可以退吗  笑起来口红沾牙  自制口红有哈喇味  资生堂口红好不好用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朱砂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多少钱  口红和唇釉的优缺点  标志像王冠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ysl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mac口红68元  肤色暗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外壳刮花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  香奈儿的口红  tf白管口红色号大全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cpb蔷薇口红推荐色号  兰蔻口红507  matte口红价格  mac口红价格一览表  抹口红步骤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好卸妆  欧莱雅口红219  把口红藏哪里不被老师发现  用棉签涂口红教程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口红一盒多少钱  口红真实成本  chili 口红怎么读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邦颜唇釉口红  口红销量比较好的  欧莱雅珊瑚橘口红  圣罗兰口红推荐  素颜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ysl口红10号  适合嘴唇干脱皮的口红  pat口红贵吗  2017致癌口红名单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152  新买的ysl口红扭不动  幕后之王周冬雨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安庆哪里有卖  哈尔滨哪里买香奈儿口红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h标志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迪奥哪款口红是粉色的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用Mac口红得唇炎  香奈儿口红弹簧扣构造  阿玛尼24支口红官网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岳阳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用气垫和口红制作腮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好看  香奈儿丝绒系列口红全试色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