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包贝尔婚戒曝光,I Do专属定制“包你幸福”

包贝尔婚戒曝光,I Do专属定制“包你幸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9 14:59编辑:vdo
分享:

传说古罗马的人们以一枚象征生命和永恒的结婚戒指,作为公开宣布结婚盟约的信物,延续至今,在婚礼上交换结婚对戒成为了最神圣的仪式感。3月28日,包贝尔一组新版婚纱照再曝光,不仅如此,由包贝尔与妻子包文婧共同参与设计的I Do专属定制婚戒也首次在媒体和大众面前幸福亮相!

11年的风雨同路,迟到的I Do,未迟到的爱!

05年恋爱到现在,他们迟到了一声“I Do”,而未迟到的是他们11年来风雨同路的爱,这份坚贞与坚定,将在两天后幸福演绎,包贝尔将会带着他的两个“情人”在巴厘岛补办婚礼,也是一圆两人多年来的心愿,而这时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他的妻子包文婧也将会进入大众的视线。

未完成的心愿,三年后终实现!

 

在物欲横流的当下,寻找一枚拥有美好寓意的婚戒,见证彼此的爱恋和承诺变得尤为重要,用专属的爱情故事定制独一无二的婚戒,象征着彼此一见倾心的爱恋,或始终如一的承诺。

据说三年前包贝尔向包文婧求婚时,他一直有个遗憾,就是希望能真正拥有铭刻着他们爱情的戒指。三年后,包贝尔为了弥补这份遗憾,亲自参与I Do专属婚戒的设计,意在用心为妻子打造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爱!

 

包贝尔婚戒首曝光,用爱打造I Do专属定制:包你幸福

为了将包贝尔和包文婧的珍贵情感完美演绎,I Do珠宝设计师将爱的时间阶梯作为设计概念,纪录他们11年来每一个相爱的过程。

包贝尔&包文婧专属婚戒手绘稿

在包贝尔眼中,包文婧是小女人画风,喜欢粉色系,喜欢蝴蝶结,拥有着世间所有的浪漫与天真,包贝尔也用一生的誓言呵护着这个小女人,于是打造出了这对I Do专属婚戒——包你幸福。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设计,见证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爱!

女戒采用三枚别具特色的戒指完美结合:一枚代表着曾经,每一颗小钻象征着他们曾一起走过的每一年,一枚代表着现在,满镶钻石设计,寓意着包贝尔对妻子满满的爱,一枚代表着未来,将象征着公主的蝴蝶造型,用粉钻为之镶嵌,寓意着包贝尔对妻子包文婧的承诺——你永远是我的公主。

男戒则采用内镶设计,朴素的外形将惊喜藏于内,将粉钻与白钻紧密相连,寓意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内壁还刻有专属于他们的个性誓言,以此铭记,两人特别的爱。不仅如此,I Do还特别为女儿饺子设计了一款宝宝戒, 与妈妈的蝴蝶造型相呼应,寓意着将这份善良与幸福传承。

关于I Do

每一枚无名指上的见证都是两个人情感经历的浓缩,婚戒中的美好寓意都是彼此最真挚的爱恋。与其他珠宝品牌相比,I Do以情动人,以爱铭刻,以国际一流的设计水准和对爱的深刻感悟,创造出全世界最美丽的钻饰。见证每一个值得牢记的幸福瞬间的同时,完美诠释:最温暖的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愿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价钱  哑光雾面最火的口红  香奈儿2019春季口红  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口红买圣罗兰还是纪梵希  多种口红融化在一起  平时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故宫口红购买官网  用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多少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202口红ysl  阿玛尼黑管口红200试色  dior简装口红  最好看的梅子色口红  大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dior亚光口红  bbia口红10号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味道  sy口红好吗圣罗兰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泰国欧莱雅口红五支装  红棕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不掉色防水口红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大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tf09口红很鸡肋  女生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格  口红烂嘴照片  口红涂不到内唇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自制口红分盘  迪奥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maca36口红是什么颜色  滋润口红和哑光的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509红管  口红价位一般多少钱  tf口红33号色  mac樱花限定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kiko口红407  口红叠涂  nico是劣质口红吗  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涂口红颜色分层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植村秀口红代购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图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口红全色号礼盒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  上牙齿突出怎么涂口红  kiko4系列口红试色  笑起来口红沾牙  送口红被拒绝  口红晕出嘴唇怎么办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红橙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官网能退货吗  国外大牌口红有哪些  tf口红15号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事实照片  香缇卡口红樱桃红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ukiss口红试色微糖红枫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什么叫专柜一比一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美宝莲口红168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口红淡粉色  直女涂口红  废口红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