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努比亚小屏新品谍照大曝光:背面配备安全指纹识别

努比亚小屏新品谍照大曝光:背面配备安全指纹识别

来源于:慧聪网2016-04-11 16:47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努比亚连发数张海报,为即将到来的4月19日新品发布会预热。今天,媒体一张疑似nubiaZ11mini的背部指纹识别部分图片遭到曝光。加上最近官方所发布的一系列创意视频——大存储、背部指纹识别、应用分身功能,这一系列信息的曝光也引发媒体关注,而且结合以往努比亚在技术创新上强大的研发能力,nubiaZ11mini是否还有更强大的“黑科技”也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焦点。

【图注:来自媒体曝光Z11mini背部照片】

一直以来,努比亚坚持用高品质的产品来回馈用户,其中Z系列可谓是最受用户欢迎的产品之一,从首款全网通、独立测光、光绘到无边框和FiT交互技术,努比亚用创新改变了众多用户的用机习惯。此次曝光的图片除了延续指纹识别之外,同时也侧面透露了Z11mini的部分外观,可以看出其圆融的后面板及边框设计,也与前面官方所讲的单手操作所对应。

此前,努比亚就曝光了多张海报和新品发布会邀请函,nubiaZ11mini将采用5英寸的小屏幕已基本无疑,小屏时代回归的话题也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焦点。本次邀请函上“小世界大精彩”的宣言可谓是恰如其意——目前已可知5英寸屏幕、8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再加上背部指纹识别、全网通等功能,用“小世界大精彩”来形容nubiaZ11mini刚刚好。

在当下的手机市场中,真正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的厂商才能长久的立足市场。nubiaZ11mini就是这样一款直击用户痛点的产品,正如nubia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微博上说的一样:大屏幕固然能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但是,其实我们需要的只是一款在课桌下按手机作弊或聊天、更便捷的携带和怎么躺着玩都不会砸到鼻子的手机。看到这些,你是否很期待小牛新品的到来?4月19日我们共同期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最反感的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几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抖音口红套装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口红为什么涂不出来  大学生适用的口红牌子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羽西口红专柜价格  兰瑟口红怎么样  稚优泉适合素颜的口红  mac梅子色口红好看吗  泰国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3ce腮红口红  素萃口红含铅吗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clio口红08  dior夹心口红470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安全  香缇卡口红安全吗  dolcegabbana口红  口红哪种牌子的贵  迪奥470口红介绍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ysl口红大概多少钱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口红擦了脱皮怎么办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木槿生活口红安全吗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myanic口红  mac口红在英国多少钱啊  新手如何在专柜买口红  juicebeauty口红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narsdv豆沙色替代口红  100元口红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的优点缺点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迪奥最新款口红是什么  淡粉色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必买色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迪奥唇釉口红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萝卜丁口红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薄嘴唇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香奈儿口红收到没有塑封  阿玛尼黑管405口红试色  涂完口红涂透明液体是什么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官网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有效期  口红的分类及名称  屈臣氏有mac的口红吗  口红的品牌  涂口红嘴唇内侧堆积口红  mac口红官网在哪儿扫码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接吻的时候口红  英国本土口红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口红预谋色  梅子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纪梵希五角星口红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z开头的口红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