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海关新政来袭 寻化妆品正品代购LG潮妆来帮你

海关新政来袭 寻化妆品正品代购LG潮妆来帮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6 13:25编辑:vdolady
分享:

4月8日起,我国正式实施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并同步调整了行邮税政策,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今后将不再按邮递物品征收行邮税,而是按货物征收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那么对于商家来说这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冲击呢?据部分从事化妆品代购生意的商家表示他们正在考虑离开化妆品代购圈,从事别的产品事业。

难道跨境电商的发展真的就此受阻了吗?其实并非如此,在采访过程中,一位喜欢代购韩妆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之前100元以内的彩妆产品是零税额的,但是现在的要征收11.9%的税,譬如过年前一盒兰芝面膜卖120元,之后就涨到135元,但王女士表示,她认为合理收税没有问题,这样可以很好的保证产品的安全,让消费者买的更放心,所以未来还将继续支持代购化妆品。

事实上,像王女士这样的消费者并不在少数,她们因为习惯了韩妆产品,同时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培养了代购的习惯,所以新政的实施对于改变她们的消费习惯的影响力并不大。但消费者还在,可是市场却因为冲击,造成了部分代购商的离去,那么在未来,这些消费者应该从何处代购自己的喜欢的化妆品呢?

作为专注于韩妆代购的跨境电商品牌LG潮妆来说,始终坚守着韩妆代购事业,将优质的韩妆产品带给国内消费者是其不变的经营理念,“他们家的产品很好,我已经用LG潮妆代购购买韩妆很多年了”一位曾在韩国留学的陈小姐如是说,“产品好,即便是多交了点税,也是合理的,刚回国那段时间,因为习惯了韩妆护肤品,所以一直在代购,但是代购来的产品总是不见得有在韩国本土时候用的好,直到后来知道了LG潮妆,他们家的产品和我之前在韩国时用的完全一样,让我很满意,现在也已经养成了习惯了,以后还是会在LG潮妆一直代购下去的。”

正如这位陈小姐说的,据了解LG潮妆护肤店店主的姐姐常年居住在韩国,所以他们店里的产品都是韩国专柜货,相较于免税店以及国内其他的代购方式都要货真价实得多。除此以外,在售的很多热卖产品都是通过店主亲身体验觉得不错以后才会选择进货,在质量和购货途径上都是完全值得信赖的,除此以外,近日LG潮妆店有新动作,一系列诸如house of hello(恶搞爱马仕)这样的香港潮牌都将可以从店中代购得到,而且与化妆品一样的是,店家表示所有的包包都是从官网拿,绝对正品保证。

海关新政来袭,寻正规代购商品哪里去?LG潮妆不惧税制改革,以品质树立口碑,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物有所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空管  迪奥口红礼盒  欧莱雅口红632  2019最受欢迎口红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最值得收藏的七只口红  口红太润怎么变干  小口红  迪奥口红871上嘴效果图  口红十大排行榜  得过唇炎还能擦口红吗  珊瑚橘的口红都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哪款畅销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口红广告策划书范文  mac口红笔怎么使用  得鲜口红缩回去的方法  mac口红aa7色号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兰蔻口红172色号好看吗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朵色口红8个颜色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如何把口红制作成腮红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mac哪个口红带细闪  机场候机买口红  冷皮适合什么色系的口红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怎样做口红分装  花点时间凡光口红  口红变唇釉教程  不容易掉色的大牌口红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后盖  自制口红颜色怎么调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迪奥口红858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男生最喜欢女生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口红遇火会不会燃烧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口红大约多少钱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倩丽口红102小心得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数量  圣罗兰方管橘色系口红  口红有什么作用  从泰国买口红便不便宜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迪奥口红和蓝金是一样的吗  2019最好看的口红  macdiva口红  嘴唇黑用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不沾杯的口红的坏处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tf口红60号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大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遇妆口红好吗  cpb口红色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