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亚航假日机+酒套餐 让走遍全世界如此简单!

亚航假日机+酒套餐 让走遍全世界如此简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8 09:11编辑:vdolady
分享:

无论旅游或者商务出行,酒店预订和机票预订是避免不了的,这也是让不少人头疼的事情,很多朋友在花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之后却并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不过这对于亚航假日官网的用户来说,这些令人烦心的事情似乎并不存在,这主要得益于网站推出的机票+酒店套餐预订服务。

试想一下,如果有这样一个网站,全球各式各样海量的公寓和酒店都囊括其中,让你可以顺利完成远在地球另一方的酒店预订服务,但是这恰好又是一个机票预订网站,这算不算一个惊喜呢?如果这样的网站你在预订机票和酒店的同时,还享受一个优惠的套餐价,这又是一个意外之喜吧!这就是全球著名的在线旅游门户网站亚航假日给订票者带来的双重惊喜体验!

记者了解到,亚航假日酒店管理方与全世界超过27万家酒店和服务式公寓达成业务合作关系,这些酒店类型丰富多样,有服务式公寓、豪华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主题酒店等多种类型,涵盖了泰国曼谷,清迈,普吉,甲米,苏梅岛,马来西亚沙巴,马尔代夫,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法国,英国,新加坡、美国、奥地利、丹麦、加拿大等几乎所有世界著名的旅游和商业发达国家,让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用户都可以找到自己目的地的酒店。除了丰富的酒店预订产品,亚航假日还提供机票+酒店套餐的预订服务,简称“机+酒”,这是目前国内唯一提供与亚洲航空机票绑定售卖的“机+酒”产品。在亚航假日网站预订“机+酒”的用户,还可以额外享受一个套餐优惠折扣。此外,亚洲航空定期会提供一些特价机票给亚航假日的用户预订,只需预订“机+酒”产品,便可搜到这些独家的低价机票。

除了提供酒店预订和机+酒产品预订,亚航假日官网也提供亚洲航空的机票预订,所有的机票价格和库存与亚洲航空官网实时同步的,该有的优惠价格用户都会享受到,亚航假日如同一个亚洲航空公司的第二个网上订票窗口,不会出现其他代理网站经常出现的因为双方信息不对称而出现的订票失误的问题,这一点用户可放宽心。

为了让网站用户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亚航假日官网每月都为客户准备了消费返现活动,最高可让用户享受到订单金额20%的返利。另外网站还将航空公司和各地酒店提供的机票和酒店优惠信息实时推送给网站用户,尽量减少用户的开支,这些贴心的服务充分证明了亚航假日网站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眼下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国内外不少地区都迎来旅游高峰期,票源越来越紧张,还没有预订酒店和机票的朋友不妨来体验一下亚航假日机+酒套餐服务的超值服务吧!它绝对会给您带来一个方便快捷而实惠的预订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的储存温度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过期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ysl口红和雅诗兰黛对比  齐齐哈尔商场卖mac口红吗  大牌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220口红  tf黑管口红官网验真伪  娇兰口红可以换新吗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预谋口红是哪个牌子  热门南瓜色口红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迪奥口红礼盒  涂口红后嘴唇干  一抹口红嘴唇老是起皮怎么办  美诺口红测评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卡婷中国风口红套装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一千三的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保质期  哪种口红滋润又不掉色不粘杯  口红中样和小样  mac钻石限定口红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植因755变色口红  mac亮橘色口红96色  胭脂是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具体成分  阿玛尼505口红  朵色口红好么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口红涂多了嘴巴变白怎么恢复  cl口红代购哪里便宜  娇兰口红推荐  mac口红新客礼遇是什么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拔干  迪奥532口红咋样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3000元左右的口红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  古法自制口红的做法方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口红上标志ayt是什么牌子  口红要融化了怎么办  yis口红  麦迪娜代言的口红叫什么名字  mac口红淘宝哪家正品  一涂口红就脱皮  香奈儿炫亮口红试色  marrakesh魅可口红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cpb口红311替代色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迪奥665口红是什么色系  nars口红防伪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口红流行色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娇韵诗口红743试色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thebodyshop口红价格  搏骋口红是不是大牌  ysl口红什么意思  植村秀口红怎么查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