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众明星支持“独立女性” SK-II“改写命运”艺术展五一上海举办

众明星支持“独立女性” SK-II“改写命运”艺术展五一上海举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8 16:00编辑:vdolady
分享:

SK-II“改写命运”的品牌活动自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全世界的瞩目,其抛开产品优点和企业文化,站在人与时代的角度,拍出的一系列短片,虽然没有向消费者传递任何商品信息,但是却在所有人心里铭刻下SK-II独一无二的印记,在大家心目中树立了绝无仅有的品牌形象。

SK-II在4月6日发布的《她最后去了相亲角》的短片,至今短短两周已经超过了1000万的浏览量和预估百万级的社交行为和讨论。此次SK-II无疑是取得了巨大成功的,因为从视频上线到今天,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不管是明星,网络红人,著名作家,还是普通的网友,无数人都积极参与到“改写命运”话题讨论中。

http://v.qq.com/page/l/8/5/l01925lrc85.html

近日,著名作家陈瑜、演员王鸥和《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在网上发表了自己“改写命运”的致谢视频,再次引起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我们的目标不应该是婚姻,而是爱。”

视频中的她们的笑容自信而从容,如钻石般璀璨得打动人心,她们选择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也获得了她们想要的至高幸福。她们呼吁社会和公众不应过于关注女性的感情状态,而忽略了她们独立、热爱生活的闪光点,并把自己的故事娓娓道出,告诉单身女性们不要被外界压力左右,勇敢去选择自己内心渴望的人生。

连以“犀利”著称的金姐,也在《她最后去了相亲角》的大热潮中,于近期的《金星秀》中发表了自己对“相亲角”的看法,并为各大观众网友给出中肯且积极的建议。

随着“改写命运”持续升温,SK-II于4月29日至5月4日的10:00-18:00,在上海外滩三号举办以#改写命运#为主题的艺术展,全面回顾SK-II开启#改写命运#活动以来所发表的动人故事,让社会和所有渴望改写命运的人更切身地感受到“改写命运”的魅力。展馆将沿用sk-II一直以来大气简约时尚的风格,分别展出霍建华、布兰切特等名人大咖为“改写命运”所拍摄的珍贵短片、海报和鼓励留言、参与“改写命运”活动的素人女性的海报和心声历程、对社会现状和人们心里矛盾的剖析、更有特别设立的“改写命运区”。另外,参观展览的同时还有SK-II独家赠品相送。

“如果你渴望得到真爱,那就要努力行动起来,积极地去寻找。”

同理,如果你渴望“改写命运”,除了鼓起勇气,还要有切实落地的执行力。到SK-II的“改写命运”艺术展看看,零距离感受“改写命运”让人怦然心动的魅力。在这个凝聚了积极与正能量的“改写命运”展览中,相信你会获得无限的勇气,得到更多的鼓励,结识到志气相投的朋友,为你“改写命运”的战役加入一支一往无前的军队!

SK-II #改写命运#主题艺术展

时间:4月29日至5月4日的10:00-18:00

地点: 上海外滩三号

门票:免费(附赠SK-II赠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口红名牌前十名  涂口红如何打底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口红是怎么做的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倩碧银管口红45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雅诗兰黛160口红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纯天然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唇有没有口红好用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400左右的口红牌子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兰蔻和mac口红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台州万达有卖口红吗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礼仪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好看  南充迪奥口红专柜  3ce口红的成分天然吗  mac口红优惠码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国珍口红试色  ysl口红13号价格  嫩粉色口红适合年龄  适合冷白皮的口红  资生堂516口红试色  奥迪口红官网旗舰店  李佳琪口红微博  金泫雅mac口红封面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mac口红314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诗蒂娅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适合夏季的口红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纪梵希星星口红n26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好看吗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半支口红 欧丫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  平价豆沙色口红  口红名字来源  ysl口红分几个系列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魔法杖口红  香奈儿口红小样鉴定  嘴唇比较薄怎么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西瓜红  适合干嘴巴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30荧光吗  阿玛尼限量口红套盒  什么口红时候学生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1688口红是真的  兰蔻口红广告词  香奈儿74口红颜色  杨幂同款口红  收购口红的地方  什么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口红晕出嘴唇  国内专柜口红是正品吗  欧莱雅口红931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试色  NARS高潮口红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防止口红融化  嘴唇厚涂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