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晋梦龙愉悦大使高圆圆,华丽现身上海梦龙Pleasure Store

新晋梦龙愉悦大使高圆圆,华丽现身上海梦龙Pleasure Stor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13:29编辑:vdolady
分享:

时间:2016年4月27日

地点:上海拉法耶艺术中心

梦龙Pleasure Store愉悦的开幕派对再次降临上海,重新燃起了“魔都人民”对梦龙冰淇淋的热情。4月27日下午,上海拉法耶艺术中心迎来了这场无与伦比的盛会,新晋梦龙愉悦大使高圆圆为2016年全新梦龙pleasure store揭幕,使得梦龙冰淇淋带来的愉悦体验再度风靡全城。

联合利华北亚区高层亲手DIY定制专属“Make My Magnum”赠女神高圆圆

梦龙Pleasure Store已经是第四次来到这座时尚魔幻的城市,她的每一次华丽呈现,都是愉悦与美味交织的绝妙体验,而全新梦龙Pleasure Store将这一奢华愉悦的体验升华到了极致。

派对开始后,联合利华北亚区执行副总裁Marijn先生首先登台致辞,并首次亲手制作了一款梦

龙“Make My Magnum”产品,送给了他心中最美的梦龙愉悦大使高圆圆!

紧接着,高圆圆华丽现身舞台,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并与Marijn一起,共同拉开了Pleasure Store的帷幕,与现场来宾一起见证了这场愉悦盛宴的华丽绽放。

女神也爱冰淇淋,高圆圆的独家特制甜点

作为梦龙继林志玲、李冰冰之后的新晋愉悦大使,高圆圆也是梦龙冰淇淋的超级粉丝。出于对梦龙冰淇淋和甜点的热爱,在介绍了几道梦龙pleasure store特制甜点之后,高圆圆还在现场亲手制作了其中一道她最喜爱的特制甜点——盛夏西西里。

梦龙Pleasure Store,只为追逐愉悦的你

这是梦龙Pleasure Store华丽的再度回归:时尚、现代的店面设计,无与伦比的创意甜点,人气爆棚的Make My Magnum,都只为追逐愉悦的你。

2016年4月30日至5月29日,上海拉法耶艺术中心,期待您的光临。

梦龙, 全球知名的冰淇淋品牌

•    联合利华全球最大的冰淇淋品牌,年销量超过10亿欧元

•    国际高端冰淇淋,源于欧洲,畅销全球

 

梦龙品牌的历史

•    梦龙1987年诞生于英国和路雪研究室

•    梦龙1989年率先在德国上市

•    梦龙1996进入中国

 

梦龙品牌核心精神—极致愉悦

 

2016全新巧克力布朗尼口味上市,前所未有!

-     令人瞩目的全新巧克力布朗尼口味重磅上市

-     更强大的产品线,每款口味皆为精品强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12支套装  娇兰口红24  国际红口红  哑光口红好吗  image口红  从泰国买口红便不便宜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深豆沙色口红  洗衣服口红忘了掏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香奈儿口红73  口红的主要成分  ysl口红中国版和国外版  兰蔻丝绒口红134试色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兰蔻口红352价格  小嘴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dshul口红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如何修复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奥迪芙口红官网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卡姿兰口红颜色如何选  唇纹增加与口红的质量有关吗  属于中国的口红品牌  乐山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雅诗兰黛哪款口红好用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哑光口红拿出来变油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圣罗兰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口红难卸说明质量不好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  哑光口红平价推荐  mac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cpb花瓣口红13号  倩碧口红价格  口红换口红是什么梗  口红分装和正装  vibely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产地有什么区别  免税店的口红没有塑封  男生不表白却送你口红  zara的口红去哪买  迪奥口红日期8c05  mac口红商场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555试色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  稚优泉口红安全测评  迪奥口红一般多长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可以先涂口红再涂唇釉吗  春夏口红平价  menow口红好吗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杜嘉班纳限量口红133  香奈儿口红51号色好看吗  30多岁口红  怎么把滋润口红变哑光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最显白豆沙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人气款  上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国珍口红淡红色效果图  一千多的口红有哪些  哪个品牌有粉红色口红  什么样的口红适合素颜  口红壳掉漆怎么处理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涂口红如何接吻  王者联名mac口红  最流行口红颜色  泰国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