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打通美白通道 巧用高姿大白水甩掉干燥暗沉肌

打通美白通道 巧用高姿大白水甩掉干燥暗沉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13:41编辑:vdolady
分享:

拥有水润白皙并具有通透质感的美白肌,是肤色偏黄的亚洲人一直所追求的美白梦想,尤其是在夏季。在孜孜不倦的美白护肤步骤中,如果你觉得化妆水可涂可不涂,那就大错特错了。专注于美白多年的护肤品牌——高姿称,化妆水能够瞬间开启肌肤的美白通道,迅速补水的同时还能提升后续产品的美白功效。高姿美白国际护肤研发中心经过3年潜心研制的高姿大白水,更是主张以抑黑透白力量打通肌肤美白通道,再加一些使用技巧,更助你甩掉干燥暗沉肌,拥有通透质感美白肌。

肌肤不透不白

白,为什么那么难?高姿研究发现,皮肤的基底膜功能衰退,会导致肌肤代谢通道受阻,进而引发肤色不匀、暗黄和黯沉等多种美白难题。高姿大白水的科研团队指出,美白效果好不好,关键在肌肤透不透。肌肤被大量杂质充斥,美白透不出来;同时美白营养堆积在肌肤表面,无法深透,白白浪费。

而在日常的美白护理程序中,化妆水就起到打通美白通道的作用。如果你觉得化妆水涂不涂都没关系,那么,你的美白效果一定会大打折扣。化妆水在肌肤美白护理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不仅能对肌肤起到二次清洁、补水保湿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打通肌肤对营养的吸收通道,大大提升后续产品的美白功效。

作为都市白领女性的科技美白专家,高姿一直致力于研发稳定、安全、温和有效的美白护肤产品,今年更是创新研制出革命性美白产品——高姿匀净透白系列,其明星产品——高姿匀净透亮萃白水,即高姿大白水,主张的就是美白肌肤从“透”开始,将源源美白力量投入肌肤,让肌肤大透大白。高姿大白水融汇perlaura拳参根精粹及8种植物的天然美白力量,穿越肌肤,美白营养不再流于表面,满满吃进肌肤。同时,清零埋藏于肌底的暗沉与杂质,肌肤由内净彻透亮,实现润透、亮透、白透的效果,肌肤通透无瑕,大透大白。

高姿大白水美白小妙招

据悉,在日常护理程序中,高姿大白水的使用十分方便,每天早晚洁面后使用,也可在肌肤感觉干燥时使用,取适量产品于化妆棉,涂抹于面部(避开眼唇),并轻轻拍打促进其吸收。同时,作为美白专家,高姿大白水也有很多的美白小妙招。

湿敷唤醒肌肤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情况,早上人醒了肌肤却没醒,粗糙暗沉还盘踞在脸上。这时可以用高姿大白水进行湿敷:让化妆棉要完全浸透高姿大白水,将化妆棉先对角折起,然后敷在双颊,只要十分钟,效果如同敷完美白面膜,肌肤立刻充满活力。

高姿大白水+精华

对于脸上斑点,用高姿大白水加美白精华进行重点突破,就能产生1+1>2的美白功效。先将高姿匀净淡斑精华液涂抹在斑点上,再将浸满高姿大白水的化妆棉湿敷上,将高浓度精华完整包覆、帮助渗透吸收,全力击退斑斑点点。

冰镇大白水改善黑眼圈

对于眼部疲劳和黑眼圈问题,可以把两片化妆棉浸湿高姿大白水,用保鲜膜包好,放在冰箱冷藏室5分钟之后,轻轻敷盖在眼皮上15分钟,就能明显改善疲劳以及黑眼圈的现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素颜涂大红色口红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嘴巴凸口红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大连mac口红专柜在哪  女人一生必须拥有口红  ysl口红9号  sillage口红在哪买  涂口红后嘴唇变大  推荐好看的豆沙色口红  30岁女人口红推荐夏季  木槿生活口红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nars口红火爆色号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好看的玫紫色口红推荐  cpb口红色号对照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得鲜口红m08  圣罗兰口红带封条吗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  口红用着用着变平了  欧莱雅哪款口红火  ysl口红10号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用了口红后嘴唇起皮  卡姿兰和3ce口红哪个好  专柜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颜色好看的名牌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有小点点  tf口红哪个最好看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雅邦口红安全吗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tf口红直接涂有点干  口红分夏天和冬天吗  香奈儿唇膏69号口红试色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口红mac  玫琳凯9色口红  一千块钱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露华浓口红价格  可以当腮红用的口红  tf口红黑管06号  香港mac专柜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哪里最便宜  口红专柜  口红里都有什么成分  mac口红橡皮泥味道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口红软了能放冰箱吗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兰奕口红怎么样  四五百块钱的口红哪些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口红怎样选  哪种口红滋润又不掉色不粘杯  不同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危害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纪梵希332口红试色  涂口红结块怎么办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