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大透大白 高姿美白产品提出美白新主张

大透大白 高姿美白产品提出美白新主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13:41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夏季的逐渐逼近,各位爱美MM都抓紧春季美白时机,做足美白功课,迎接火辣的夏天。最近,作为都市白领女性的科技美白专家,高姿美白产品提出了大透大白美白新主张,以抑黑透白力量为首的高姿多项美白研究新成果,在今年创新研制出革命性美白产品——高姿匀净透白系列,将源源美白力量投入肌肤,让肌肤大透大白。

肌肤不透自然不白

因有以白为美的传统审美观念,亚洲女性对于美白有着更为执着的追求。目前,各类美白产品与美白方法层出不穷,让人挑花了眼,而安全、温和有效已成为的美白产品的优先选项。

高姿美白产品研发人员深知各位爱美MM对亮透白美肌的向往,倾注30年美白心血,专注于科技美白领域,一直致力于研发稳定、安全、温和有效的高姿美白产品,现在已成为都市白领女性的科技美白专家。

高姿美白产品研发人员通过研究发现,皮肤的基底膜功能衰退,会导致肌肤代谢通道受阻,进而引发肤色不匀、暗黄和黯沉等多种美白难题。美白效果好不好,关键在肌肤透不透。肌肤被大量杂质充斥,美白透不出来;同时美白营养堆积在肌肤表面,无法深透,白白浪费。为此,高姿美白产品研发人员以抑黑透白力量,打开并疏通美白通道,首先让肌肤通透起来。

抑黑透白力量让肌肤大透大白

为打开并疏通美白通道,高姿美白产品研发人员以抑黑透白力量融汇perlaura拳参根精粹及 COGIBRIGHT 8+天然美白力量,穿越肌肤,让美白营养不再流于表面,满满吃进肌肤!同时,清零埋藏于肌底的暗沉与杂质令肌肤大透大白!

据了解, perlaura拳参根精粹是高姿携手法国尖端科技力量合作研发,有助补充表皮营养,回复正常新陈代谢,同时强化毛细血管,打开并疏通美白通道,从而清零肌底杂质,让肌肤通透、光泽,令肤色均匀,散发活力和健康光泽!此外,高姿美白国际护肤研发中心经过3年潜心研究,传承东方美白智慧,从8种天然草本植物根茎中精炼出天然、有效、安全的美白组方COGIBRIGHT 8+,以生命之根的强大活力,为肌肤注入美白抑黑力量,有助淡化黑色素、加速色素代谢、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抗自由基等,令肌肤润透、亮透、白透。

今年新推出的高姿美白产品新系列--高姿匀净透白系列,就是以抑黑透白力量为首的高姿多项美白研究新成果而研发的。其中,高姿匀净透亮萃白水以白与水的交融,令肌肤闪耀润白、柔嫩、透亮光彩特点,而被美容达人称之为“大白水”,上市后迅速成为高姿匀净透白系列的明星单品。

据高姿美白产品研发人员介绍,“大白水”含多种植物精萃,通过提升肌肤亮泽度,令肌肤嫩白、通透、有光泽。而轻柔水质,为肌肤补充充足水分,水润亮白肌肤,改善干燥暗沉。作为一款美白补水产品,建议每天早晚洁面后使用,也可在肌肤感觉干燥时使用。取适量产品于化妆棉,涂抹于面部(避开眼唇),并轻轻拍打促进其吸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 口红 色号  阿玛尼圣诞口红套装  涂唇釉还用涂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103  迪奥999口红滋润和哑光怎么区分  mac口红拧费劲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滋润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大牌口红价格排序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色号排行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长期用口红当腮红  口红底部松动了怎么办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紫色系眼影搭配口红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不好  女生涂了口红不给亲  手工口红和工业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有小孔正常吗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thesaem口红怎么样  口红哑光适合的季节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欧莱雅217口红好看吗  植物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大白兔口红  康乃馨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3ce口红致癌吗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  纪梵希口红  the saem口红怎么样  口红脱模老断  男生应该懂的口红知识  阿玛尼口红太干怎么办啊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大学生适用的口红牌子  口红统称为唇膏吗  香奈儿口红扫盲  口红品牌及标志  香奈儿口红弹簧结构图  自制纯植物简单口红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欧莱雅的口红多少钱  dior口红771真人试色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美尚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mac宝石色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盒子里有个小条  香奈儿93号口红好看吗  比较滋润的口红品牌  tf口红天猫旗舰店是真的吗  迪奥口红的制作原料  香奈儿coco430口红试色  十大贵口红  妙巴黎编辑口红29号  ysl最火的口红色排行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看吗  过千的口红牌子  悦诗风吟口红颜色  口红涂不到内唇  卡婷口红 含铅  香奈儿口红406试色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mac银管口红系列  2019哪款口红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