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oslys天然有机护肤品PK传统护肤品

Coslys天然有机护肤品PK传统护肤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14:58编辑:vdolady
分享:

天然有机护肤品

通常,现代女性每天平均使用12种护肤产品,这些护肤产品含有超过150中化学物质,通过皮肤,嘴唇, 头发,指甲被人体吸收。

想象一下这样的积累几年之后,很大一部分的化学物质会沉淀在身体中,每天,我们同时又暴露在各种污染和有害的环境下。

确实,很多研究证实那些用于身体,家居,食物,疫苗,药物以及牙齿修复等的产品中都含有石油化学物质和重金属的元素这些有害物质储存在我们器官组织中很难被去除,还会引发退化性疾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减少对有害物质的吸收,保护我们自身的身体健康

传统护肤品:

依赖品牌的宣传,目的是为了减少产品的成本,这就是为什么天然的原料开始逐渐取代合成原料和化学原料,传统护肤品不仅有害人们的日常健康,同时也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天然有机护肤的优势:

超过百分之95的天然成分,有机护肤品充分使用天然植物中的有效成分,可以治愈和恢复皮肤的年轻,他们主要集中来源于天然植物,植物油,牛油树脂,芦荟胶,黏土,芳香提取物以及精油,所有的物质都非常亲和我们的皮肤。有机商标可以保证产品所有的成分不在动物身上做实验,并且对人体和自然无害。有机商标由专业机构认证,保证所有的成分对人体和环境都是安全的。

我们coslys的产品:

Coslys产品中的所有成分都有多种功效,它们不含羟苯甲酸酯,邻苯二甲酸盐,甲醛以及重金属......保证玫瑰果油的有效性,安全性以及舒适性。天然的多样性促进了创造健康、有效和自然的产品。

我们在法国的松卢瓦尔发明和生产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产品都是可以自然降解,并且确保护肤品的环保性,源于自然,大部分的产品来源于当地。在过去的30年里,我们的实验室从整体美的角度出发,从内而外地保护环境。所以你不应该在传统护肤品和天然护肤品之间犹豫,不仅为自己考虑也为下一代考虑。

希尔维亚主义的自然疗法

文章中所有提及的生活方式并不能治疗任何疾病,也不能代替专业医生建议或替代任何处方药物治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一般价位  口红膏体为什么会有瑕疵  红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ysl圆管口红拧不动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掉漆塑料颜色  images口红如何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泰国什么口红好用  男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看  怎么把滋润口红变哑光  娇兰口红不含外壳  怎么打开口红后盖  比较好用又便宜的口红品牌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不掉色不沾杯品牌口红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ukiss口红哪个色号火  露华浓口红国内哪里有卖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阿玛尼那款口红滋润  口红试过色还能退货吗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兰蔻豆沙色口红290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娇兰口红拆解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kiko口红4系列  1000以上的口红  自制口红不掉色配方  2019年TF口红黑管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小嘴怎样涂口红  口红如何变唇釉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怎么防止吃口红  吃播的口红为啥不掉色  口红结构图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nars口红气味不好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mac口红含铅量多吗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香奈儿炫亮丝绒口红试色  mac口红614色号  ysl口红哪个色号卖得最好  女生春夏季必买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小众平价口红推荐  自制口红取名  ysl口红11号颜色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mac口红代购价  有整个孕期涂口红的吗  口红代购靠谱吗  sofelee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色号表  爱丽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tf12号口红颜色  粉色系口红最热  tf15口红适合皮肤  ysl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凡光bok口红  泰国口红品牌  悦诗风吟口红or3试色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迪奥小辣椒口红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四个字名字的口红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口红一整套多少只  2019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好还是卡姿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