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刘伟涛荣膺美国口腔正畸学杂志2016临床研究大奖

刘伟涛荣膺美国口腔正畸学杂志2016临床研究大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3 13:32编辑:vdolady
分享:

美国东部时间5月1日上午,前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主治医师、美国华盛顿大学访问副教授、赛德阳光口腔医疗集团(Sunny Dental Group,SDG)首席执行官刘伟涛博士斩获《美国口腔正畸学杂志》2016 David L. Turpin Award for Evidence-Based Research,这是我国正畸医生、也是华人正畸医生首次获得该奖项。

颁奖仪式合影,David Turpin教授(左一)、刘伟涛博士(左二)、周彦恒教授(左三)、Rolf Behrents教授(左四)

2016 AJO-DO(American Journal of Orthodontics and Dentofacial Orthopedics)颁奖典礼于第116次美国正畸年会(AAO)期间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美国口腔正畸杂志全体编委和部分世界知名正畸学家汇聚一堂,其中包括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主任委员、世界正畸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Orthodontists,WFO)执行委员会唯一华人执委周彦恒教授,同时他也是获奖论文的通讯作者。

刘伟涛博士出席AJO-DO编委会会议

AJO-DO是美国正畸协会的官方刊物,是口腔正畸学领域最权威杂志,在正畸学界享有盛誉,学术影响力排名第一。AJO-DO的David L. Turpin 奖是由美国、加拿大多所著名大学的正畸系主任和权威专家联合评选产生的,用于奖励上一年度最高水平的临床科学研究文章。今年恰逢美国口腔正畸学杂志创刊100周年,更突显出该奖项的重要价值。

此次获奖的文章是关于骨性III类畸形患者早期治疗的临床研究,是周彦恒教授课题组众多临床课题之一,由刘伟涛博士主持,该系列课题从2007-2012年持续了5年,已发表中英文论著7篇,研究成果对于正畸临床有重大指导意义。

刘伟涛博士发表感言,“非常荣幸能够获得AJO-DO Turpin奖,得到美国口腔正畸学杂志的认可。获奖文章中的研究是我在北京大学攻读博士及工作期间完成的,我要感谢周彦恒教授12年来的悉心教导,感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各位师长16年的栽培,感谢课题组成员的辛勤付出。希望我们的研究能够帮助更多患者和家庭。”

他同时谈到,“2016年正值赛德阳光口腔医疗集团蓬勃发展之际,该奖项的获得将会更加激励我们不断创新,再攀高峰。作为中国唯一一家以正畸为主的口腔专业医疗集团,我们要以北大口腔专家团队为根基,将北大口腔严谨的学术精神和高超的专业技术与私立门诊的优质服务及先进医疗设备紧密结合起来,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便捷、更专业的口腔治疗,使更多的患者能享受到最优质、最人文化的服务。”

此次,赛德阳光口腔选拔了宋扬博士、关心博士等7位专家参加2016美国正畸年会,旨在增进国际合作与交流,掌握国际行业新动态,努力提高医生临床技术和服务水平。

刘伟涛博士简介:

1999年考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专业(本硕连读);

2004年师从于著名正畸专家周彦恒教授,进行口腔正畸专业研究生(临床型)学习和正畸临床工作;

2006年获得北京大学口腔正畸学硕士学位;

2009年获得北京大学口腔正畸学博士学位,获“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2009年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主治医师,从事口腔正畸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

2012年兼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四门诊部正畸科负责人,率先开展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和低摩擦自锁托槽矫治技术;

2013-2015年,任美国华盛顿大学牙科学院访问副教授,经由Greg J. Huang教授等数位世界著名正畸专家的指导,学习和研究Invisalign无托槽隐形矫治和数字化正畸技术,同时参与华盛顿大学正畸研究生课程学习和教学;

2015年获得华盛顿大学正畸访问学者奖学金,成为该荣誉的首位获得者;

2015年回国后出任赛德阳光口腔医疗集团CEO、口腔正畸专家。

从事正畸工作12年,参加国际高级正畸课程及培训6次;参加国内外各类专业学术会议、课程,进行学术交流、发言和讲学50多次,其中在美国演讲6次;发表正畸临床相关的中英文论著11篇;参编著作1部;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项。

临床专长

成人错颌畸形的综合治疗;儿童错颌畸形的早期正畸治疗,包括骨性前牙反颌的早期矫治。

擅长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数字化正畸技术,低摩擦轻力矫治技术和种植体支抗技术。

研究方向

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数字化正畸技术;自体移植牙的正畸治疗;骨性前牙反颌的早期治疗;种植体支抗技术的临床应用。

社会兼职

欧洲正畸学杂志(EJO)审稿专家

世界正畸联盟(WFO)专科会员

美国正畸学会(AAO)会员

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COS)专科会员

美国Tweed国际正畸基金会会员

北京市首批医疗美容整形主诊医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抹了过期的口红会怎样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colorfans口红安全分析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字母m开始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兰蔻红色壳子口红178  最自然粉色口红  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香奈儿还是迪奥圣罗兰口红好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溢出来嘴唇怎么办  搏骋故宫口红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大牌口红哪款豆沙色高级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不太化妆用什么色口红  vnk口红敢用吗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雅诗兰黛420口红香港价格  mac314口红价格  纪梵希液态口红  自己制作不掉色不沾杯滋润口红  素颜涂大红色口红  大连mac口红专柜在哪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ysl圆管14号口红  kiko08口红  润百颜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法国价格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  多种口红融化在一起  tf口红patrick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宝宝脸上涂口红怎么去除  最好用的口红之一  娇兰口红好用吗  chenyo口红价格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纪梵希口红306  纪梵希为了赫本成了口红  香奈儿口红摇晃有晃动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昆明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为什么迪奥的口红好干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什么口红好  倩碧口红06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mac口红包装有塑料膜吗  圣罗兰方管口红几号最热卖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口红搓泥怎么办  露华浓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拿着重不重  澳洲买dior口红  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雅邦口红难闻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口红正品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dior口红553  2018十大致癌口红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香奈儿86号口红多少钱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2019夏天最火口红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  唇色涂什么口红都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