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Jessie Laura 2016年上海高定之旅

Jessie Laura 2016年上海高定之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3 16:31编辑:vdolady
分享:

4月15日,2016年春季高级定制周在上海盛大开幕,各大时尚高定品牌齐聚外滩22号,亚洲首个女性脚型专属定制鞋履品牌——Jessie Laura 惊艳回归!

本届上海高级定制周由“Showroom”、“Showcase”两大核心板块组成,围绕“匠心”主题,以“匠心·时尚”、“匠心·传承”、“匠心·科技”、“匠心·改变生活”四大形式呈现。Jessie Laura 作为融科技与时尚为一体的高端定制品牌,以其数据美学的独特魅力再次惊艳全场。

饰履相衬|原来高跟鞋遇上珠宝是这样的火花

珠宝饰鞋系列是Jessie Laura的主打系列之一,今年高定周亮相的是今年春夏新品。

鞋履有爱|亲子搭让高跟鞋更温情

Jessie Baby在外型上与高跟鞋组成亲子搭配,亲子款出街更有爱,不仅如此,宝宝鞋更延续了Jessie Laura 专属定制的严谨科技特性,打造孩子人生中的第一双鞋,利用工业设计研发出吻合中国婴幼儿脚型成长的产品,为婴幼儿提供学步防护,促进健康成长!

数据为基|健康数据上的足部美鞋

融科技的严谨于鞋履的时尚一直是Jessie Laura的闪亮点,此次高定周,Jessie Laura依然以数据说话,现场进行足部测量,为每一位客户进行最匹配的鞋履定制。

“包”罗万象|韩国设计师承包你的包橱

无论是出席晚宴、周末出街还是上班搭配,Jessie Laura携手韩国包袋设计师承包你的“包橱”啦!可爱少女风、成熟知性风、优雅魅力风……总有一款抓住你的心~

除此之外,春夏新品配饰也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

完美落幕|碰撞让精致更惊艳

上海是时尚魔都,而Jessie Laura作为科研产品,两者在碰撞中更显惊艳。高定周完美落幕,上海暂别,请继续期待不一样的Jessie Laura!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0元左右口红牌子  植村秀口红分类  带亮闪的口红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系列  怎么涂口红不伤唇纹  ysl金管口红怎么样  口红没用过可以退货吗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香奈儿还是迪奥圣罗兰口红好  涂口红之前先涂唇膏还是唇釉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男生喜欢女人涂口红吗  迪奥豆沙色口红有哪几款  香奈儿口红色号416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男士口红的选择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口红复古正红色  50元左右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12号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怎么涂好看  阿玛尼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看  口红要不要加小烛树腊  断了的口红如何做唇釉  口红有酒精味是正常吗  tf口红所有色号  阿玛尼红管口红409试色  迪奥口红产地是哪  口红分装怎么买  单支上千的口红品牌  2017口红推荐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完美日记101号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650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ysl口红颜色推荐  正红色口红排名  用迪奥口红过敏  男要送我口红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香奈儿必买口红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去除  lbr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lbr口红 1912女王时代  口红为啥官网断货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吃饭时用什么擦掉口红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口红分装会改变质地吗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哑光口红好吗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高一女生口红  ysl口红分几个系列  风大的口红  ysl口红代购哪国最便宜  image口红  自制漂亮的口红收纳盒  mac口红成分配方是什么  李佳琦试完的口红怎么处理  香奈儿口红是不是很轻  十大口红品牌  用口红遮眼袋  mac口红膏体比管壁高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香奈儿小样口红多少钱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大牌  ysl斩男口红12号  ysl口红含铅汞大吗  兰蔻口红试色188  香奈儿口红官网旗舰店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  唇刷只能用一只口红吗  欧莱雅最火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