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梦想合伙人有她们,玛丽黛佳做你的美貌合伙人!

梦想合伙人有她们,玛丽黛佳做你的美貌合伙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0 15:06编辑:vdolady
分享:

黄晓明佟大为、邓超的《中国合伙人》后4月29日上映的《梦想合伙人》也大刷一把存在感~美貌三人组的成功伴随着友谊而来,可是好景不长,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三人一起在发布会上鞠躬道歉的模样小编还历历在目。

不过在争吵中,破产·real美貌姐妹花反而相知相依,相怜相惜,共同打拼,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电商品牌,最终在美国上市成为亿万富翁。说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很像从《中国合伙人》?三个不完美的男生从学生年代相遇、相识,拥有同样的梦想至一起打拼事业,从“土鳖”“愤青”“文艺男”逆袭成共同创办英语培训学校的创业精英。到《梦想合伙人》拜金女唐嫣、小镇姑娘姚晨、失婚女郝蕾三个破产姐妹花为了赚钱的梦想一起努力。他们拥有了互补的合伙人后,都获得了中国式成功。

在电影中,三位女主人公的皮肤都是吹弹可破,在为了事业打拼的同时看来也没有忘记保养和美容啊。想要剧中女主们的清透、滋润,无瑕疵的底妆,还在用厚厚的粉底吗?玛丽黛佳无感大师系列水域亮肤气垫霜,轻薄遮瑕,水润呵护,轻轻拍在脸上,无瑕底妆轻松画!

呼吸时代到来,水域亮肤气垫霜匠心研发如空气般轻盈的立体蜂巢粉体,在任何角度、光线下都能进行光影漫反射作用,自动调节均匀肤色,带来前所未有的会呼吸的质感裸妆。上妆补妆时,释放非凡补水琐水能力,带来自然通透水凝光泽,“充电”般瞬时点亮肌肤,剔透光采。还有卓越提升隔离防晒力,3in1,轻松隔阻伤害,净透水光肌一触即现。

玛丽黛佳无感大师系列底妆愿得你同行,不离不弃,做你一生的美貌合伙人!

与其羡慕合伙人们的成功,不如牵手玛丽黛佳,一起谱写你的“美容传奇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平价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holdlive口红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迪奥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长期涂口红吃饭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欧莱雅黑管217口红  silky口红999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迪奥口红超标  口红叠加色使用技巧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lbr口红是哪国的  mac梅子色口红好看吗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口红脱模有气泡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retrored 口红  香奈儿口红算奢侈品吗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么样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ysl方管09号口红  口红的三种涂法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专柜哪里有  嫩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什么口红质量好又便宜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奢侈品口红品牌  ukiss口红不好  迪奥口红网上哪里买真  口红是Mac贵还是TF贵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气垫口红的用法  mac口红onlyyou型号  春夏涂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珊瑚色口红122  2019春夏口红新色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俄罗斯买mac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中国风口红牌子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mac口红色号dare you  嘴唇干可以用哑光口红吗  阿玛尼挚爱口红401试色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ysl口红推荐色号  抹口红就起皮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晋江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silky口红38  送人mac口红丢人吗  电视亲吻口红不掉  圣罗兰口红贵  TF口红34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  口红压盘怎么上嘴  口红商标上有个m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兰蔻口红196  春熙路cl口红专柜  口红液怎么做  chcal口红多少钱  2018最火口红排行  唇厚深涂什么颜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