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四大护肤误区 女人一定要知道

四大护肤误区 女人一定要知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1 11:46编辑:vdolady
分享:

bnt新闻讯 很多人因为长痘痘而烦恼。虽然痘痘只是因为人们幼年时期的荷尔蒙变化而产生的一时性的现象,但是因为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等原因,也有可能导致痘痘肌肤的形成。

因为受痘痘困扰的人群众多,我们在网络和电视上也可以获得很多关于痘痘肌肤护理方法的各种信息。然而在这些信息中,有很多错误的护肤常识,在此我们就为大家整理了一下。

误区一:根据长痘的部位可以知道内脏的健康!

人们总是说根据脸上长痘部位的不同,可以看出内脏哪里出了问题。然而,这两者之间并没有任何关联。经常用手摸特定部位,就会导致特定部位频繁长痘。另外,人的皮脂腺的位置因为年龄而不同,因此有可能导致某一特定部位的痘痘比较严重。

误区二:长痘痘的话不去管它便会消失!

皮肤上若长了痘痘却放任不管,则有可能发展为化脓性痘痘,因此最好去医院治疗。相反,说痘痘不清除就会变成痣的说法也并没有可靠的依据。只是在挤痘痘时会因为色素沉淀过多而看起来像痣一般。

误区三:面部瑜伽和运动对痘痘肌肤有益!

越是痘痘肌肤,越要尽可能减少刺激,给皮肤降温。经常做面部瑜伽反而会损伤皮肤自身的保护膜,导致痘痘产生。过度运动也会令身体发热,造出皮肤毛细血管扩张,分泌皮脂导致痘痘产生。

误区四:痘痘肌肤一定要使用无油产品!

油分过多是长痘的原因之一,皮肤干燥则更容易出油。因此不能因为是油性肌肤就一味地使用无油产品,轻薄质地成分单纯的保湿面霜更有助于滋润地护肤。

唯拉珠水活盈润面霜(WELLAGE Deep Layer Moisture Cream)质地清爽,能为肌肤深层补充水分,即使是油性肌肤使用起来也毫无负担。

含有肌肤亲和力高的植物成分,能维持优秀的保湿功效,真空泵设计方便适量取用,干净卫生。

另外,消费者可通过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527号3楼新开设的首尔丽格药妆专柜或登录网站(http://www.qoo10.com)购买到唯拉珠水活盈润面霜(WELLAGE Deep Layer Moisture Cream)。崔寿真/文 WELLAGE 唯拉珠、bnt新闻 DB / http://mywellage.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哑光系列  从来不涂口红的女人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迪奥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不沾杯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美宝莲口红用完怎么拆  圣罗兰杏色口红  哪个国货牌子的口红好  suikone口红价格  蜜丝佛陀口红什么档次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口红必入色号  悦诗风吟口红色号推荐  雅姿口红暮光橙试色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口红欧美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挚爱口红501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植村秀口红580  三亚哪里有口红专柜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哪个牌子橘红色口红好看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口红品牌色号排行榜  阿玛尼200分唇釉和口红两种  有个四个字的口红名字是啥  ysl口红和雅诗兰黛对比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怎么恢复  mac口红包装纸盒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分装口红怎么上嘴  实体店口红多少钱一支  植村秀口红价格表  纪梵希一共有多少口红  表白送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的基本知识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不挑肤色的正红色口红  嘴唇涂上口红结块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不好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sillage口红在哪买  用面粉做口红  tf15口红专柜多钱  哪些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号称孕妇都能用的口红  冬季用什么口红  口红小样套装哪个好  怎么画口红不沾杯  漂亮的口红怎么画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最好看的梅子色口红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雾面口红有什么推荐的  什么叫专柜一比一口红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ysl夹心口红3号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301试色  两三百的口红求推荐  口红太润油腻怎么办  tf15口红香港专柜多少钱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黛曼尼口红好吗  卡姿兰口红和美宝莲哪个好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5块钱的口红敢用么  口红最高端的牌子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口红系列色号知识普及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