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女性外出必备!HERA阳光伴靓户外防晒霜

韩国女性外出必备!HERA阳光伴靓户外防晒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7 09:10编辑:vdolady
分享:

临近夏天,又到了更需要注重防晒的季节了。夏季的紫外线强烈,所以不管是出门旅行还是进行室外运动,都需要通过涂抹防晒霜对肌肤进行保护,不仅能防止肌肤晒黑晒伤,还能有效延缓肌肤衰老。

但是市场上防晒产品层出不穷,对普通消费者而言,想要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挑选出适合自身的产品并非易事。近年来,韩国化妆品凭借良好的口碑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不俗的销量,不仅“韩妆”这个概念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和认可,韩国女性对化妆品的高要求也是众所皆知。那她们究竟选择什么样的防晒产品来为自己的肌肤隔断紫外线呢?相信能为同为亚洲女性的中国女性提供不少借鉴。

在韩国由国民女神全智贤代言,被广大女性熟知和喜爱的HERA,除了出品过气垫霜和肌源焕采精华液等人气产品之外,其旗下的阳光伴靓户外防晒霜也在韩国防晒市场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甚至被称为“国民防晒霜”,在爱美女性之间有着优秀的声誉。

保养+防晒的全面呵护

HERA阳光伴靓户外防晒霜能获得韩国女性的喜爱,自然和其在防紫外线上的表现不可分开。紫外线不仅会破坏肌肤的保护网,还会打破肌肤平衡,是让肌肤失去弹性,变得暗沉老化的主要原因。防紫外线指数分为SPF和PA,HERA阳光伴靓户外防晒霜有较高的SPF和PA数值,能有效阻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优秀的防晒表现,主要归功于HERA独家开发的“皮肤网状保护第二代复合成分”,防晒霜中蕴含的无数微小胶囊颗粒,在平铺到皮肤表面之后能在遇到紫外线时释放出β-胡萝卜素、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并在肌肤表层形成细腻均匀的保护膜。在防紫外线的同时也能同时做到保养肌肤,让防晒保养两不误。

防水+清爽的使用感受

其清爽自然的使用感受也是其高人气的一大原因。不像大多数的防水防晒霜涂抹之后会造成肌肤窒息的厚重感,或是涂抹一段时间之后容易出现的泛油或泛白现象,HERA阳光伴靓户外防晒霜做到了十分优秀的清爽效果,不但涂抹时感觉水润易推开,涂抹均匀之后也不会感到粘腻油滑,仍会维持着干净自然的肌肤触感。因此,讨厌防晒霜带来不适感的女性朋友也可轻松使用,享受清爽的防晒效果。

能有效的防水,则是HERA阳光伴靓户外防晒霜的另外一个加分项。它优秀的防水效果,能让使用者不管是外出还是流汗,亦或是进行各项水上运动都不会被轻易冲刷掉,能够安全且持续的防止紫外线的侵扰,安然优雅的度过一整个夏天。

在化妆品界深耕多年的HERA除了这一款适合户外以及水上运动,甚至是游泳的阳光伴靓户外防晒霜,也有着多种多样的其他优秀防紫外线产品。比如适合在日常使用,并且有保湿效果的阳光伴靓精华防晒乳,也有着适合雾霾天气作为肌肤的保护屏障,避免空气中的微小尘粒给肌肤带来伤害的阳光扮靓抗皱倍护防晒霜。针对特定的应用场景,可以灵活选择适当的产品类型。

在今年的五一小长假,访韩游客也都纷纷购买了HERA出品的防晒霜系列,陡增的销量也印证了其不俗的人气。有去韩国旅行计划的朋友可以前去韩国体验和购买,同时据相关消息,今年下半年HERA阳光伴靓户外防晒霜也会在中国上市,对这款产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d58是什么色号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口红吃多了好吗  口红有润唇膏的作用嘛  香奈儿热销口红色号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上唇翘厚怎么涂口红  朵色口红介绍  kiko口红各系区别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迪奥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迪奥口红的所有颜色  圣罗兰口红套盒4支  纪梵希口红批号查询  抖音口红套装一大箱  mac樱花限定口红2019  mac口红一定有正三角嘛  哑光口红怎么卸妆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平价滋润度好的口红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带金粉的口红叫什么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好看  口红涂多了嘴唇会变色吗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香奈儿口红104号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lipstlck口红是什么牌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在法国买口红多少钱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断货的还会补货吗  玫珂菲口红401是什么色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美俏口红好用吗  口红超标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  口红涂过一下想退货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novo口红专柜正品  35号口红是什么色  娇兰镜子口红不能关上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珊瑚橘口红推荐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  浅梅子色口红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雅诗兰黛所有口红色号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气垫口红怎么使用  涂口红说话多了有白印  唇釉比口红更快用完  怎么画口红  纪梵希口红26号限量版  粉紫色系口红  CLIO口红的  完美日记口红多少钱一支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kiko口红爆款  阿玛尼口红套装24多少钱  眼影与口红怎样搭配  口红巧克力味安全吗  新口红表面有痕迹  口红用着变圆了怎么办  正品口红有人拿来批发吗  口红评价排行榜前十名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