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6神曲界拉开序幕,小鲜肉霸气承包!

2016神曲界拉开序幕,小鲜肉霸气承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8 09:56编辑:vdolady
分享:

广场舞的神曲都有哪些?你肯定想到了筷子兄弟的《小苹果》和凤凰传奇的《最炫民族风》,而羊年春晚一播,两只神曲融合而来的《最炫小苹果》更

是火遍中国,成为了广场舞的殿堂级神曲。

那么问题来了,今年的神曲会是什么呢?又会出自于哪位神坛大将?杨洋携手酷炫拉风的爽发舞来了!“放下来,放开来,顺起来,爽起来……”,循环洗脑的歌词和超魔性的舞步让人根本停不下来,迅速引爆全国,成为2016年的第一只神曲,简直让人大跌眼镜!在这个看颜的时代,难道神曲界也要被小鲜肉承包了?

说起杨洋,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小编对其的印象都停留在《红楼梦》中面若桃花温润谦和的公子哥贾宝玉上,然而《盗墓笔记》小哥张起灵一出,小编才发现之前那个乖乖帅帅的国民学长也有酷帅邪魅的一面,荷尔蒙气息爆棚,分分钟性感到让人窒息。杨洋最近推出的这只MV更是集合了鬼畜逗逼与帅气,展现出了从未有过的魔性一面,羊毛们纷纷惊呼:羊咩咩你到底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们不知道的!如此小清新与性感的结合堪称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撩拨,真是一见瞬间心动,一动根本停不下来!一支MV简直成了圈粉利器,上到幼儿园的熊孩子,下到广场舞的大妈,都被圈成了杨洋粉。众多被洗脑的路人也纷纷走上街头,模仿起杨洋MV中的舞蹈片段。

看这些孩子们,一个个跳起来有板有眼,激萌逗趣,引得围观群众大笑不止!真的是神舞要从娃娃抓起啊!

新晋神曲更是迅速火遍广场舞,大妈们一个一个也舞得风情万种,长发短发都撩得停不下来!

这一波模仿狂潮不仅没有停止的迹象,还很有星火燎原的趋势,依小编来看, 这将是广场舞神曲界的又一个巅峰,小编预测,将会有更多的小鲜肉正在赶来的路上,所以说,这果然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适合夏天的口红  平价口红哪个牌子好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新手怎么在专柜试口红  涂完润唇膏涂不上口红  迪奥口红拿着轻  圣罗兰口红套盒4支  嘴唇拆线多久涂口红  VNK口红208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多钱  美宝莲口红咋样  奢侈品口红高端品牌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mac口红官网价格多少  稚优泉口红颜九试色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超滋润的口红  大红色口红搭配腮红  迪奥999口红色号  tf家的经典口红颜色是哪个色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涂口红要用气垫打底吗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哪个牌子最好用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有哪些好用平价的口红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mac口红色号a03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雅邦口红有专柜吗  脸色偏暗用什么口红  适合春夏的mac口红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好看  petmac口红怎么卖  红色口红当作眼影的化法  实体店口红多少钱一支  美诺menow口红安全吗  男生不理解女生买口红  淘宝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迪奥哪个口红适合夏天  哪个品牌口红比较好用  卡姿兰对比mac口红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擦了口红嘴巴起皮  不容易掉色的口红  送婆婆气垫好还是口红好  esteelauder340口红价格  口红牌子ch开头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豆沙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品牌0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带颜色的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口红画法图解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折纸立体口红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dior秋冬新款口红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倩丽口红407试色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555好看吗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植秀村口红570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