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跳广场舞的中年妇女,都喜欢穿的打底衫,显瘦百搭又特别有女人味

跳广场舞的中年妇女,都喜欢穿的打底衫,显瘦百搭又特别有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10-27 23:56编辑:vdo
印花V领气质打底衫

看似普通的一件印花打底衫,穿起来非常的有气质,印花的V领设计对身材没有要求,都可以穿。

null
印花V领气质打底衫

这款打底衫出了好几款颜色,每一款穿起来气质都各有不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

null
印花网上打底衫

对于喜欢穿高领打底衫的女性来说,这件打底衫肯定不能错过,丝光棉结合印花的设计的面料,穿起来会显得你特别的高雅大方。

null
印花网上打底衫

这件打底衫颜色上出了两种,版型上除了高领的还有一款圆领的,喜欢穿高领还是圆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null
高领加绒打底衫

这件酒红色的高领打底衫,人气真的超高,弹力修身的版型,穿起来气质超级出众,完美的无可挑剔。

null
高领加绒打底衫

女人到了40岁以后,其实自身自然而然就会多出一份气质出来,学会利用这份气质,穿对衣服,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有女人。

null
高领休闲印花打底衫

对于中年妇女来说,穿打底衫就要穿修身的,这件高领加绒修身的打底衫,版型上和上面几款是一样,对身材也是没有要求,出了好几个码,各种身材都可以穿。

null
高领休闲印花打底衫

颜色上也是出了2种,不过穿起来都很时髦,无论是搭配什么样的外套都特别的好看。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