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王者降临,首献上海——Secret key 丝柯莉中国上市新闻发布会盛大启幕

王者降临,首献上海——Secret key 丝柯莉中国上市新闻发布会盛大启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8 16:05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5月19-21日,由阔源主办的“韩国Secret Key丝柯莉中国新闻发布会盛典”将在上海佘山艾美酒店盛大开启。届时,全国TOP100 KA渠道及CS渠道代理商、韩国Secret Key丝柯莉企业领导、阔源各大品牌方及全国各大主流媒体将会出席本次会议,共同见证这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闻发布会!

Secret key丝柯莉是韩国化妆品行业的翘楚,倡导科技天然护肤的产品理念。它不仅是韩国各类中高端百货、超市、药妆连锁等渠道畅销品牌,也是香港万宁、屈臣氏、City Super等渠道热销品牌,更是热销全球25个以上国家和地区的实力品牌。

“得中国市场者得天下”,此次中国上市新闻发布会,Secret key丝柯莉宣布将正式启动中国市场。中国拥有基础庞大的消费群体,韩国品牌的温和安全,也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肤质特点。Secret key丝柯莉崇尚自然和科技紧密的结合,Secret key丝柯莉的每一瓶产品都是天然成分融合高科技技术的产品,而且产品100%不添加化学防腐剂和添加剂。因为常年秉持天然+科技融合的产品理念,Secret key丝柯莉的产品在韩国受到了很多专业人士的喜爱和推荐,是韩国不少知名艺人和名人常年使用及力荐的产品。

相信Secret key丝柯莉进入中国,通过Secret key丝柯莉、阔源和经销商三方的通力合作,能够将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中国有需要的消费者。

阔源举办的Secret key 丝柯莉中国上市新闻发布会,诚邀各大媒体、行业经销商共同参与,与您共话品牌发展的理想蓝图!预祝Secret key 丝柯莉中国上市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东京银座口红219  兰蔻口红194  dior口红753试色  网络口红是什么梗  潍坊有卖mac口红的吗  圣罗兰口红十号色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倩碧口红好吗  必须入手的即是大牌口红  迪奥999口红色号  世界高端口红排行榜  口红软了怎么办恢复  兰蔻口红378号  橘棕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涂完口红一会就积线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胡萝卜口红制作方法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银管口红试色  不显色口红  lancome口红290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口红mfn正品  mac的紫色系口红  夏天口红放桌上还是柜子里  kiko口红保质期几年  薄唇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mac口红923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抖音口红套装多少钱  哪些口红不挑肤色  HKH口红叫什么名  所有牌子口红的标志  怎样用口红画眼影  眼影口红腮红一体  素颜用唇釉跟口红哪个比较好  果冻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最新色66号口红  有口红怎么接吻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什么是果冻口红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圣罗兰48支口红礼盒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推荐阿玛尼最火的口红  mac口红b67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一直可以拧  送口红藏在哪好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3000元左右的口红  M字母的口红  mac口红厂家地址在哪里  机场专柜口红贵吗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哈尔滨口红专柜有哪些  纪梵希还是圣罗兰口红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吗  开关往上按的口红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口红咋样涂不容易掉色  杜嘉班纳口红621试色  绝对正品的淘宝口红  口红氧化后变色吗  口红这么涂可以不脱妆  妙巴黎口红几号色最火  m%2ea%2ec口红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kiko口红好吗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美宝莲233和214口红  迪奥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迪奥844口红试色真人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兰蔻口红290很干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st口红是品牌吗  美宝莲的口红哪几款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