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戛纳红毯斗法,不看红妆看素颜

戛纳红毯斗法,不看红妆看素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1 08:28编辑:vdolady
分享:

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一如既往是女星云集的斗艳秀场。虽说这届戛纳没有华语片入选不免有些遗憾,但这并没有影响我们一众东方女郎披挂上阵。不信大家瞧瞧,优雅有致的李冰冰霸气侧漏的巩俐、浪漫甜姐范的倪妮,还有清纯不减当年的“刘天仙“,个个卯足了劲头,只为在镜头前留下最美瞬间。

然而美则美矣,却也有人会说:这些女明星个个妆容浓淡出彩,高定礼服加持,从头到脚都有专人打理,这怎么可能不美嘛?!如果你也这么想也许就错了,红毯上同台竞艳拼的是一时漂亮,但在台下日久见真容,却是谁也骗不了谁。因此女星们都心知肚明,真要较量起来,只有素颜才是检验真“美”的唯一标准!

先看看有“天仙”之称的刘亦菲,从小到大看上去都胶原蛋白满满,肌肤底子好得令人艳羡,而她平常更是极其注意保养,时不时地都能看到她在工作之余不忘敷面膜,是个标准的“面膜星人”!以至于她每次的素颜硬照曝出,都只会令女同胞们长叹:不愧神仙姐姐,化不化妆都是那么美!

再看人气日益上涨的“小花旦”倪妮, “谋女郎”的名号没有给她带来什么束缚,反倒是凭借一贯以来的甜美笑容与迷人气色俘获了更多人的心,而她的素颜,在众花旦中也是一派清新自然,白皙的肤色配上精致的五官,实在令人动心不已,素颜好看成这样,难怪事业与爱情都在蒸蒸日上了。

对于这位大家可能有点陌生,甚少在商业片中露面的黄璐,其实是一位履历惊人的新生代演员。她主演的电影多次入围欧洲的三大电影节,跟她合作过的导演对其演技赞不绝口,经常在电影中为了角色可以素面朝天,除了可嘉的敬业精神外,更重要的是这位文艺女神确实有敢于素颜的资本啊……

虽说明星的生活离我们普通人有些距离,但其实想要向她们完好无瑕的素颜状态靠拢,还是很有希望的。毕竟大多数人的带妆时间都比明星要短,既然连她们都能长久地hold住素颜的美丽,那我们凭什么不行!

想要保持无瑕素颜的诀窍很简单,为肌肤打好底子是关键。这要求在护肤的每个环节,事无巨细都必须小心对待,尤其是最基础的保湿护理。每天一早一晚定时给肌肤补水,绝不可偷懒了事,在产品的选择上可以考虑自然堂冰肌水,这款保湿单品的补水锁水性能比较出众,含有喜马拉雅小分子团冰川水,不仅延展性好,而且渗透力强,可以快速为肌肤注入水分,效果持久滋润。再加上具有强效抗氧化的雪参精华,确保补水的同时深层净化肌肤,达至更好的修护功能。

这里可以再给大家分享一款明星常用的“伪素颜”妆容。在节目里,不时都会看见女明星一副素面朝天的模样,但不要轻易被她们“欺骗“,那很可能这是略施小术后的“心机”裸妆!这种妆容轻薄粉嫩,上妆不失肌肤原貌,能伪装成“素颜”来出没。而想要处理好它,普通粉底太过厚重恐怕不合适,可以用轻薄的气垫BB霜来替代。但值得一提的是,市面上的气垫产品大多只有80万个气孔,而自然堂气垫BB霜则采取最新的气垫技术,拥有500万个微气孔,使得挤压泵出的粉底液变得更加细致柔润,上妆贴合修容,不易脱妆。而且它的配方里含有冰川水的成分,可为肌肤时刻补水滋润,轻松打造水光无瑕的心机裸妆!

说了这么多关于素颜的小窍门,不知道各位妹纸是否也心动了呢?如果想要做一回摆脱厚重彩妆的氧气女孩,那就赶紧开始调理自己的肌肤吧,即使做不了镁光灯下的女神也不要紧,我们依然要做生活中最真实美丽的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bia口红  可以让口红不脱妆的喷雾  迪奥口红外壳掉漆厉害  ysl口红配方  娇兰口红23试色  自制口红的流程  暖珊瑚色口红  ysl口红豆沙色是哪款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口红如何脱模才光滑  带金粉的口红叫什么  美宝莲口红几号最好看  迪奥正品口红包装  口红试色卡可以压盘吗  tf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好看的玫紫色口红推荐  果冻口红有什么危害  不脱妆的口红的危害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南京口红专柜在哪里  奶茶色口红谁家好看  七八百块钱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my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不涂口红没气色  口红伤皮肤吗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  深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dshul口红  娇兰口红多少钱一只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柏蕊诗口红919  迪奥634口红试色真人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大红口红推荐  口红模具不好脱模原因  大牌口红排行榜 价格  春夏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丝绒口红太干怎么办  一般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圣罗兰口红成分配方  小嘴巴薄嘴唇涂啥口红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mac口红有包装袋吗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ysl1号口红  欧美时尚口红  999口红会一直旋转吗  香奈儿口红具体成分  木槿生活口红安全吗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tf口红断货王是几号  口红融化可以放冰箱吗  2019最流行的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怎么涂  colorpop星星口红试色  mac口红lustre系列大全  mac口红旋转处很松  脏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的人  买口红需要问到的问题  怎样涂口红  mac口红扔水里不漂浮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口红眼影腮红怎么搭配  迪奥口红色号及价格  迪奥口红665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长春活力城里有没有卖口红的  粉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与唇釉哪个好用  阿玛尼口红哪里进货  cpb口红一定要买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