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戛纳红毯“势力榜”田永成专家团完美亮相红毯规模空前

戛纳红毯“势力榜”田永成专家团完美亮相红毯规模空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1 15:23编辑:vdolady
分享:

戛纳时间5月16日晚,田永成作为中国医美界的领军人物,继罗马国际电影节之后,再次携田派整形专家团登陆戛纳红毯

田永成,作为“明星中的名人”,是为200多位一线明星艺人成功施术的医美整形大师,也是将中国电影和医美艺术完美融合的第一人。此次他携田派整形专家团刚一亮相,就引发场下掌声雷动。

其实,本届戛纳电影节,中国军团在国际舞台上还是有许多可圈可点的地方。下面,小编就来细数一下戛纳的红毯之最。

一、最具影响力的红毯秀

田永成登上戛纳红毯的时刻

现场就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从上往下看,是这样的。

田派整形专家团也出现在了戛纳红毯上,规模之大,现场影响之热烈,绝对空前。

二、最深情的戛纳红毯秀

巩俐29年来,17次登上戛纳红毯,可谓中国最最深情的戛纳明星。她的每一次亮相,都会赢得掌声雷动。这一次也不例外。

(巩俐众卿平身造型)

(巩俐最新红毯造型)

(巩俐女王范十足)

三、最佳红毯造型

李冰冰当天身穿黑白露背晚礼服惊艳登场,纤腰美背尽显窈窕有致。据悉,国外媒体《Eonline》娱乐网站评选出本届戛纳红毯“10大最美造型”,李冰冰也名列其中,成唯一上榜华人女星。

(李冰冰惊艳亮相)

(李冰冰惊艳亮相)

四、最豪放的亮相

倪妮是第一次参加戛纳红毯秀,没想到第一次出场就胆气十足,一身深V亮相,亮瞎了众多看客。当然,这身豪放打扮,也让她成为全场最瞩目的中国女星。

(倪妮戛纳红毯大秀深V曲线)

(招手示意都那么性感)

(性感无处不在)

五、最清新的造型

刘亦菲向来清新,这次也不例外,走过红毯的那一刻,都是轻盈美丽的。尽管这么多年过去了,她还是那么仙女样十足。

(刘亦菲还是仙女样)

(刘亦菲轻轻走过红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管身很轻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品种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泰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涂口红后嘴唇内侧白白  绿色眼影配口红  气垫口红使用方法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唇釉可以改成口红吗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300  mac美国官网口红色号  上厚下薄的嘴唇怎么涂口红  唇线不清晰怎么涂口红  欧莱雅什么口红好看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  第一支口红买什么牌子  口红a98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俄罗斯红替代色号  一套圣罗兰口红48支多少钱  荧光珊瑚色口红  香奈儿有几款口红  最贵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试色  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脏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海绵吗  必入的口红色号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珈蓝之谜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含铅量排行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  欧莱雅178口红  纪梵希小口红套盒  露华浓口红怎么样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香水口红一手货源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董欣口红哪个好看  涂完口红一会就积线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hkh口红39  正品口红进货途径  kiko口红330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涂口红之前用气垫打底  昆明口红专柜  哪个颜色口红适合素颜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口红拿货价格很便宜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里进货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涂口红为什么嘴会起皮  迪奥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美国买mac口红多少钱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不易褪色  tf口红黑管 20号  分装口红怎么上嘴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便宜  cpb口红色号哪里看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kiko口红428试色  李佳琦 雅诗兰黛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唇釉和口红混合在一起  dior843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507  圣罗兰的口红好在哪里  口红30度左右会融化  柏瑞美口红806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植村秀口红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