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戛纳红毯“势力榜”田永成专家团完美亮相红毯规模空前

戛纳红毯“势力榜”田永成专家团完美亮相红毯规模空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1 15:23编辑:vdolady
分享:

戛纳时间5月16日晚,田永成作为中国医美界的领军人物,继罗马国际电影节之后,再次携田派整形专家团登陆戛纳红毯

田永成,作为“明星中的名人”,是为200多位一线明星艺人成功施术的医美整形大师,也是将中国电影和医美艺术完美融合的第一人。此次他携田派整形专家团刚一亮相,就引发场下掌声雷动。

其实,本届戛纳电影节,中国军团在国际舞台上还是有许多可圈可点的地方。下面,小编就来细数一下戛纳的红毯之最。

一、最具影响力的红毯秀

田永成登上戛纳红毯的时刻

现场就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从上往下看,是这样的。

田派整形专家团也出现在了戛纳红毯上,规模之大,现场影响之热烈,绝对空前。

二、最深情的戛纳红毯秀

巩俐29年来,17次登上戛纳红毯,可谓中国最最深情的戛纳明星。她的每一次亮相,都会赢得掌声雷动。这一次也不例外。

(巩俐众卿平身造型)

(巩俐最新红毯造型)

(巩俐女王范十足)

三、最佳红毯造型

李冰冰当天身穿黑白露背晚礼服惊艳登场,纤腰美背尽显窈窕有致。据悉,国外媒体《Eonline》娱乐网站评选出本届戛纳红毯“10大最美造型”,李冰冰也名列其中,成唯一上榜华人女星。

(李冰冰惊艳亮相)

(李冰冰惊艳亮相)

四、最豪放的亮相

倪妮是第一次参加戛纳红毯秀,没想到第一次出场就胆气十足,一身深V亮相,亮瞎了众多看客。当然,这身豪放打扮,也让她成为全场最瞩目的中国女星。

(倪妮戛纳红毯大秀深V曲线)

(招手示意都那么性感)

(性感无处不在)

五、最清新的造型

刘亦菲向来清新,这次也不例外,走过红毯的那一刻,都是轻盈美丽的。尽管这么多年过去了,她还是那么仙女样十足。

(刘亦菲还是仙女样)

(刘亦菲轻轻走过红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黛曼尼口红贵吗  合肥哪个商场有TF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迪奥口红744上嘴图  mac口红尺寸大小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口红染唇有什么不好  送女生口红送几个好  平价浆果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的产品特点  matte口红迪奥  纪梵希口红克数  口红里都有什么成分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300  圣罗兰口红13号适合白皮吗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迪奥口红  mac口红俄罗斯多少钱  质地好的口红推荐  bbia口红2号还是10号好看  豆沙色口红适合男士吗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口红冻冰箱要冻多久  口红烂嘴症状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雅思兰黛跟阿玛尼口红的高低  mac口红b67是什么颜色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兰蔻口红290与295区别  孝感银泰城有口红专卖店吗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口红不沾杯怎么做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如何叠加口红  illamasqua口红色号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dior口红专柜包装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气垫口红怎么出来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男要送我口红  kiko口红价格也太好了吧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哪种变色口红好用  涂了口红使用什么可以不沾杯  口红应该涂到哪个边缘呢  口红和眼妆如何搭配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安全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mac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  多种口红融化在一起  欧美口红进货  cd口红028  口红怎么涂才不沾杯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口红tf15还是迪奥999  丝绒口红的配方比例  红棕浆果色口红  口红都有什么种类  口红怎样脱模  迪奥口红458和772  兰蔻369口红是西柚色么  露华浓口红一般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1号好不  别人用了自己的口红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抖音火爆的口红  大牌口红套装在哪买  哪种口红滋润度好不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