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不出国门看戛纳电影节 道和获授权办亚洲电影盛典

不出国门看戛纳电影节 道和获授权办亚洲电影盛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4 13:36编辑:vdolady
分享:

法国当地时间2016年5月21日,在戛纳电影节即将闭幕之际,中法影视文化传出合作的声音,道和集团成员企业道和影业宣布,将与法国国家最高技术视听委员会(简称CST)合作,未来共同打造戛纳电影节---亚洲电影盛典。双方就合作事宜在法国戛纳的高蒙私家海滩举行了合作授权仪式。

CST主席GLENNPierre William.格兰·皮艾尔维廉先生、法国电影局副局长LECERF.Pierre-Emmanuel勒赛夫·皮艾尔-艾玛纽先生、戛纳市第一副市长ATTUELJosiane阿菊尔女士、道和集团董事长周希俭先生、浙江道和影业董事长章小军先生、创世集团董事长潘洁女士、大地飞歌董事长胡适之先生、法中协会主席戴维光先生、出席电影节的众多国际影星及媒体,共一百多人参加了授权仪式。出席的人士还包括了一手将戛纳电影节打造成世界第一电影节的戛纳电影节前主席Gilles JACOB,86岁高龄的他现在虽已退休,但仍是电影节的名誉主席和法国电影国家基金会主席。

仪式上,CST正式授权于道和影业举办戛纳电影节-亚洲电影盛典。道和集团董事长周希俭和CST主席GLENN Pierre William.格兰·皮艾尔维廉共同对外宣布:道和集团成员企业道和影业与CST达成合作,未来将共同打造“戛纳电影节-亚洲电影盛典”。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创于1939年,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最顶尖的国际电影节之一,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最高奖是“金棕榈奖”,而即将在中国举办的电影节中颁发的Vulcain技术奖(Vulcain Prize for the Technical Artist),和戛纳电影节其它获奖片一样,都是从参选竞争片中选出的一部片子,该奖项由CST设立和颁发,颁发给在摄影或音效或剪辑等技术方面杰出的电影。去年得此奖的是匈牙利电影《索尔之子》,此片曾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据悉,此次合作是在CST、法国法中协会和道和集团的共同积极促进下达成的,道和集团作为发起单位,将聚合包括中国在内的影视、文化、商业团队以及相关行业机构,与CST、法国电影总局、法国法中协会等共同组成相关组织委员会及执委会,以国际视野、高标准、高规模组织实施戛纳电影节技术奖项的颁奖暨亚洲电影盛典的实施。除了VULCAIN技术奖将在中国举办的亚洲电影盛典中颁发,双方还将在影视教学、影视培训、把法国电影引进中国、把中国电影引进法国以及电影技术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这次法方对道和集团的授权也意味着,双方将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会共同探讨和促进相关影视文化方面的合作项目,合作启动中法影视基地、影视学校、影视文化酒店、国际影视平台等系列项目。

道和集团董事长周希俭在接受法国侨报采访时表示:中国已经成为电影产业的第二大市场,道和集团早前就已进入文化产业,道和影业此前已出品了好几部颇受好评的电影作品。戛纳电影节家喻户晓,道和集团希望通过此次与CST和法国法中协会等机构的合作,把戛纳电影节技术奖颁奖暨亚洲电影盛典移师中国举办,打通中国和法国电影等文化交流渠道,将亚洲电影推向更高的舞台,让世界更了解亚洲电影和电影人的情怀,让亚洲电影一样可以走向世界!同时,戛纳作为最负盛名的国际电影节,能够有机会走进多彩的亚洲,可以说,这是一种极富社会意义和经济效益的双向文化交流与融合。

CST主席GLENN Pierre William.格兰·皮艾尔维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电影非常生动,非常值得期待,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巨大的惊喜。我认为法中应该扩大合作范围,让更多的法国电影走进中国,让更多的中国电影走进法国,此次与道和集团的合作授权仪式非常成功,对此我也感到很高兴。对观众们来说电影就像一扇了解世界的窗户,打开中国电影的窗户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不能像美国电影一样只以年轻人为目标群体。我们应该用通过电影用更加成熟的视野向世人展示一个真实的社会。对于下一届戛纳电影节说,我更倾向于少一些竞争,多一些亚洲主题的电影,例如开设中国电影单元。”

CST是法国管理视听传播事业的独立行政权力机构,CST对于戛纳电影节VULCAIN奖的评选有着严格的规定,对其颁奖的授权也十分慎重。此次道和影业成功获得CST授权,也是法方对中国电影市场的看好,更是对道和集团及道和影业强大实力和商业地位的高度肯定。此次合作,也标志着道和影业加速了进军国际影业的步伐,道和影业将借此机会融入国际化的制片营销理念,输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电影作品和商业模式。未来,道和影业还将在道和集团“生态健康产业经济圈”这一平台战略的引领下,依托集团强大的优势资源,打通电影和金融,将互联网+电影+金融进行完美结合,贯穿整个电影产业链,同时整合国内外优质宣传平台,打造中国创新发行团队,成为首屈一指的国际化专业电影集团公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在哪里买口红  过期口红怎么做腮红  迪奥口红有一股塑料味  大家认为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40岁用粉红色口红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ysl口红10号  100多的大牌口红  啥牌的口红比较好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稚优泉口红会引起唇炎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紫色眼影和哪个口红搭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烙色水滴口红试色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橘色哑光口红  几岁才能涂口红  mac口红专柜退货规定  怎样保持口红不掉色  娇韵诗口红732试色  oroh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哪种口红最好看  哪一款口红持久度好  约会吃饭时需要擦掉口红吗  口红运送途中顶盖  迪奥口红一擦就掉嘛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  欧莱雅黑管220口红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圣罗兰口红外壳刮花  tf15号口红价格  纪梵希还是圣罗兰口红  兰蔻口红价格表  Dior口红试色  抖音上长方形一盒口红  2019ysl口红红豆色  简装口红哪里来  口红太红显老吗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妆  纪梵希星星口红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最贵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闲鱼买口红脏吗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解决  mac限量版口红价格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王者荣耀mac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钱了  口红烧了变黑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spolir是什么口红  用完口红壳子怎么拆  mac口红纸袋  口红有哪些妆容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口红分装会炸  美国迪奥口红价格查询  蜡笔头口红  cpb口红试色大全蔷薇  KIKO口红  口红膏体倾斜了怎么办  口红专柜对版货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口红上刻什么字送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