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翻译官杨幂上线 俏猫COO力挺平台安全美妆

翻译官杨幂上线 俏猫COO力挺平台安全美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5 08:45编辑:vdolady
分享:

乐视爱情大剧《亲爱的翻译官》将于今日24点登陆乐视视频。该片最受关注的是杨幂和黄轩这对高颜值CP的多角虐恋,杨幂升级辣妈后人气更旺,这与其姣好的外貌、日渐成熟的演技都分不开,深究杨幂美妆根本,记着采访到本戏出品方乐视生态合作伙伴--国内领先的美业020平台俏猫,为我们深度解析杨幂戏里戏外的妆容进化史。

现在流行“化好妆相当于整容”一点也没错,看完杨幂整个妆容史,你会觉得,如今这个演翻译官的乔菲,跟之前演仙剑的紫萱已经全然不是同一个人。

杨幂最初是以清纯形象示人,不仅发型主要是马尾,整个妆容都以裸妆为主,连口红都是最低调的裸色。眼线主要以上扬的猫眼线为主,眉形也配合较大的额头搭配上扬长眉。

再后来,杨幂有一段和刘海纠缠不清的暧昧期,这时候脸型虽然小了,但是眉毛也被挡住了,眉眼显得不那么精神,还是以清裸妆为主,显出透亮肌肤和长睫毛的眼睛。刘海是自带幼稚青春感,瞬间让人觉得萌萌哒有没有~

再后来,随着各种时装秀的熏陶,杨幂的妆容开始升级了!俏猫COO张铭恒认为,这时候,杨幂用了韩国最流行的一字剑眉,将眉尾稍微拉长显得特别的霸气,而平和的眉峰又同时凸显整个人的温柔气质,也有可能是杨幂学会了用高光阴影修,将脸型的瓜子区凸显而遮盖掉两边多余的腮帮。

由于大长卷的发型给杨幂的女人味系数提升了好几个level,加上眉峰的平坦凸显的温柔感,鼻子的高光让她的鼻子更加立体,本来就是亮点的樱桃小嘴也被稍微红润的豆沙色给突出了。俏猫高级美业师认为,由于杨幂的眉化得较短而尖锐,显得整个脸小而且紧凑,这大概是近期杨幂妆容的最大特点。

早在《翻译官》上线之前,很多美妆达人就要求增加“杨幂仿妆”内容,在美妆020市场份额不断上升的推动下,俏猫COO张铭恒表示,近日已在俏猫APP推出“翻译官杨幂仿妆”专题页面,方便广大用户亲身感受专业化妆师上门服务的乐趣,抢先体验翻译官杨幂职业妆的魅力。

预约上门妆容请点击:http://m.qiaocat.com/topic-LetvFanyiguan

俏猫COO张铭恒认为,美妆、美容、美发、美甲几乎可以四分美业市场天下的同时,渗透率较低仍旧是整个行业的瓶颈。上门美业的潜力市场巨大,而俏猫该如何利用这样的潜力优势,为移动美业市场做出贡献且分一杯羹,成为俏猫努力探索的方向。

张铭恒说,早在2015年,业内人士公认的美业市场规模就在4千亿以上,其中美妆的移动发展最为可观。被问及美业竞争实质,俏猫张铭恒表示,020平台竞争已经越来越趋向于平台优势、互动模式、权威支撑、内容输出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竞争。而现今的很多整形医美平台,如新氧、美黛拉等相继被爆出安全问题,张铭恒建议消费者尝试风险较小且有保障的美塑(微整形)。

俏猫已与600多家持有国家正规许可证的美容机构强强联手,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最可靠有保障的服务。俏猫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正是张铭恒带领俏猫前进的一张王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兰蔻口红系列科普  mansly口红怎么样  植物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属于中国的口红品牌  全球顶级口红品牌  不掉色口红的坏处  商丘万达口红专柜  tf口红黑管70  口红销量近年销量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chanel口红什么味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欧莱雅622浓情口红  cpb口红色号试色  嘴唇干适合用哪款口红比较好  千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阿玛尼梅子色口红505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瓷妆口红派对  mac口红instigator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用分装口红会感染吗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tf80和tf08口红试色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迪奥580口红  故宫口红设计理念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钱了  nars口红真人试色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  珊瑚红口红适用人群  兰蔻大红色口红  mac口红ysl哪个好  明星同款口红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女生薄唇涂口红  香奈儿64号口红好看吗  送ysl口红是啥意思  兰蔻口红广告词  ysl专柜口红价格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ysl方管口红什么味道  女生主动向男生要口红  50元以内的口红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  有机口红有哪些牌子  常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穿杏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日常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色号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嫩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蓝调红色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屈臣氏值得买的口红  平价好用的口红推荐  YSL口红没有塑封袋  tf10号口红和07  迪奥新款口红2019  送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偏紫色的玫红口红  mac口红的转动轴坏了  最好的梅子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