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富二代红三代王龙华杨幂关系被揭

富二代红三代王龙华杨幂关系被揭

来源于:伊秀2019-03-16 16:28编辑:1132521891

近日,电视剧《重耳传奇》男主重耳是由王龙华饰演,早前有传闻称,王龙华家世显赫,其红色背景惊呆众人,而且与杨幂的关系非常不错,网友们都非常好奇王龙华杨幂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两人是怎么认识的?王龙华为什么叫琏二爷?

王龙华杨幂

王龙华张含韵重耳传奇

王龙华于1988年出生在北京,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从小学习艺术,很早就喜欢上了表演,虽然一开始曾遭到爸爸的反对,但王龙华经过自己的努力还是得到爸爸的支持,王龙华有个很牛逼的家世,也有是军人出身,伯伯高高官,而爸爸又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商人。

王龙华杨幂

王龙华家世

虽然王龙华有这很了不得的背景,也有着超级富二代之称,但是王龙华进入娱乐圈后的每一步都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得来的,王龙华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不管是导演还是合作过的演员对他都是称赞。王龙华从来没有显露过自己的家世,相反出生在一个这么厉害的家庭里,王龙华还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得到别人的认可。

王龙华杨幂

杨幂王龙华关系

王龙华因出演《红楼梦》中“贾琏”一角被大家认识,而琏二爷也就从这个角色名字得来的。王龙华与杨幂也是结缘于《红楼梦》,王龙华饰演贾琏,而杨幂饰演的是贾宝玉的丫鬟晴雯,这部剧中与两人关系很好的还有黄轩,王龙华、杨幂、黄轩三人因《红楼梦》相识成为好友。如今三人各自发展得都很好,未来也希望三人能带给大家更多好的作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