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HARM ZENUS瓷妆水光充盈焕采套装 韩国科技打造嫩白水光肌

CHARM ZENUS瓷妆水光充盈焕采套装 韩国科技打造嫩白水光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6 14:55编辑:vdolady
分享:

紫外线被认为是皮肤变黑的头号敌人,随着酷暑的到来,肌肤开始经受严峻的考验。CHARM ZENUS瓷妆推出全新美白护肤套装,为肌肤保驾护航。CHARM ZENUS瓷妆效果怎么样?CHARM ZENUS瓷妆水光充盈焕采套装采用全新韩国技术,融入多种天然高效的美白成分,让肌肤快速白回来。

肌肤白润通透是很多人追求的,但是往往效果并不明显,CHARM ZENUS瓷妆水光充盈焕采套装采用全新韩国技术,融入多种天然高效的美白成分,针对黑色素产生和沉积的根源进行个个击破,良好的美白效果为CHARM ZENUS瓷妆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经CHARM ZENUS瓷妆科研人员多年的研究发现,皮肤黯黑的首要原因是肌肤代谢迟缓和色素沉积。黑色素是美白战役最大的敌人,黑色素受紫外线照射形成,由细胞代谢的层层移动,到了肌肤表皮层就会引起视觉上的斑点了。同时经过正常的代谢,既往产生的黑色素也会随着角质层正常代谢掉。所以美白的关键就是预防黑色素和加快黑色素的代谢。

CHARM ZENUS瓷妆全新推出的水光美白系列之水光充盈焕采套装,采用韩国突破性致白焕彩科技,萃取植物精粹,多重有效活性成分协同作用,从肌细胞源头激发褪散色素功效,提供周全卓越的美白、净颜、水光效果。

该套装涵盖洗面奶、精华乳和精华霜三款产品,可以作为用户美白的完整套装使用,通过“清、排、修、养”四步,还原肌肤白嫩水滑。CHARM ZENUS瓷妆水光充盈焕采套装中的洁面膏为氨基酸体系,更贴合皮肤PH值,深层清洁;精华乳兼具爽肤水、精华、乳液功效的多效合一的护肤需求,瞬间缓解肌肤干渴,恢复水分平衡,强效紧致肌肤;精华霜采用液晶乳化技术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湿膜,锁住肌肤水分,同时又能深入滋润至角质层,滋润干燥的肌肤,防止水分蒸发,保持长时间滋润。

初次使用CHARM ZENUS瓷妆水光充盈焕采套装就能感受到其温和滋润的质感,肌肤瞬间喝饱水。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暗黄的肌肤慢慢提亮,整个人的气色都得到了良好的改善,顽固的痘印都会慢慢淡化。

光子嫩肤被认为美白效果最快发方法,但是存在导致肌肤脆弱和敏感的风险;食物美白是一种比较保守的美白方法,虽然安全但是见效十分慢。相比较而言,使用护肤品进行美白既高效又安全。CHARM ZENUS瓷妆效果怎么样?为保证产品的安全无刺激,CHARM ZENUS瓷妆水光充盈焕采套装蕴含多种植物精粹,温和有效地深入肌肤底层。CHARM ZENUS瓷妆安全吗?CHARM ZENUS瓷妆的产品都经过国家安全监测,完全符合行业标准,是值得信赖的产品。CHARM ZENUS瓷妆为女性之美而生,在不断的探索和创新中绽放出新的光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专柜价格口红  jennie香奈儿口红  圣罗兰还是迪奥的口红比较好  用剩的口红做成唇釉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蓝金口红是什么意思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  ysl桃粉色口红  高柏诗口红好吗  mac口红b38怎么样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美宝莲口红47号色  肤色暗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843专柜多少钱  口红会染唇吗  暗红色口红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姨妈紫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难卸是不是不好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纪梵希口红货号p084636  阿玛尼口红爆款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  奢华的口红品牌  大牌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日常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阿玛尼红管300口红试色  涂了口红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不掉色口红添加了什么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管501多少钱  迪奥口红665试色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套盒4支  玛思红口红怎么样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美宝莲口红不掉色  tf09和15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为啥一涂口红嘴巴就脱皮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亮面和雾面口红  阿玛尼口红限量套装  ysl口红406  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怎么让唇釉凝固成口红  怎样在官网买TF口红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香水套盒  五百以上的口红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novo口红官网  安利玫瑰棕口红  朋友圈卖低价大牌口红  dsv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603口红评价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novo口红含铅吗  抖音上一盒口红叫什么  lips口红多少钱  口红有一千多一支的吗  2019夏季最火口红颜色  哪款口红比较好用平价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澳洲买dior口红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口红牌子  哪个品牌的哑光口红不拔干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