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刘嘉玲:珍惜每个朋友,送她生日碗燕

刘嘉玲:珍惜每个朋友,送她生日碗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6 14:57编辑:vdolady
分享:

据称,刘嘉玲记得每个闺蜜的生日,送的生日礼物也十分别致,其中燕之屋生日碗燕是其最喜欢送给闺蜜的礼物,显示出其细腻的心思。

据了解,刘嘉玲对燕窝一直情有独钟,每天一碗燕窝是其保持良好身材、面容的秘诀。长期以来,燕窝在我国被誉为与熊掌、鱼翅等齐名的山珍海味。其不仅嫩滑味美,营养丰富,是菜肴中的珍馐,还有抗衰老、美容养颜等功效。女性常食燕窝能保养肌肤,使肌肤滋润、光滑、富有弹性,宋美龄、赵四小姐、孔令仪日日以燕窝为食,青春与优雅常伴。

然而,想要吃上纯正地道的燕窝,并没有那么简单。首先,挑选燕窝已经让人头痛不已,市场上假冒伪劣商品层出不穷,如果没有一定的甄别能力,很容易受骗;其次,炖煮燕窝的过程十分复杂,需要泡发,挑毛,撕成细条,耐心炖煮,火候的掌握以及材料的添加也需要很多技巧。这些原因使许多想吃燕窝的人望而却步。

燕之屋生日碗燕采用“一盏一碗”规格,开碗即食,非常方便。马来西亚进口原料,纯水精炖,保证了燕窝高品质,好营养。据了解,现在生日碗燕套装仅需399元,包括价值378元的生日碗燕一盒,以及价值198元的燕窝面膜。刘嘉玲也表示,她与燕之屋结缘十余年,燕之屋是值得信赖的燕窝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  美宝莲口红超标  vibe口红怎么火起来的  迪奥口红634就是888吗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口红盘好不好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比较不错的口红牌子  刘诗诗口红颜色  哑光口红用唇刷  蓝调跟紫调口红  眼影口红腮红一体  兰芝口红价位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试色  雅姿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111试色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口红持色最持久  液体口红是什么样的  口红好评50字  chanel奶茶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funnyelves家的口红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哪里回收口红  十大排名口红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dshali口红  各种口红的昵称  上万一只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封条吗  迪奥漆光口红857试色  什么方法口红不掉色  口红被顶坏修复小妙招  阿玛尼豆沙色口红  口红是什么做的  为什么用完口红嘴起皮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esprique口红什么价位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  持久不沾杯平价口红  暖珊瑚色口红  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梅子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daros口红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香缇卡口红2019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纪梵希口红n105  合肥百盛有哪些口红专柜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女明星吃东西为什么不掉口红  ukiss口红颜九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ysl圆管13号口红怎样  美宝莲口红214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唇色较暗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脱出底座怎么办  蚌埠哪里有口红专柜  最近抖音上很火的口红  口红吃进去了  董欣口红哪个好看  什么牌子口红便宜好用  带珠光的口红推荐  眼影与口红配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  口红名称大全  口红价格最贵的牌子  口红哪个牌子好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