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普罗塔ProTa痤疮系列 精益求精拒绝夸大

普罗塔ProTa痤疮系列 精益求精拒绝夸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30 11:59编辑:vdo
分享:

有多少人因为痤疮而导致心理自卑,性格压抑,错过工作机会,甚至错过美好的感情?这个数字在全世界范围内都相当庞大。痤疮是一种慢性炎症皮肤病,很多痤疮人群为了解决此烦恼,尝试过太多办法,而华西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化妆品评价中心主任李利博士曾经恳切提醒过她的病人:切忌滥用药品和护肤品,尤其不能轻易相信过于夸大功效的产品。

当然,痤疮是可以治疗和恢复的,李利博士为痤疮人群推荐了安全有效的医学护肤品牌普罗塔(ProTa),李利博士本人也正是普罗塔(ProTa)品牌的首席护肤顾问,因而值得信赖。

普罗塔(ProTa)品牌坚持“天然、奢华、纯真”的品牌理念;普罗塔(ProTa)产品研发倡导“三零标准”:零抗生素、零激素、零铅汞,最大程度上给予脆弱的问题肌肤安全呵护。普罗塔(ProTa)痤疮系列产品可有效平衡油脂分泌,舒缓镇静,淡化痘痕,同时配合修复肌肤屏障的保湿成分,全方位护理痘痘肌肤。

消灭痤疮第一步:正确洗脸。

痤疮肌肤不能不洗,也不能多洗,每天用温水和温和安全的洁面产品洗脸1-2次就足够。普罗塔(ProTa)控油祛痘洁面乳专为油性及痘痘肌肤设计,蕴含丰富燕麦精华,温和控油,清洁肌肤的同时深层补水,增强皮肤弹性,洁肤后肌肤弹润不紧绷,减轻皮肤油腻感,重新唤回净洁、舒爽、弹润的健康肌肤。

消灭痤疮第二步:舒缓保湿。

痤疮肌肤多为油性,根本原因仍然是缺水导致水油不平衡。普罗塔(ProTa)祛痘净妍精华,甄选丹参、积雪草、苦参等纯净植物,补充水分,平衡油脂分泌,舒缓痘痘肌肤,淡化痘痕,同时配合修复肌肤屏障的保湿成分,全方位护理痘痘肌肤,使肌肤快速恢复正常状态。

消灭痤疮第三步:养护淡痕

痤疮最令人烦恼的就是留下点点痘印、疤痕等,普罗塔(ProTa)保湿舒缓芦荟胶富含经典的库拉索芦荟精华复配多种植物精华,增强芦荟功效的同时莹润养护肌肤,能够有效改善痘痘、痘印、泛红等肌肤问题,使肌肤恢复白净光滑。

普罗塔(ProTa)品牌研发的所有产品均通过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化妆品评价中心的评测与检验,北京普罗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对普罗塔(ProTa)品牌精益求精,以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北京化工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化妆品评价中心为技术支持,数名顶级医师、专家团队倾力研发,拒绝市面上同类产品的浮夸功效,一心一意只做安全有效的医学护肤品,目的正在于为广大痤疮、敏感肌等问题肌肤人群传递美丽和自信!

【提示】关注“丽友蕙”微信公众号(liyourhui),免费获取专业的皮肤美容科专家和护肤咨询团队为敏感肌肤、痘痘肌肤、炎症肌肤等各种问题肌肤人群提供的培训咨询服务和护肤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dior 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m∧nsly是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用到嘴巴会起皮么  男生和女生眼中口红颜色  有色唇膏能当口红用么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纯天然植物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泉州mac口红专柜  silky口红是什么  nars口红外壳塑料  口红和酒吧的故事  口红跟唇釉的区别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口红换口红是什么梗  口红 方法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在哪  川晨口红安全吗  上千元的口红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娇兰25和28号口红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matte是什么口红  口红买哪个牌子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迪奥250口红试色  漆光口红的特点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直口口红怎么罐装  资生堂哑光口红510  娇韵诗口红色号732  大牌豆沙色口红推荐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儿童口红自己做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凡题口红价格  什么口红3000多  羽西口红专柜价格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卡姿兰和玛丽黛佳哪个口红好  如何辩证迪奥口红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44  爱丽小屋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用法  圣罗兰ysl免税店口红黑心  千元以上的口红  dsv口红怎么样  dior口红553  nars的豆沙色口红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唇膏口红  mac口红marrakesh色号  中国风的口红  menow口红是什么牌子  给男友科普口红色号  卡婷中国风口红套装  lipstick口红什么牌子  为什么有的口红像涂指甲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迪奥口红028好丑  100元口红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明媚粉口红代表什么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bbia口红4号  阿玛尼201口红  ysl圆管口红4号和45号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