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价签约C罗的背后 努比亚在玩儿什么花样?

天价签约C罗的背后 努比亚在玩儿什么花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31 16:15编辑:vdolady
分享:

5月29日凌晨的欧冠决赛上,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两只顶级强队在米兰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皇马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以5比3击败马竞,创纪录的第11次夺得欧冠冠军,而C罗为皇马罚进制胜点球,追平了自己在上赛季中创造的17球纪录,并成为欧冠联赛改制以来首位三次决赛都进球的球员。

而在绿茵场之外,努比亚在北京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也传来惊人消息,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正式对外宣布签下当红球星C罗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至此,欧冠期间传得沸沸扬扬的“C罗代言谜团”终于水落石出。毫无疑问,C罗在足坛的超高人气可以给努比亚带来更多的关注度,努比亚智能手机的精彩之处也会随着C罗更好的显现出来。但是更令人感兴趣的是,努比亚是如何与C罗达成合作的?天价签约的背后又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

业内人士解读称,努比亚与C罗的合作实属“不解之缘”。就努比亚来说,当下正值国产品牌发力体育营销的风口浪尖,尤其是近期一连串的足球赛事在国内举行,足球这一传统运动的热度达到了史无前例的水平,并且2016年是体育大年,欧冠之后还有美洲杯、欧洲杯,更有里约奥运会这一世界性大赛,体育关注者与日俱增。在这种大环境下,努比亚选择足球作为体育营销的切入点可以说是大势所趋。之前斥资1.5亿元人民币赞助苏宁足球队、就是大动作,本次天价签约C罗更是史无前例。

努比亚在选择C罗,C罗同样也在选择努比亚。努比亚的创新意识与C罗在绿茵场上的创造思维不谋而合。努比亚致力于用最好最新的技术打造最动人的产品,C罗以最坚毅的心态在赛场上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初心”、“坚持”、“想象力”,这三点就能很好的诠释努比亚与C罗的不解之缘。

对努比亚来说,C罗在足坛的巅峰地位和超高人气是一个很好的平台,“站在巨人肩膀上”能够看得更高、更远。有了无数C罗铁杆粉丝的支持,努比亚无疑在发展的道路上吸收更多新鲜血液,在粉丝的不断力推之下将自己的品牌文化、品牌理念更好更快的推广出去,让国内外的爱好者都能认识这一来自中国的品牌,并领略到“Design in China”的无穷魅力,通过明星效应和粉丝经济将自身理念与产品输出到全球价值地区,正是努比亚“三步走”海外战略的重要一环。

同时,努比亚将推出C罗定制款手机也是板上钉钉了,对于很多C罗粉丝来说这可能是最开心的事情。粉丝们对于自己的偶像有着非常狂热的追求,而定制机则完美的满足了这一特定需求,其实这时候手机已经不仅仅是一部手机,而是成为一件寄托了个人期许的硬件载体,价值自然要更高一筹。据猜测这款定制机的型号可能是nubia Z11,或将具有更加超前的无边框技术,加上C罗元素,颜值也将更高。恰逢努比亚新品发布会即将到来,我们不妨从上述事件入手,猜测努比亚会有什么动作,nubia Z11的发布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肯德基炸鸡口红  口红雨衣有必要买吗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雅诗兰黛口红值得买吗  卡婷口红是和故宫合作吗  夏奈尔口红色号  ysl口红新色80  女生在你面前涂口红  sivsaz口红多少钱  迪奥859口红  怀孕天天涂口红  高柏诗口红浆果色  慕斯口红如何  迪奥999口红介绍  大男孩穿裙子抹口红长长发  mac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故宫口红购买官网  mcone口红这么便宜好吗  口红唇膏打底  迪奥口红028好丑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最经典的正红色口红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nars口红香味  mac口红西柚色和豆沙色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口红迪奥999价格  哪些口红比较好  兰蔻珊瑚色口红122  kiko口红4系最火的颜色  倩碧口红好用吗  外国品牌口红大全  哑光口红需要涂润唇膏吗  香奈儿经典口红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圣罗兰必买口红颜色  去商场买ysl口红给盒子吗  简单的口红印画  免税店买口红有盒子吗  兰蔻168口红试色  p&s口红是什么牌子  雾面口红是啥意思  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欧莱雅622口红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tf12号口红颜色  颜九推荐的kiko口红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口红放久了颜色变了  雅诗兰黛口红  香缇卡口红好嘛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意大利正反k口红品牌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孕妇用什么口红好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明星用的口红不掉色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植村秀口红哪里最便宜  阿玛尼口红味道怪怪的  tf13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价格实惠又好用的口红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ysl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mac口红海淘转运  稚优泉口红为什么便宜  主打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迪奥口红871上嘴效果图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mfn口红是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