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这个夏季,和妙洁一起奔赴上海迪士尼!

这个夏季,和妙洁一起奔赴上海迪士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31 16:30编辑:vdolady
分享:

再过二十来天,上海迪士尼就要正式开园了!

想想我就兴奋不已,作为一名童心未泯且家有6岁男孩儿的妈咪,每年暑假到来之前,我就要开始筹划这个假期,要带孩子去哪里玩?世界那么大,我要带他去看看,每年要计划至少一次旅游。通过旅行能让孩子增长见闻、开阔视野、培养独立精神,大人孩子都能放松疲惫的身心,加强亲子互动关系,何乐而不为?

回想起我们小时候,能看到的动画片不多,迪士尼动画几乎是伴随我们这代人长大的。从米老鼠和唐老鸭、到猫和老鼠、以及满大街的盗版迪士尼周边产品,都是我们童年美好的回忆。

现在 6岁多的儿子,对迪士尼最熟悉的就是儿童益智类动画节目《米奇妙妙屋》,对里面的米奇、米妮、高飞、唐老鸭等经典卡通形象如数家珍,对了,还有总是抱着一个蜂蜜罐子的小熊维尼。迪士尼制作播出的动画电影堪称制作精良,近几年出品的《疯狂动物城》、《冰雪奇缘》,《巴斯光年》和《怪物公司》上映时,我们都带儿子去观影,一部都没有落下,这导致儿子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迪士尼忠实Fans.

去年暑假,禁不住儿子的软磨硬泡,我带他专程去了一趟香港迪士尼乐园,在里面逗留了整整一天。里面可真是一个豪华的超大型游乐场啊: 除了普通游乐园里常玩的项目之外,还有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灰熊山谷、反斗奇兵大本营和迷离庄园等7个主题园区,我们目不暇给,如同置身于梦幻的童话世界,新鲜好玩、惊险刺激的游戏环节,让儿子兴奋不已,惊叫连连……等到晚上,还有精彩的巡游表演和烟花汇演,我们一直逗留到深夜,才尽兴而归,回来后儿子还和我念叨什么时候能再带他去一次。

不过,话说回来,去趟香港迪士尼还是挺麻烦的:首先是要提前办理大人和小孩的港澳通行证、要注意签证没有过期;要预留往返几天的行程;还要提前安排好食宿交通,费时费力费银子……再去一次,实在是有些伤不起啊!

现在好了,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盛大开幕在即,而且,最最难得的是,Ta就在自己家门口!交通费和住宿费,都省了一大笔!听说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会是一座神奇王国风格的迪士尼主题乐园,包含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六个主题园区,充满花园、舞台表演、游乐项目,其中还有许多前所未见的崭新体验,儿子和我都好期待哦!

生活中总是充满意外的惊喜。就在前几天,我和一位同事闲聊时,她告诉我:为了回馈广大妙妈咪的支持,自6月1日开始,妙洁正式推出【妙洁迪士尼奇妙夜】活动,只要关注妙洁微信公共号“妙洁”,参与玩游戏中大奖活动,就有机会赢取上海迪士尼门票,以及妙洁产品优惠券!活动时间一直截止到7月31日。如此大好福利,简直就是中国好主妇、妙妈咪们的福音啊!

So,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加入【妙洁迪士尼奇妙夜】活动,这个夏季,带着咱心爱的娃儿,一起奔赴上海迪士尼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咸阳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红怎么折纸  迪奥口红532什么颜色  刘诗诗结婚口红色号14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kiko口红430试色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z标志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唇膏  3ce口红学生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适合薄涂的口红  mac口红转起来不流畅  口红mac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香奈儿唇膏口红区别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吕后故宫口红  迪奥回收口红  卡姿兰水吻冰奶茶色口红  免税店买回来的口红断了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雅诗兰黛口红160好看吗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2019最好看的口红  欧莱雅217口红好看吗  淘宝口红试过想退货  t开头的口红品牌大全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哪款滋润  迪奥口红458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  哑光口红的制作配方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用口红当腮红怎么画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纪梵希最值得入的口红  tf迷你口红20  爱丽小屋有哪些口红  美宝莲口红spk06  热天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关于口红的网名霸气  世界一线口红品牌  mac雪花限量版口红  橘朵口红106试色  学生怎样涂口红不明显  求推荐滋润度好的口红  变色口红  雅邦口红有塑料味正常吗  欧莱雅的口红干不干  下嘴唇太厚口红涂不上  口红当腮红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巴宝莉口红哪个好看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口红预谋色  ysl口红广告模特  为什么代购能买到断货口红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李佳琦口红mac  标志为M的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涂了口红亲吻  常见口红牌子  官网有口红小样买吗  皮肤黑抹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菁纯160口红  倩碧口红三色  蜜丝佛陀口红什么档次  二手口红危害  目前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和腮红如何搭配  手工口红加什么提亮  香奈儿流行口红色号  kiko413口红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