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你知道吗?小疤痕也会带来大问题!

你知道吗?小疤痕也会带来大问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7 09:51编辑:vdolady
分享:

越来越多的女性意识到——

剖腹产所带来的疤痕除了记载分娩的光荣历程之外,在那之后就将成为她们变身美丽辣妈的阻碍。

疤痕不仅会给身体带来不适,更多会为心理蒙上阴影,甚至引发自卑、不安和焦虑。

然而,市面上教人恢复体型的教程一大堆,却鲜少有帮助新妈妈正确认识疤痕、调整心态,并有效进行疤痕管理的知识和技能。

《2010全国妇幼年报》显示在中国,剖宫产率高达46.2%,这意味着有接近半数的中国妈妈正和你一样,处于对疤痕一筹莫展的状态中。

如今,卢凯学院愿意站出来承担这份宝贵的社会责任。用深入疤痕领域研究的专业素养和无微不至的关怀精神,联合妇产科专家和皮肤科专家,为全中国的剖腹产妈妈排忧解难。

于是,“新妈妈关爱计划”公益项目应运而生!

一个调研项目

我们的善举围绕着“中国妈妈疤痕认知及护理现状调研”课题展开。

从设计问卷、报告编纂到答疑解惑,全程与专业媒体合作,关注那些深受疤痕问题困扰的妈妈群体,深入了解她们的诉求,并用实际行动给她们提供帮助。

一片关爱之情

这是一个饱含社会责任感的关爱计划,以中国当下每年800万的剖腹产女性为关爱对象,追踪她们的康复质量和生活状态,让这些妈妈,以及她们的宝宝和家庭,乃至中国社会发生质的改变。

一种长期心愿

卢凯的愿望是,有更多人关注到深受疤痕问题困扰的妈妈群体,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提高人们对疤痕的正确认知和护理,从而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一个专业建议

当伤口增生时,疤痕会凸起、发红,或变硬,疼痛和瘙痒也会伴随左右,通常,当妈妈们意识到问题为时已晚,疤痕已不能恢复到原来的平整光滑。

因此来自卢凯学院专家的建议是,在疤痕初生时,就设法通过预防和治疗手段让它平复甚至消退。

一份实际行动

即日起,关注卢凯学院微信号(LuqaPharmaceuticals),并参与“中国妈妈疤痕认知及护理现状调研”的妈妈和所有关心妈妈的人,都有机会获得1个月疗程的疤痕护理产品。

马上参与:http://wechat.luqapharma.com/wechat/whitepaper.php

中国妈妈疤痕认知及护理现状调研

参与专家

上海瑞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 龙雯晴

上海和睦家皮肤科主任医师 郭春英

卢凯学院专业顾问团

合作伙伴

康语APP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alnyzer口红价格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昆明哪里有tf口红专柜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km口红5号6号哪个好看  口红液体和固体的区别  卡婷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用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完美日记跟mac的口红  淘宝口红拆了可以退吗  novo口红敢用吗  口红当眼影涂伤皮肤吗  为什么口红只涂下嘴唇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20支口红海关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无锡mac口红专柜地址  nars口红外观鉴定真伪  怎么把口红涂得好看  吃饭时不擦口红  娇兰的口红味道是什么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包装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圣罗兰适合日常妆口红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处理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  口红豆沙色哪款较好  nico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必买色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  2019口红推荐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cpb最火口红色号  口红慕斯和丝绒的区别  韩妮雅故宫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97号色  可以用唇膜打底涂口红吗  关于mac口红的故事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杜嘉班纳口红619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露华浓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海口哪里有卖圣罗兰品牌口红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口红加热融化有危害吗  美宝莲口红41号颜色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接吻前擦口红  李佳琦有一共多少口红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口红ci45410有害吗  美宝莲口红041m是什么色  国货古风包装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ukiss口红介绍  l欧莱雅口红  喜欢大红色口红的女人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好  纪梵希适合夏天的口红  越贵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迪奥口红日期8G01  mac限量版口红2019  素萃的口红含汞量高吗  暗黑系口红推荐  tf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制作液体口红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最接近嘴唇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在美国价格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