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京东生鲜618端午专场 经典粽子买一送一

京东生鲜618端午专场 经典粽子买一送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7 11:07编辑:vdolady
分享:

当618大促遇上端午节,京东生鲜将为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呢?6月6日至6月9日,京东生鲜不仅延续618大促期的“61.8元任选3件”、“精选产品第二件半价”、满399元送波士顿大龙虾(限配送范围支持地区)等优惠,更推出“每逢佳节倍思亲”主题活动,黑猪腿肉、百年栗园土鸡、五芳斋粽子、烟台大樱桃、佳沛奇异果等产品限时特惠,多重优惠助力消费者走亲访友。

端午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消费者多年来养成了吃粽子的风俗习惯。期间,京东生鲜针对粽子产品推出多款福利特价产品,三全的八宝粽、思念的菠萝粽等多款热门产品买一送一。同时,为丰富消费者餐桌,京东生鲜特价产品更囊括水果、海鲜、肉禽等多个品类。6月6日,潘苹果仅售9.9元,船山岛大连鲜冻即食海参低至5折;6月7日,七朵好菇黑木耳丝1元秒杀,长白山散养山黑猪腿肉低至6折;6月9日端午节当天,更有百年栗园密云水库土鸡仅需29.9元!

在整个618期间,京东生鲜也推出“异国风味”、“野餐聚会”等多个主题促促销专场。活动期间,300g装南美白虾移动端专享价仅售19.9元,大希地牛排、轩农谷新鲜杨梅、晋龙鲜鸡蛋、烟台大樱桃在内的多款产品限时特惠。6月12日,佳沛新西兰奇异果金果礼盒装仅售99元;6月14日,新疆有机羊肉串限时特惠;6月18日当天,更有霸气麻辣小龙虾低至61.8元!同时,凡在618期间购买京东会员的Plus会员的用户,还有可获得生鲜专享的“299减150”特惠福利券。

作为品质生鲜选购平台,京东生鲜坚持探索全球各地的特色美食,通过产地直采等方式,减少中间环节,并依托于平台自建物流体系,为超过120个城市提供配送服务,让更多消费者以更高性价比尽享全球生鲜精品。同时,京东生鲜通过与原产地龙头企业进行合作,不断完成标准化流程管理制度,确保产品品质。时值端午佳节,让家人吃好一点,京东生鲜是您购物首选。

关于京东:

京东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3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09个大型仓库,总面积约430万平方米,拥有5987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493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姿瑰丽口红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泰国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玛丽黛佳的口红含铅吗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植村秀口红784试色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tf口红69号色专柜价格  口红的制作实验报告  嘴巴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国货之光口红品牌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cpb口红08号色  稚优泉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口红水红色  美宝莲的口红好用吗  ysl口红进货什么价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colorpop星星口红试色  mac口红  500块以内的口红  奢华的口红品牌  新口红怎么保存  五十元的口红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娇兰口红值得买吗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口红搓泥什么意思  饭前不擦口红  稍微好一点的口红品牌  迪奥大红口红  酒红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2019夏天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欧莱雅必入口红色号  多种口红融化在一起  kiko口红几系  香奈儿56号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气质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2019魅惑星耀口红试色  3ce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用  好看的桃红色口红推荐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蚌埠银泰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系列介绍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口红加工厂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容易掉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lipstick口红多少钱图  口红中样比正装小多少  charming牌子口红  diy口红收纳盒  口红干成一条线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mac口红都是3g吗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口红罐装的步骤  四十岁的女人口红推荐  ysl口红13号价格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中国风口红套  mac口红成分有哪些  机场专柜买口红多少钱  日常口红正确涂法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圣罗兰方管52口红照片  资生堂银座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