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青春笔迹”全国大学生原创写手大赛正式启动

“青春笔迹”全国大学生原创写手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2 17:37编辑:vdolady
分享:

中华英才杯“青春笔迹”全国大学生讲原创写手大赛,6月12日在北京科技大学文化报告厅拉开帷幕,此次大型活动由北京故事广播主办、并由中华英才网独家冠名、人民文学出版社、全国高校文学社团联合会、全国高校广播联盟、新浪微博、龙马社及阿那亚等多家权威机构与合作伙伴利用各方的优势,共同为全国大学生群体打造的一个——用文字来表达与实现自我的平台。由此以“文字描绘世界”为核心,内容形式积极健康,并根据篇幅进行不同类别的内容进行评比,旨在通过设立低门槛、低难度为每一个参赛选手提供更大的发挥空间,活动的口号是:”写出你的精彩”。

自2015年由北京故事广播发起,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以“青春”为名的系列活动,此次“青春笔迹”是继“大声赛”之后的又一力作。北京故事广播台长孟庆煜先生表示:“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世界,年轻人喜欢用自己的方式来描绘,除声音外,文字是他们手中的画笔,也正因如此,希望能够通过“青春笔迹”这个平台让他们得以呈现,从思考到落笔再到通过不同载体和形式得以实现,我想这能够进一步激发青年人对文学创作的激情“

赛事即日起至11月30日,覆盖全国200所高校。根据当代受众的阅读习惯,以及文学作品篇幅进行整体分类即:5000字以下的微篇组、5000—20000字短篇组和20000字以上的中长篇三个组别。在评审环节,活动组委会将采取多维度审核打分的方式,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判,评审团也是由知名作家、话剧编辑、文学创作人等领域权威人士担纲,同时大赛也设立活动官网,所有作品也将实时同步于更新,确保在大众的监督下完成作品的评判。

参赛选手可以将作品上传至大赛指定官网专题——中华英才“青春笔迹”活动专区,进入活动专区、完成资料、一键上传,三个步骤即可完成整个参赛流程,简单清晰。在上传完毕后可将自己的参赛作品分享至个人社交平台为自己拉票。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的实时动态,可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号“青春笔迹”,所有进程一目了然。

本次大赛设置了丰厚的奖项,微篇、短篇、中长篇均设置金奖,同时各组别还有入围奖、人气奖等奖励,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赛中人气、得分最高的作品会获得“英才逐梦”奖,不仅可获得丰厚的奖金同时还会获得剧本改编的机会,后续会根据作品进行话剧或广播剧的改变,真正的让文字得以多形式的呈现,实现梦想。

文采已动,英才逐梦,2016年“青春笔迹”全国大学生原创写手大赛,等待写出你的精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用到嘴巴会起皮么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迪奥口红色号效果图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魅惑951  口红怎么做成眼影  口红对照表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安泽秀口红  ysl车厘子色口红  口红数量代表什么女人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pat口红为什么不火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女生最怕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海绵头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dior口红盖子通用吗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危害大  chloture口红  雅姿口红试色  欧莱雅215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放后备箱会化么  2019夏季热门口红色号  新口红为什么要放冰箱  迪奥532口红真人效果图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红石榴颜色口红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nico口红安全吗  美国买阿玛尼口红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植村秀口红价位  圣罗兰口红62n506  珊瑚橘哑光口红  mac口红在中国有生产吗  学生涂什么口红老师看不出来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哪些牌子口红好  口红的涂法有几种  纪梵希332口红试色  tf15口红官网价格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kiko口红428试色  ysl口红市场分析  国产口红老牌子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口红掉渣的原因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价格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纪梵希口红容易掉色  mac口红代购价  圣罗兰圆管适合夏天的口红  孕妇用什么口红好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ysl中必买口红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  兰蔻圣诞181口红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美宝莲口红r32s什么色  口红界排名  迪奥口红管很轻  MAC王者联名口红  快手珂珂送口红  mac口红c68  口红怎么画不掉色  死亡粉色口红有哪些  初学者口红推荐  唇刷只能用一只口红吗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mac小辣椒口红掉色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