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尚品佳讯光辉两周年,打造中国最专业美妆品牌和创业平台

尚品佳讯光辉两周年,打造中国最专业美妆品牌和创业平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4 09:06编辑:vdolady
分享:

深圳尚品佳讯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美妆品牌生产、运营、服务提供商,能为渠道提供涵盖护肤品、洗护品、彩妆产品以及全套营销解决方案的创业平台。

2016年6月8号,深圳尚品佳讯公司迎来光辉的2周年。两载励精图治,今朝成绩斐然。在尚品佳讯全体同仁及所有代理团队的努力拼搏下,经过2年的时间,迅速占领化妆品领军地位,公司扶持了无数个年收入过百万的代理商、创业团队,帮助很多胸怀梦想的普通人乃至学生、宝妈、90后创业者短时间内实现了人生第一桶财富的累积和逆袭,扶持了一大批传统渠道商实现逆势增长,创造了斐然的业绩,旗下品牌屡屡荣获“中国化妆品年度杰出品牌”、“微商榜样品牌”、“微商榜样团队”称号等盛誉。

尚品佳讯商业巨舰领航,启幕美妆新时代

2014年6月8号,尚品佳讯CEO刘东升和国内知名化妆品研发专家胡云山、黄志强先生共同创立了尚品佳讯。一家专业的美妆品牌生产、运营、服务提供商,能为渠道提供涵盖护肤品、洗护品、彩妆产品以及全套营销解决方案的化妆品高科技公司诞生。

创始团队来自腾讯、植美村、韩后、广州药业等知名公司,汇聚了一批产品研发、品牌策划推广、市场、电商、培训、创业导师等全方面的一线精英专业人才。凭借专业的团队和互联网思维,成功运营了“若泉”、“果乐美”、“彩姬”、“封面物语”等品牌,短短2年,公司旗下品牌产品年销售额过亿!

尚品佳讯聚集了一批在美妆界颇具影响力的科研、管理及营销各类人才,同时拥有国际一流的美容指导专家和营销高手作为实力核心的售后支持,保障代理商的销售之路后顾无忧!

创造销售奇迹,堪称护肤品一霸

自诞生以来,其旗下运营品牌若泉、封面物语、果乐美、彩姬等化妆品品牌产品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定位,火爆市场。其旗下品牌若泉面膜已累计销售超过5亿片,创下年销售过亿的业绩,销售额年年递增100%,四大卫视、CCTV央视等一线电视媒体力荐品牌!受到千千万万女性的拥护了,引领护肤潮流!

公司位于深圳三大商圈之一的泛前海商业圈,毗邻腾讯&京东,公司产品营销网络已涵盖了化妆品专卖店、美容院、商场、超市、药店等多种渠道;网络、微商代理更是遍布全国各地;同时电商产品覆盖天猫、京东、淘宝、一号店等各主流电商渠道,获得99%以上的好评率,用户群体数以千万计。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尚品佳讯迅速发展,很快就占领了化妆品领军地位!一次次刷新销售业绩,创造了斐然的成绩,引来业界一片惊叹!

正值尚品佳讯2周年之际,尚品佳讯代理商从全国各地发来上万条祝福,以感谢公司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创业平台和长期以来的大力扶持。各界知名人士也纷纷发来祝福,与尚品佳讯共享2周年这一光辉时刻!

尚品佳讯代理商从全国各地发来祝福

尚品佳讯CEO刘东升坦言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并表示要把尚品佳讯打造成中国最专业的美妆品牌生产、运营、服务提供商和创业平台。力争在3年内实现帮扶1000名有意愿、通过自身不断努力敢于追求梦想的代理商实现年收入过百万的目标! 帮助万千女性实现“美丽、独立”的蜕变。并期待更多有志之士加盟,共享财富,共同携手构建美丽平台,打造中国的国际品牌,将尚品佳讯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服务遍布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相信在尚品佳讯及所有代理团队的努力拼搏下,必将顺应时代潮流,引领未来发展,再创销售奇迹,共同致富,创新更多的辉煌!

-----财富连接----------

加盟电话:4001886621

加盟QQ:800050291

CEO微信号:chinaren0527

-----欢迎联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口红嘴巴不起皮  口红掉色怎么办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160  娇兰口红味道很大  二十年前的奇士美口红  tf口红85号好不好  如何使口红不脱妆  用剩的口红  欧莱雅黑管217口红  网店口红起名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丝绒口红配方  兰蔻雾面口红157  口红 薄涂 方法  香奈儿口红价位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ysl方管09号口红  口红价钱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机场候机买口红  口红这么涂可以不脱妆  兰瑟口红306  冷白皮的口红推荐  kiko口红430试色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新手如何在专柜买口红  国珍口红真人效果图  圣罗兰最受欢迎的口红颜色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口红有粉色吗  阿玛尼口红包装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兰蔻哪款口红好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nars口红全色号  欧莱雅口红286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唇釉和口红  迪奥口红782  倩丽口红安全吗  兰蔻口红试色188  mac大乔口红  圣罗兰纯口红17试色  什么叫口红成膜  用剩的口红做成唇釉  不化妆只涂口红好看吗  tf黑管口红57  国际品牌口红哪个最好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植村秀163口红  口红储存温度  什么大牌口红不易脱妆  圣罗兰口红成分配方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圣罗兰口红销售报价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口红贴纸教程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涂完口红喷水不掉色吗  像指甲油瓶子的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tf口红变色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  诱红伴侣口红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思尚花漾纷泽魅色口红好吗  ysl口红成分表  香奈儿可可62号口红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