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珀薇面膜拿下《美丽俏佳人》独家冠名 营销再添新生力

珀薇面膜拿下《美丽俏佳人》独家冠名 营销再添新生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7 17:17编辑:vdo
分享:

近日中国高端面膜品牌,珀薇面膜市场负责人做客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第二期北京拍摄现场,2016年珀薇面膜与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达成合作协议,成为该节目2016年的独家冠名商,标志着主打青春时尚个性的珀薇面膜品牌营销推广进入全新时代。

《美丽俏佳人》节目是国内第一档女性时尚节目,自2006年1月在旅游卫视开播以来,凭借其最新的时尚资讯、最独特的时尚触角以及最专业的专家达人团队,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收视与口碑,连续多年蝉联旅游卫视收视冠军。节目播出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三晚黄金档21:00整,时长30分钟,2016年由珀薇面膜独家冠名的《美丽俏佳人》节目,明星更大牌、专题更热辣、资讯更前沿!

众多企业说到自身品牌总是如数家珍,恨不得一股脑吧所有理念都塞给消费者,却发现消费者根本不买账,导致品牌传播步入了尴尬的境地,因此,对于营销传播来说,不仅内容上要有吸引力,而且在形式上要让消费者有十足的参与热情,像今年的珀薇“414”面膜节,就让消费者以十足的热情参与其中,品牌得到了推广传播,消费者得到了实惠,通过现场试用,让消费者直观感受产品的功效,而产品也经受住了广大消费者的考验,这样多赢的局面使得各方都乐意接受。2016珀薇面膜传播可谓步步“精心”先后和多家卫视战略合作,此次独家冠名《美丽俏佳人》珀薇将以“补水”作为品牌营销中的“核心点”,线上还将与众多知名达人老师及明星嘉宾,深入探讨护肤问题及节目现场试用珀薇产品,皮肤专家现场点评等,线下则吸引终端消费者主动进店参与,以便将品牌与产品属性推广到淋漓尽致。

其实,任何品牌营销都必须有一个独特的“核心点”来支撑整个传播,这个点恰恰是品牌的本质特点,从而让人一见钟情。比如说恒大冰泉,其传播的核心策略点是“健康”,向消费者传达恒大冰泉“饮用健康”这一核心竞争力;加多宝的“正宗好凉茶”、“红罐凉茶”形象深入人心;珀薇面膜“补水”,提倡“天然、纯净、健康”护肤新概念,成为天然水美肤的集大成者。

虽然是信息爆炸的时代,但酒香也怕巷子深。品牌要想在市场上占据优势,除了定位精准、品质过硬,快与狠是传播必不可少的要素。一直以来,珀薇品牌传播的蜕变升级,从某种角度上看,是借助了品牌捆绑这一理念。《美丽俏佳人》节目中将呈现珀薇品牌元素,品牌正是利用节目带动观众提升认知,因此广告冠名不单是媒体去传播,而是媒体和企业一同传播,理念的趋同是融合节目与商业的营销模式之一。珀薇与《王牌对王牌》、《看见你的声音》、《美丽俏佳人》等节目的高频度结合,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实现了品牌捆绑的价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好看  只有气垫和口红怎么化妆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颜九推荐的豆沙色口红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mac口红扔水里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2019口红流行色号  迪奥口红日期8G01  为什么口红断了不能继续用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怎么判断口红有没有荧光感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纪梵希口红推荐  mac限量口红价格  番茄红口红好看吗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只涂口红不化妆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sheloves磁石口红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专柜价  俄罗斯买mac口红多少钱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口红变哑光方法  有3000一支的口红么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色眼影好看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阿玛尼红管口红保质期  圆管ysl口红试色大全  mac大乔口红  圣罗兰ysl免税店口红黑心  口红灌装线是哪条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迪奥红管口红777试色  安利口红有几款颜色  哪些牌子口红好用  tf口红69号和80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档次怎么样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中国口红排行榜10强  口红可以吃吗  mac口红推荐广告词  口红不好会烂嘴吗  上学涂什么口红  spolir资泊丽口红  涂了口红能持续多久  抖音口红一长盒是什么  口红生产厂家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jellylips什么牌子口红  价位500左右的口红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便宜口红胭脂红  mac口红包装尺寸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images是什么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笔  植村秀口红最热颜色  国内什么口红比较好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雾面口红是啥意思  迪奥口红好用不  ukiss口红替代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迪奥口红561试色  mac樱花粉口红试色  橘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代理60多  欧莱雅口红934是什么色  香奈儿的口红重还是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