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珀薇三亚行,笃定美丽事业!立足行业制高点

珀薇三亚行,笃定美丽事业!立足行业制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3 16:35编辑:vdo
分享:

珀薇面膜“正青春 进无界”三亚时尚盛会将于2016年7月10日-13日在美丽的海南岛三亚市隆重举行,此刻的三亚融碧水、蓝天于一色,烟波浩瀚,帆影点点,如诗如画。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珀薇合作伙伴将齐聚一堂为青春展开对话,共商美丽事业。

此次盛会以“正青春 进无界”为主题,对话珀薇青春力量,整合门店陈列布局、管理,店铺创新的策略与方法。盛会由中国知名面膜品牌珀薇承办,并邀请国内日化美妆行业资深权威专家、顶尖企业知名大咖,传授如何用创新的服务提升业绩、如何打造店销利器,实现让日化门店从单店到连锁店质的飞跃。2013年珀薇品牌初创,短短三年时间以来获得一系列好成绩。其产品以高品质、高性价比和较好的使用功效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肯定,珀薇每一款产品在正式上市之前,都会邀请消费者长时间的试用,通过消费者试用之后反馈回来的意见和建议改进产品配方,珀薇深知从价格到功效,只有消费者完全认可的产品才有市场,也正是因为珀薇对消费者对产品如此认真负责任的态度才成就了珀薇今天的成绩。

随着社会发展,众多90后涌入护肤品消费市场,珀薇品牌从一开始就关注年轻消费群体,产品定位就以90、95后位主,其核心战略就是,核心管理团队年轻化、核心目标群体年轻化、品牌核心诉求年轻化,珀薇为何如此看重年轻化,90后其实已经25岁了,90年的人大学毕业都俩年了,她们已经成为护肤品消费的主力军,这个时候怎么拥抱这个变化,就是必须要升级。其实年轻化这个词并不陌生,上世纪七十年代邓小平提出经济改革开放时,就说必须增加年轻群体在干部中的比重,社会主义事业这条路才会走得通、走得远,如今看来这一决策是明智的。政治尚且如此,放到企业也是一样的,拿珀薇来说:在核心管理团队方面,珀薇总经理林伟鹏提到我就是个80后,主要负责电商业务团队也是80后,另外集团其他一线总监,基本都完成这个转变,在线下几个国货品牌中,我们是国内最早完成核心决策层向80后一代转换的品牌之一。国外高端品牌的价格居高不下,但在消费群体中,却保有极高的忠诚度。绝大部分是因为高收入群体愿意为良好的消费体验买单,而珀薇认为,高收入群体愿意用更高的溢价去获取更高的可靠度和消费体验,品牌如果只靠低价竞争,是无法顾及消费体验的。在产品升级方面,珀薇与拥有国际一线生产技术,世界500强日化品牌的韩国厂家合作,研发新品,无论是零售设计,还是产品品质、包装都向国际一线看齐。

今年珀薇开展全渠道拓展市场,在电商发展迅速的今天,酒香也怕巷子深,珀薇认为营销是从产品规划、产品概念出发,最终落地到品牌战略的一整套系统。过去那种靠代工谋生,没有自己的核心技术,靠制造、低成本优势的老路是走不通的,而要跳出这一现象,营销是必不可少的,珀薇在广告营销方面的预算是总销售额的20%,可谓大手笔。也正是因为珀薇的精准营销,在大卖场、cs等终端渠道成绩显著。此次盛会是为了给珀薇合作伙伴带来最新的门店管理念及店铺创新策略,旨在进一步提升店铺业绩,抓住更多消费者的心。住五星级酒店,享受饕餮美食,还有更多行业最新热辣资讯,据悉此次珀薇还会在会议上放大招,联合韩国科丝美诗共同研发,涉足护肤品类。还有更多惊喜等你发觉,这么重要的会议,你怎能错过,让我们相约在海南三亚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740有小样吗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timage口红价位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珊瑚亮橘口红  纪梵希口红含铅量测试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香奈儿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mac口红成都专柜价格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怎么区分口红是蓝调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魅可口红的缺点  欧莱雅口红c411是什么颜色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silky口红646  圣罗兰圆管09号口红颜色  雾面口红是啥意思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tf口红专卖网怎么退货  国货磁扣口红有哪些  国珍口红真人效果图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兰蔻箐纯口红  dg口红价格  e开头的口红牌子法国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植村秀口红免税店价格  迪奥口红657色号好看吗  口红没用过可以退货吗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  口红怎么涂比较自然  口红管结构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  宣城哪里有大牌口红卖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杏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口红  浅豆沙色口红好看么  没口红怎么让嘴巴变红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整套  香港香奈儿口红可以买小样吗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迪奥口红995试色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什么叫口红一比一定制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622  口红段光和哑光的区别  怎样把口红融化  迪奥口红最火颜色  乐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秀智色口红chili  可以做唇膜的口红  液体口红的使用方法  迪奥深色口红有哪些  2019春夏口红新色  口红样品和正品的区别  nico口红牌子怎么样  八百多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novo口红市场价  口红雾面哑光  唇膏太油口红太干怎么办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外表亮闪闪的口红  初用口红应入手什么颜色的  ysl口红气味  送ysl口红是啥意思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唇釉唇蜜和口红的区别  推荐一款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  圣罗兰口红含酒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