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慕容云朵肖涵三亚烧烤引发市委关注 已被罚款

慕容云朵肖涵三亚烧烤引发市委关注 已被罚款

来源于:OnlyLady2019-03-08 14:30编辑:1132521891

近日,演员肖涵在三亚烧烤海边烧烤事件引发网友议论,网友认为肖涵没有环保意识,应被罚款以示告诫。随后肖涵做出解释:只是在拍戏。对此你怎么看呢?

肖涵海边烧烤遭罚款

女演员肖涵年龄

日前,女演员肖涵通过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的背景是三亚的沙滩,从视频上看是在烧烤。肖涵只出境几秒,但是烧烤的场面看起来不小,工具、食材等看起来非常丰盛,而肖涵的心情貌似很不错。不过,这么开心的一段视频,肖涵可能要因此头大了,为什么这么说呢?

肖涵海边烧烤遭罚款

肖涵晒海边烧烤视频

原来有网友指出,在三亚的海边沙滩露天烧烤是不允许的,而且有人向相关部门了解过,在建成区呃逆露天烧烤或是提供露天烧烤场所都是违法的,按照相关规定,会责令整改,没收烧烤工具和违法所得,并处500以上2万以下的罚款。不过,对于烧烤一事,肖涵回应称,自己拍的视频是在拍戏,烧烤工具食材什么的都是道具。

肖涵海边烧烤遭罚款

肖涵海边烧烤疑遭罚款

但看过视频的网友表示不信,因为视频中的食物以及有烧着变焦的迹象,认为肖涵是在说谎。据三亚官方的回应以及肖涵的回应,网友纷纷调侃肖涵被打脸了。肖涵因为这个视频可以说一夜成名。肖涵曾在《一起来看流星雨》扮演张翰的姐姐慕容云朵,这次肖涵被热议,张翰不免被提及啊!

肖涵海边烧烤遭罚款

陪你漫步这个世界剧照

其实从肖涵的微博看,肖涵最近确实是在三亚拍摄电视剧《陪你漫步这个世界》,这部由印小天、肖涵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的拍摄已接近尾声,肖涵在微博上晒了很多关于该剧的视频。但三亚海边沙滩露天烧烤真相是不是真如肖涵所说,目前节目组并没有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