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势不可挡 nubia Z11携摄影黑科技闪亮登场

势不可挡 nubia Z11携摄影黑科技闪亮登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5 09:36编辑:vdolady
分享:

6月28日,努比亚即将发布年度旗舰机nubia Z11。自从官方宣布发布会时间,这款即将上市的手机就备受瞩目,现在终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今日,@nubia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倒计时4天的海报,“视野无边”四个大字非常显眼,而海报中的“视不可挡,突破视野的边界”和画面中科技感十足的摄像头,无不在告诉我们nubia Z11将要携摄影新技术闪亮登场了。

随后,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也发布微博,曝光了nubia Z11的新技能——手持电子光圈。不仅如此,更是表示,“#nubia无边框Z11#的手持电子光圈功能帮我捕捉到了不一样的美。其实不光是夜景,静物和流体更是不在话下!为方便大家操作,新品还有更多惊喜,6月28日我们发布会见!”倪飞这番描述,看来对nubia Z11的摄影新技能信心百倍,不禁又让我们对它增添了几分期待。

努比亚是第一个真正推出无边框手机并成功发布的智能手机厂商,当时的首款无边框手机nubia Z9引起了业界内外的极大关注。吸引大众的除了其独创的无边框技术,还有它傲视群雄的拍照功能。现在看来,努比亚这次要将手机摄影技术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在带给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之后,Z11这款年度旗舰机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创新,实在令人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口红pk系列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大嘴怎么涂口红显嘴小  mac露娜色口红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纪梵希官网口红限量版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illamasqua口红  全身镶钻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口红水润好还是哑光好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试色  不沾杯口红基料做法  王者荣耀男英雄口红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中国国产口红品牌排行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测试口红好坏的小窍门  植村秀口红163试色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杏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哪款口红好用  稚优泉口红m07  ysl口红礼盒12支  口红品牌名称大全  r什么开头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怎么看62p601  雅诗兰黛口红120有几种  bbia口红南瓜色  古代自制口红的做法  长得像辣椒的口红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sammi口红是牌子吗  mac口红查询扫码在哪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一只mac口红多重  NARS高潮口红  圣罗兰哪一款口红好  口红时间长了氧化变色了  圣罗兰407口红试色  圣罗兰12号口红多久空管  稚优泉口红用了得唇炎  迪奥080口红试色效果图  搏骋口红什么价位  世界十大知名品牌口红  mac口红扔水里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vibe口红安全吗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口红images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cpb102豆沙色口红  兰瑟口红几个颜色  玛丽黛佳口红  口红一股汽油味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口红放口袋有点融化了  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12号圆管  男生涂口红娘不娘  大牌口红与平价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哪个口红带细闪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口红怎么进货  哪个品牌的口红持久滋润  哪个牌子有紫色口红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阿玛尼口红400保质期  橘红色口红排行  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