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齐名河豚的深海极品美味出炉 新辣道鮟鱇鱼锅新品上市发售

齐名河豚的深海极品美味出炉 新辣道鮟鱇鱼锅新品上市发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7 17:30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6月27日,知名鱼火锅品牌“新辣道”再推力作,继经典梭边鱼锅之后,带来又一款食材独特、美味绝佳的全新菜品——新辣道鮟鱇鱼锅,并于当日起在各大门店上市发售,用源自深海海底的极致美味,让本已火热无比的盛夏夜宴更加酣畅淋漓。

众所周知,河豚是极度让人垂涎的的人间极品美味,但也因为致命的毒素而让人望而却步。而与河豚齐名的鮟鱇尽管同样极鲜极美,但却因为栖身深海海底,难觅行踪,想吃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正是基于对“最好的鱼火锅”孜孜不倦的追求,以及多年以来专属供应链体系的完善,新辣道的研发团队才得以从数年的潜心探索中,从近百种食材里筛选出安全、健康、绿色且最为鲜美的鮟鱇鱼,在充分结合古今中外对鮟鱇的经典烹饪方法基础之上,独创出全新鮟鱇鱼锅。

(河豚和鮟鱇自古以来就是不分伯仲的极品美食)

新辣道选用占鮟鱇鱼全身不到1/5的鱼身作为标准食材,虽然看似舍弃颇多,但却是将口感最好、最有影响的部位留了下来:作为无污染的深海鱼类,鮟鱇的肉质富含胶质蛋白,也因此具有像澳洲龙虾一样紧致Q弹的口感,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鮟鱇身上含量高到惊人的DHA、EPA和不饱和脂肪酸,因此尤其是对于包括孕妇、婴幼儿、老年人,以及长期用脑的加班族非常适合,而且没有硬刺,更适合大家庭成员一起安心享用。

(鮟鱇鱼肉质鲜美,营养极为丰富,是优选的抗衰老天然食材)

为了最大程度激发出鮟鱇鱼的鲜味,新辣道鮟鱇鱼锅的汤底采用特别配方熬制的白汤锅底,也因此“忍痛”放弃了新辣道经典的红汤辣锅方式。不过,从成品看,这次的尝试非常成功: 鮟鱇鱼最鲜美的味道被充分的释放出来,食客们甚至不用蘸上推荐的标配蘸料,就能品尝到普通鱼类难以具有的独特风味,也因此受到当天争相邀约前往尝鲜的食客们的一致首肯。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鮟鱇鱼在国内外尤其欧洲,仍然属于稀有珍贵食材,但新辣道通过业界领先的供应链价值体系大大降低了中间成本,因此,消费者在全国所有门店里都可以享受到这道价格非常亲民的极品美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圣罗兰口红背景音乐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ysl黑管口红试色  阿玛尼哪个口红色最火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欧莱雅口红b403  胭脂和口红的区别  whoo套装里的口红盘  莉兹口红算不算牌子  迪奥口红女生喜欢的色号  ysl口红套装10支  魅可口红试色橙色系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mac口红cockney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3ce口红好用还是完美日记  香奈儿口红152是什么色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试色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怎样防止口红脱妆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迪奥红管口红863试色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西班牙买口红便宜吗  好用的珠光口红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934是什么色  植村秀口红161  香奈儿43号口红效果图  tf20眼影配什么口红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曼诗丽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的画法步骤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孕期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亮光口红怎么变哑光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拿货价  tf口红香港多少钱一只  tf口红哪款橘色好看  新口红有划痕怎么修复  tf口红黑管豆沙红色  3ce口红学生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阿玛尼口红盖子是椭圆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蜜丝佛陀口红好不好  二手口红机转让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雅诗兰黛口红321试色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美国版雅诗兰黛409口红  三个k是什么牌子口红  偶尔涂口红会有危害吗  口红怎么制作做腮红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涂口红只涂下嘴唇  ysl口红算什么档次  聚美mac口红是正品吗  圣罗兰口红用着怎么样  images口红好吗  香奈儿口红管壁上有编号吗  口红牌子ch开头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silk matte口红  屈臣氏有没有卖mac口红  用什么洗口红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3ce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用  露华浓亚光口红  稚优泉口红一般多少钱  四五百左右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雅诗兰黛口红5支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