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1家企业联合助力努比亚发布会无边框旗舰Z11引爆关注焦点

21家企业联合助力努比亚发布会无边框旗舰Z11引爆关注焦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8 13:29编辑:vdolady
分享:

6月28日晚18:00,努比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年度无边框旗舰nubiaZ11。然而就在发布会前一天,也就是6月27日,努比亚在官方微博发起品牌联合预热活动,跨界联合21家品牌在微博平台发布“突破边界”主题海报,引爆#突破体#话题营销热潮。

一汽丰田、蒙牛乳业、GMC、长虹、北汽、爱奇艺、百度地图、腾讯新闻、搜狐视频、楚楚街等超过20家企业参与了本次的品牌联合活动。据统计截止6月28日上午10点,#突破边界#话题阅读量为7624万,#nubiaZ11#话题阅读量为1.4亿,讨论量48.8万。

在此可能很多人会产生这样的疑惑:在这个国产手机月月有旗舰的时代,努比亚究竟依靠什么,将所有人的目光牢牢的吸引到了它的身上呢?

2015年5月底,努比亚推出全球首款真正无边框机型nubiaZ9,其惊艳的无边框视觉效果和独特的FiT边缘交互模式,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nubiaZ11作为努比亚所推出的无边框新作,在各个方面较前代产品都有所突破。

目前努比亚官方微博已放出5张倒计时海报,分别以“快意无边”“美学无边”“能量无边”“视野无边”以及“梦想无边”为主题。而这些主题分别对应努比亚新机的外观、续航、摄影、性能等各个方面的卖点。所以nubiaZ11将会是一款集优秀的性能、无边框的外观设计、超长的续航能力、全新的摄影技术于一身的旗舰产品。总而言之,nubiaZ11将在延续nubiaZ9超前黑科技理念的同时,带来更多突破与创新。也正是因为如此,它才会受到人们的极大关注。

nubiaZ11作为努比亚手机品牌年度旗舰机型,本次预热活动能够取得如此佳绩,除了产品本身拥有突破传统想象的“无边框”黑科技外,其所传达出的勇于突破自身,追求更出色体验的产品理念,同样被所有友商品牌们和用户们所看重。毕竟在这个其他手机品牌仅仅依靠堆砌硬件、压低售价而生产的时代,努比亚用事实告诉所有人,只要你能够真正的超越自身的想象力限制,用心打造出一款拥有自己独特魅力的产品,那么其他一切就将不再是问题。

除了产品之外,本次发布会还有一个非常吸引眼球的亮点,那就是C罗元素。在这个欧洲杯如火如荼的时刻,C罗这位欧洲杯赛场上最耀眼的球星,会以何种形式现身发布会呢?而nubiaZ11作为努比亚年度旗舰,是否会再次与C罗结合,推出C罗典藏版的nubiaZ11呢?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收获nubiaZ11带来那些惊喜,就让我们一起于6月28日晚18:00-21:00,随时关注努比亚官网对本次发布会的直播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外壳被刮花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新款口红  口红出汗后可以继续使用吗  白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迪奥476口红真人试色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奥黛丽赫本同款口红  夏天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荆州哪有买迪奥口红的  迪奥不沾杯口红是哪个  流行口红2015款  TF口红chadwick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啥色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自制口红粉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什么口红最好用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什么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李佳琦推荐mac口红  为什么口红会有巧克力的味道  ysl口红雾面16  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求介绍防过敏口红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丝绒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要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123色号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104试色  nars口红有股味道  阿玛尼口红天猫正品吗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泰国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cpb口红230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绿色眼影与口红搭配图  迪奥746口红颜色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涂了口红变成玫红色怎么办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什么口红最火  口红加工厂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得雾面的  劳莎红石榴口红测评  倩碧口红价格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dior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mac口红的产品特点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纪梵希适合春夏的口红  明媚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纪念版口红  阿玛尼蜜桃粉口红  香奈儿口红用5年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  红色亚光口红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kiko口红批号在哪里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咬唇妆是用口红还是唇釉  ysl口红批发  香奈儿62口红鉴定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tf口红小样验证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